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氏的骄傲(1/2)
作者:铁八爪
    “砰”地一声巨响,夹杂着骨骼断裂的声音。

    月伦直接被甩出了悬浮板,用比来的时候更快的速度倒飞出上百米,然后在地上滚动了老远,差点没掉下金山。

    早防着你呢。

    从两人出现,黄羽就紧挨着小守,寸步不离。

    小守一拳头,就把气势汹汹的月伦打飞了。

    这一点都不奇怪。这个世界的修炼体系,在帮老守改造野族的时候,就慢慢的摸清了。

    三个大级别,也可以加上普通人就是四个。

    每一种分级方法都大差不差。以战氏的为例,战士级别就是刚刚进阶的,有灵湖有灵技,和普通人拉开巨大的差距,搁前世妥妥的超人。一跳几十米,舞动百多斤甚至更重的武器,更加能吃,等等。

    下一个等级是战将级别,战氏的标准是拳破音速,这已经不是超人了,搁前世能被当做神明了。

    最后一个等级是王级,具体标准不详,老守也不知道。据说,能活很久。老守能守墓三百年,靠的就是灌灵之术给了他一些王级的资料。

    每一个等级,天差地别,近乎没有越级挑战的可能。

    每一次进阶,不光看资源,还要熬时间,熬到身体慢慢的适应越来越多的原力,肌肉骨骼能承担更加巨大的力量,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通常进阶战将,三十年起步。

    月伦月云都才二十多岁,都是战士级别。当然,月氏叫星级,这不重要。

    而小守,是战将级。

    他的实力来源于血脉剥离之术。这种术法,需要施术者取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融入受术者的体内,只能用于血缘关系比较近的人之间。所以老守小守一定有血缘关系。

    战将顶峰的老守的血肉,早就适应了战将级别的原力,老守的血肉融入小守的体内,也让小守顺利进阶。

    当然,只有战将初级,勉强达到战将级别。

    而代价,极大。剥离了自身的一部分的老守,此生再也无法进阶,连寿命也会大幅度缩短。

    当然了,老守一身实力是来源于灌灵之术,本身也无法进阶。灌灵之术只传递各种灵技的使用经验,无法提高境界,老守当时就已经战将级别了。

    至于灌灵之术为什么无法进阶,黄羽推测可能和灵识有关。但就算是真的也无意义了,老守剥离了自身血肉之后,不可能进阶了。虽然他说的轻描淡写,但应该不是简单的可以再生的血肉。

    但起码现在,在这个不大的金山上,小守个人实力是无敌的。

    要不然,早在两人出现的第一时间,斥力炮已经对准了。

    小守一拳打飞月伦之后,问道:“杀了他?”

    黄羽摇摇头:“没必要。杀人,哪有诛心好玩啊。喂,别看了,她不是你的良配。”

    小守听到不用杀人,转头又看向月云,嘴角的口水,又快流下来了。

    听到黄羽的话,只是嘿嘿傻笑着问道:“她需要几个原核啊?”

    得,给教坏了。

    黄羽率先拿原核换媳妇,炎族长有样学样,刚拿到手的原核丢出去了一半,给自家年轻人换回几个媳妇。

    这一切都给小守看到眼里。

    那就,再教坏点好了:“别问我,去问她!”

    小守立刻想迈步向前,总算不是真傻子,没真的上去。

    铁城这边是不担心的,早早的就通过气了,也做了预防演练,月伦的速度也远远达不到老守那神出鬼没的程度,就算小守忘了,也已经有好几根小型斥力枪指着他了。

    林部落的盛已经吓傻了,愣愣的看着,反倒是他们的大长老青时不时的打量一圈,站在族人前方,双手背在背后,似乎在打手势。

    火部落的炎握了握拳头,往小守这边靠近了一点。

    骤然惊变,月云吓了一跳,赶紧驱动悬浮板扶起她哥哥,仔细检查。还好,也就断了几根肋骨,顺便插进肺里而已。小伤,原力战士级别很快就愈合了,只是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伤口愈合会包裹住骨骼,然后还得再受一遍罪。

    月伦勉强站起来,摇摇晃晃的站上自己的悬浮板,努力挺直身体,维持着自己的颜面,低声说道:“云妹,敌人势大,我们赶紧走。”
5 月氏的骄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