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火炎(1/2)
作者:铁八爪
    “这些内脏,丢了吧。今年咱们计划打杀起码上万只甲鳄,吃不完的。”

    今天炎族长过来,黄羽丢下其他工作,陪着他适应铁城的生活。

    整只的甲鳄,只取下尾巴上的肉,内脏留下一块巨大的肝脏,还有硬的夸张的皮子,其他部位,全部丢弃。

    不浪费都不行,太多太多了。

    炎族长遗憾的丢下内脏,放进一个专门的大箱子里面,这种一次性的铁箱子会在装满后整个丢进遥河里面,全当养鱼了。

    有些心疼的问道:“为什么杀这么多?也吃不完啊。”

    黄羽笑道:“要皮子啊,钢铁虽然结实,但很容易被塑形术软化,打算在城墙外面,用甲鳄皮铺一圈。”

    炎族长认真点头,这没错,安全第一。

    在分割现场呆了会,两人又来到腌制地点。有做肉干的,有做腌肉的,还有做罐头的,各种口味都做点,免得吃腻。

    炎族长吸气:“那么多盐!”

    黄羽很认真的解释:“我们找到了一个专有的盐池,以后想吃多少都行。对了,缺盐可能导致人族无法进阶。”

    随后两人又参观了炮台,斥力炮生产基地,在地面以下的房屋……不是走马观花般的参观,而是认真详细的了解,能上手的还专门上手操作下。

    看了一圈,炎族长忽然旧话重提:“昨天,月氏贵族去了林部落,我看到了。”

    黄羽笑着说道:“真不用担心的,等你多熟悉下,就知道,他们根本学不会的,早晚来求我。”

    学是学得会,但效果吗。

    有着前世大工业生产经验,加上灵识的加成,真正的成熟的斥力炮也花了接近一个月时间。

    原核如何摆放,线圈偏转方向,材料如何制作,炮管材料如何制作……有了塑形术的方便,每一种都连续尝试了几百几千次才算勉强合格。

    这还是黄羽教导了前世知识一个冬天的结果。

    灵识会对已有知识产生加成,效果很强。一个冬天学习,已经完成小学学业了,稍微接触了些初中知识了。

    这是一个得天独厚的世界。

    但是,若是完全没有相关知识,灵识就完全无法产生加成。

    你们慢慢玩吧,能成算你狠。

    而且他们想要的,是巨型斥力炮。那玩意就算铁城其实也只能算半成品,多打几炮,炮管就废了。

    别的不说,就一个炮管材料就够他们头疼的。

    小型的斥力炮,还能用钢材,只要稍微大点,就必须使用铝合金,否则,等着炮管软化吧。

    现在最大的斥力炮,也免不了软化,严重的时候甚至无法发射,就算发射出去也不知道偏到哪里去了。

    具体原因,还在寻找。

    对这个世界,了解还是太少。

    炎族长不再说话,低头静静的思考着。

    对方的诚意他看到了,意思他看懂了。

    不是很排斥,火部落属于首领负责制,加上强者为尊制。当首领身体衰弱,就有人会挑战,一旦失败,死路一条。

    谁还能一辈子强大呢,人总有个老的时候。

    他不算年轻了,也想安度晚年,所以,他不是很排斥加入铁城。

    但是,但是,总是一个部落的首领,这么低头,心里还是有些疙瘩的。

    忽然,一个火部落的人凑上去低声说道:“小心满嘴谎言的羽!”

    “噗……”“噗……”

    炎和黄羽都笑喷了,严肃的氛围一下子被从不说谎的木长老给破坏了。

    炎族长只是笑,黄羽倒是蛮喜欢这个单纯的人的,笑眯眯的说道:“嗯,作为一个族群的管理者,不管是谁,是不是说谎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能不能带着族人过的更好。”

    木长老脸色涨红:“那为什么一定要骗那个人呢!”

    你这小孩,明明是“笑了会打人,哭了会杀人”,你竟然给说成笑了就难过,哭了就高兴,简直岂有此理。

    黄羽只是笑,不想解释。倒是对这个炎族长到哪都带着木长老有些理解了。

    有这么一个特别诚实又不太会说话的人,用的好了,特别能取信于人。

    转过话题问道:“木长老是吧,你觉得我铁城如何?”
13 火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