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相亲?(1/2)
作者:铁八爪
    绵延无尽的象草从的主人,大脚象,被毫无反抗之力的干掉。

    曾经的崖部落,需要依靠大脚象的庇护才能勉强在象草从中生存。

    相邻的火部落和林部落,处境不会比崖部落强到哪里去。

    有问题?不不,我们知道那一堆神奇的管子不会答应的。

    绝对没问题!

    于是,春会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下展开。

    当然,这是在铁城人看来的友好和谐。

    铁城这批刚成年的,领头的叫游叶,游骨很看中的孩子。当然,现在游族基本上也不去打猎了。但这个游叶确实很聪明,学习成绩好,力量大,人也不错。

    就是性格有点飘。

    游叶费力的拖动一只成年的大脚象,来到火族的一个姑娘面前,割下一块肉递给她。

    那姑娘现实的要命,接过来就吃。

    原始社会,食物是宝贵的,尤其是冬天刚刚结束,每一点食物都是能救命的。这个时候给对方食物,代表着对她感兴趣。而食物同样不能随便接的,接过来吃了,就代表接受了对方的示爱。

    春会的规矩,男人看上女人了,请证明你的强大。如何证明你的强大,力量和食物。

    哪有那么多的情情爱爱,起码这不是原始人能追求的。

    妹子很现实,眼前的汉子能轻松打死大脚象,这是力量也是食物,那干嘛要拒绝呢。

    这一份姻缘,眼看着就成了。

    但还没完。

    火部落族长炎,看了一眼,然后走向黄羽,打算商量事情。

    你们娶走我家一个姑娘,必须嫁过来一个姑娘,这是规矩,死规矩,传承了无数年的规矩,除非。

    游叶坏笑着拦住了他,把死掉的大脚象拉过来:“呐,一颗原核,换一个女人,规矩!”

    这也是规矩,若是两方男女实在不均衡,就得用贵重的宝物来补偿,原核就是最好的宝物。

    一颗原核能铸就一个原力战士,而之前整个崖部落才五个原力战士,相差不多的林部落和火部落也差不多。

    不光是原核,整个大脚象都给你。

    炎族长满脸的疤痕乱跳,就是说不出话来。

    没错,规矩是这样,但你这原核获取也太轻松了吧。

    打,肯定打不过,自己连大脚象也打不过,别说那边三十个神器了。

    说,说不过,对方确实按规矩来的。

    游叶拉着那姑娘跑到黄羽面前:“羽,我媳妇,叫烟。”

    黄羽打量了下,嗯,挺健康的一个姑娘,年龄应该和游叶同年,比黄羽大一纪七年。长的还行,十五岁的少女,要说美艳谈不上,青春活力还是有的。除了有点脏,有点瘦。这个没办法的,对面两族都这样。

    只是:“记着了,不到纪年蝉出现的时候,不许要孩子,否则……”

    春会是每年都有的,但只有纪年蝉之后第一个春会,才是大规模相亲的时候,其他的春会,更多的是交流信息,交易物质,最多帮意外丧偶的人找找另一半。

    人是小了点,但先抓来养着再说。

    游叶苦着脸:“我们不缺食物。”

    黄羽当即变脸:“我说的,你听不听!”

    原始人虽然成家很早,但生孩子很晚,要等到下一个纪年蝉出现才会生育。搁以前,那是平时营养不足,生不起也养不起。

    现在吗,黄羽不乐意。

    游叶闷闷不乐的走到一边去了,在铁城,没几个人敢不听黄羽的。不说别的,折腾人的手段随手找出一堆来。

    还有人不乐意,找到游叶抱怨:“你把猎物换媳妇了,我们呢,不够啊。”

    才打死十三个大脚象啊,咱们可是三十五个男的呢。

    黄羽随手丢过去一个袋子,里面是五十颗原核,长嘴熊的原核。

    既然默认一颗原核换一个人,那我给你准备充足。还是最合适进阶的原核,比数量更多的甲鳄原核可好多了,用甲鳄原核进阶,防御是够了,但不方便动弹啊。
2 相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