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交易(1/2)
作者:铁八爪
    先立威,再抢人。

    然后,黄羽和蔼和亲的跟两个族长闲聊。

    “对对,盛族长说的很对,用原核换人确实不合适,要不我们改改?”

    盛族长战战兢兢的提议,咱不能这么换下去了,再这么换人,我们两族就完蛋了。没想到黄羽意外的好说话,一口应下来了。

    很高兴的说道:“羽真是个好人,那她们……”

    黄羽不客气的打断:“不能用现在的规矩约束之前的事情!”

    刚进门的新媳妇,还想要回去?

    想改规矩,可以。想要我的人,门都没有。

    两个族长心情低落,是这个道理,就算再怎么改,也不至于去管已经发生的事情。

    他们倒是想不讲道理,问题是,对方能好好的讲道理就不错了。

    黄羽看着两人手里抓着的原核,眼珠子一转说道:“原核进阶不是最合适的方法,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进阶途径,我大概的跟你们说说。”

    使用原核进阶,被战氏称为兽化战士。也确实身体的某一特定部位会被改变,叫做兽化也正常。

    但这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兽化之后会严重影响原力控制能力,几乎做不了精细的工作。而且还会影响智商,影响程度因人而异。

    铁城陆续有人进阶之后,几位之前兽化进阶的长老族长,几乎都处于半退休状态。

    一代新人换旧人,一代更比一代强。

    人和野兽最大的区别就是,野兽只能被动的进化,而人能通过学习不断的强大自己。

    这才叫:文明。

    黄羽一点点的介绍铁城摸索出来的修炼方法,嗯,主要是苗禾贡献的。

    “吃饱,这是最根本的。但年轻人不适合吃太多,像之前纪年蝉出现的时候,大吃大喝其实是不好的,也吸收不了也容易伤根基,最好用盐来保存下来慢慢吃。”

    要不黄羽咋进步这么慢呢,现在才一千蝉力出头,实在是年轻的身体吸收不了那么多,而且生长过程中的身体,一旦不注意,影响就是一辈子。

    两个族长泪奔,都饿了七年了,你跟我说纪年蝉不要吃多?我……

    黄羽继续介绍:“成年人呢,像甲鳄,哦,就说大脚象吧,一天不能超过八斤肉,超出的就是浪费。未成年的,看年龄,像我这样的一天两斤就差不多了。”

    两人族长崩溃,还大脚象?那是我们能惹得起的吗!甲鳄那是啥玩意?还一天不能超过八斤,八天有一斤肉就幸福的不得了了。

    黄羽装作没看到两人的黑脸,继续介绍:“吃饱了喝足了,才能谈修炼不是。下面说说天门感知,其实天门感知是多种感知交杂而成的…………其中我们唯一能提高的就是灵识,怎么提高呢,知识…………而灵识在进阶过程中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

    “进阶方法呢……喂,你俩睡着了吗?”

    这一个大概说说,就详细的介绍了一个多小时,让两个族长眼观鼻鼻观心,一动不动,一点表情都没。

    听个头啊听,我们连温饱都没有解决,你跟我谈怎么装修游轮?

    两人肯定不知道游轮,但心里的想法肯定是类似的。

    白来的知识,可不一定是好心哦。

    黄羽嘴角微微上翘了下,温柔的说道:“两位族长,还有什么没听懂的吗?没听懂就问,我再详细说两遍。”

    炎族长一脸严肃,只有几条疤痕在微微颤动,斩钉截铁的说道:“感谢羽的教导,我们学会了!对吧,盛。”

    盛族长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任何话语,只是猛地点点头。

    再给你说下去,我们都崩溃了啊。

    看到目的基本达到了,黄羽手里出现一把明亮的原力刀片,轻描淡写的说道:“这是用火焰术和塑形术融合成的原力之术,可以叫它“原力切割术”。炎族长,能不能借用你们的灵纹一观,此术就当做报酬。”

    塑形术铁城有完整的灵纹,但火焰术是口口相传的,想要把原力之术教导别人,必须练到很高的程度,幸好有药长老在,她火焰术很强。

    但口口相传的非常容易缺失,黄羽自从得知火部落有相关的灵纹,就一直在打主意。

    炎族长张口就想答应,实在是刚才给震的不轻。

    假如一个普通人,被一个亿万富翁花式炫富之后,对方提出个小小的要求,再给一个看似高大上的报酬,多半直接就答应了。这才是黄羽的目的。
3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