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斥力炮交易(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先是准备了丰盛的洗尘宴,几乎能拿出来的好东西都拿出来了。

    甲鳄的尾巴肉,长嘴熊的舌头,还有老守偶尔出手抓的战将级别的鱼。

    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绝对诚意十足。

    遗憾的是,月笙一口不吃,只是微笑着拒绝,吃不惯你们的食物,请见谅。

    黄羽完全摸不着头脑,倒是老守偷偷跟他说,月氏喜欢生的食物,尤其是肉类。招待贵客最多三成熟,最好,嗯,最好的招待是把整个的活的动物搬到桌子上待客,然后现场宰杀,现场吃。

    黄羽撇嘴,惯的你,爱吃吃,不吃饿着。

    自顾自的吃饱,就带着月笙去参观自己的铁城。

    开始还想着保密呢,打算避开一些核心地点,只给对方看斥力炮。

    但很快发现,月笙完全两眼望天,对铁城居民的日常起居看都不看一眼。即便表情维持的很好,但那股冲天的傲气也扑面而来。

    那没话说,直接上大的,先吓吓再说。

    铁城顶上,一根五十米长的巨炮巍然耸立。

    小守上前,装填,发射。

    先瞄准遥河内最大射程发射一发,重达五百斤的炮弹横跨了接近三十公里的距离,砸出了冲天的水花。

    再对着遥河岸边发射一发,超级巨炮直接砸开了一个十米方圆,深达几十米的弹坑,掀起了漫天的泥土和无数的甲鳄。

    巨炮前端稍微有点扭曲,似乎被莫名的力量影响到了。

    这种情况早就发现了,但研究了很久,毫无所得。

    月笙呆住了,过了好久才喃喃的说道:“灵级巅峰!这灵纹叫什么名字?”

    黄羽没来得及说话,老守忽然开口,带着点得意:“超级钨芯铝丝斥力连射炮!”

    月笙使劲的点头:“超级钨芯铝丝斥力连射炮!好名字好名字,也只有这么长的名字才配得上如此威力。”

    黄羽……当初就是好玩才起了个这么蛋疼的名字,至于吗。

    怪不得老守当初听了一遍就记住了呢,敢情他们喜欢这么称呼。

    随后,黄羽又带他参观了大大小小不同样式的斥力炮,从手持式到肩抗式到落地式,从单管式到多管式,各种各样,五花八门。

    然而,月笙参观了一圈,指着最大的那个说道:“怎么卖?”

    黄羽愣了下,我这展示的是这一门技术啊,大小当然你们自己爱怎么搞怎么搞了。

    但对月氏可没任何好感,转了转眼睛。笑眯眯的:“要成品还是要技术,这价格可不同的。”

    月笙肯定的说道:“当然全要,你开价。”

    黄羽继续笑:“我这人好说话的,只要你们给出合理的价格,就卖了。”

    问题是,压根不知道对方有什么好东西啊,怎么开价。

    月笙也不是傻子,交谈了几句就发现对方并不清楚自己的家底,但卖的诚意很足,那得好好谈谈了。

    两人互相试探了几句。

    遗憾的是,月笙不知道这门斥力技术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具体难度,更不知道黄羽的心里底线。黄羽是不知道对方到底有什么,也不好开价。

    两人陷入口水局。

    老守忽然凑过来低声说道:“千里一线,血月斩,他们有三个天级灵纹,还有一个我不知道。”

    谈判肯定是以黄羽为主的,只有他才多少有点谈判经验,而且灵识很强。其他的只有苗禾和老守小守作陪。至于其他人,春天到了,很忙的。

    并没有过于压低声音,而月笙实力并不低。

    月笙很尊敬的起身,看向老守:“守墓前辈说笑了,我月氏的天级灵纹,只有月氏血脉才能用,你们换了也无用的。”

    所谓强者为尊,曾经的战氏已经灭亡很久了,他们遗留的守墓者,虽然曾经地位很低,但实力高强。在月氏心中,老守地位并不低。

    黄羽认真的打量着对方,想看出他的想法。遗憾的是,这人面部表情控制的很好。

11 斥力炮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