15 修炼奥秘(1/2)
作者:铁八爪
    药长老,整个冬天都在青崖呆着,身体实在很差了,不合适开拓。直到冬末春初才接到铁城。

    但没几天就出问题了,她身体越来越差,似乎无法适应铁城的环境。

    黄羽一直很忙,等他真正发现的时候,她的身体似乎已经彻底无法挽回了。

    很难形容那种感觉,似乎如同看到一颗已经彻底腐朽的树木,干枯破败。

    尤其是她的双脚,这是她使用原核进阶兽化的部分,已经彻底失去了那种神奇的魅力,反而像老死的树皮一样,开始皲裂。

    原因其实很简单,她在青崖的时候,是每天都会下来,在地面上呆一会,后来搬到青崖下面的山洞,甚至不需要上下跑了。

    只为了双脚能踩上地面,似乎在吸收着什么特殊的东西。

    而到了铁城,脚下是上百米高的纯铁山。

    她刚来就发现了,但她不想说。

    当时族人很忙很忙,忙着春会,忙着清理甲鳄,忙着清理长嘴熊,忙着制作各种各样的东西。

    她也无法独自离开铁城,当时外面还有不少的长嘴熊,等外面安全了,已经晚了。

    即使她双脚再次站上地面,也无法再吸收那神秘的东西了。

    她兽化过的双脚,已经彻底失去了某些东西,连带着,身体也似乎缺失了某样功能。

    生命,对她来说,仅仅只有几天了。

    她很看的开,她已经活了很久了,眼看着族人越过越好,也没什么遗憾。

    大部分人,也很看得开,生老病死,实属常态。

    但黄羽无法原谅自己。若是提前发现,若是及早处理……

    万事没有早知道,已经发生了,只能极可能的补救。

    但,并没有太好的办法。

    这个世界,医学并不发达,即便是战氏和月氏也不发达。因为这个是世界,随着修炼水平的提高,身体会越来越好,极少得病。上层人物不会得病了,谁有心思关心医学呢。

    而铁城医学进度更慢,大部分涉及到医学的课题,都逃不了一关:临床试验。这是好听的说法,难听点说,就是人体实验。

    前世现代医学发展初期,那时候的医生,真的比兽医都野蛮。拿没消毒的植物秸秆输血,弄死了才知道还有血型一说。没有任何解刨知识就做外科手术。天花疫苗的发明者竟然在效果不确定的情况下给自己亲生儿子接种…………

    也就是这些奇怪的,残忍的,造成无数人死亡的实验,才一点点的积累起现代医学的底层逻辑。可以去指责他们,但必须承认他们的功绩。

    即便是医学发展到一定程度,有了庞大的理论体系支撑之后,临床试验依然经常会发生伤残,严重后遗症,死亡等等问题。

    这是必须做的,但穿越者黄羽,作为一个普通人,实在无法下狠心去做。

    他一直想找出解决兽化的方法,也包括尝试不同的修炼方法等等。

    但这些事情,不可能一次就成功,必然会造成伤亡,所以,就一直拖着。

    设备可以乱来,弄坏了再修,修不好报废。人,可不行。

    但到了现在,已经不做不行了。

    谁也没想到,长期离开地面的药长老竟然如此快的衰弱,兽化的双脚已经彻底枯萎,眼看不行了。

    黄羽坚持要尝试下,众人当然没意见,药长老还有意识,只是笑呵呵的。

    先尝试了下把她双脚埋入土中,认真观察。

    遗憾的是,之前观察到了丝丝缕缕的原力从双脚吸收的场景,已经微弱的近乎不可查觉。

    然后叫苗禾做了个灵湖,整个铁城也就他能在体外形成灵湖然后再收回去,然后把灵湖直接植入药长老体内。

    失败的很彻底,灵湖需要维持的,不同人之间的原力差别还是有的,药长老根本无法承接外来的灵湖,反而因为灵湖崩溃造成了一些损伤。

    伤了也实在没办法,做这种实验,很难避免。

    黄羽黑着脸,决定最后一搏,打算给她吃一个原核,最温和的祖鸟原核。

    老守拦住了他。

    他靠着灌灵之术,承接了散乱的战王的记忆,大部分不成体系,但有些资料还相对完整。

    兽化进阶,其实也可以再次进阶的,比如先吃战士级别的,等身体圆满了再吃战将级别的。但有一个先决条件,必须是同体系的原核,相差不多的生物的原核才行。

    若是不同体系的呢,两种力量会相互冲突,会死的很惨。

    黄羽脸更黑了。

    药长老当初是用一个叫做“黑枣木”的树木的原核进阶的,姑且不说它的同类是谁,事实上,植物原核稀少的可怜,到现在铁城一个也没。

    据说,灵湖的植物,大部分都能形成原核。但没卵用,原核最多保存几百年,月氏和战氏也不可能有。
15 修炼奥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