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春天要来了(1/2)
作者:铁八爪
    趁着冬天还没结束,把整个青崖上的人都接过来。

    这是第一件事。

    来这里的,除了黄羽,其他都是成年人,老幼全在青崖呢,那里更加安全点。

    就算做出来斥力炮,也没考虑过全部接过来,还是不放心。但收服了老守之后,还是下定了决心。

    遥河边的铁城,可比青崖富饶多了,吃不完的食物,原力更加丰富的食物,怎么也比贫瘠的青崖强得多。

    危险还是有,但做事情,哪能一点风险都不想承担呢。

    这事情,交给崖蓝长老带人处理,有了成熟的斥力炮,游荡的长嘴熊不再是危险。

    随着进阶方法的传入,铁城陆续有人进阶,已经有七个新生的原力战士了。这几个人,有的是用传统的凝聚一个灵湖方法进阶,有的就弄了好几个灵湖,还弄的全身都是,双手各一个灵湖,双脚各一个灵湖,还有凝聚在嘴边上,头上,后背等等位置的。

    所谓的很难的多灵湖修炼,似乎一点都不难。

    这且不说,新进阶的原力战士,迅速顶替了之前崖蓝的工作,他们对原力的控制能力远超使用原核进阶的人,在新生的工业体系中迅速站稳了脚跟。

    崖蓝长老也没多少失落,专心的当起了保姆的工作,大部分时间在教室监督族人学习。

    一代更比一代强,这才是长辈最想看到的不是吗。

    崖蓝带人去青崖接人,铁城就交给苗禾管理了。他虽然更加喜欢研究技术,管理水平不咋地,但总归是带领过几百人的苗族过的还不错,交给他,放心。

    而黄羽则带着老守小守,还有一些族人,去战谷,接人,抓人。

    接人,接的是野族的妇孺,他们来的也都是壮年,老幼全在战谷呢。

    抓人,抓的是野生的野族人。野族其实散落的到处都是,战谷人数最多,战谷之外,也很多地方有。当初青崖上方就见到过。

    有一个算一个,全抓回来。

    黄羽自己,则来到了当初的墓地,放开灵虫感知仔细观察。

    灵识激活之后,灵虫感知控制能力大幅度增强,不用再担心受伤了。

    墓地共有十二个,其中十一个差不多,里面原力比较浓郁的是一具人骨,和数十件陪葬品。

    最大的那个,并不像一个墓地,而是更像一个很大的方形船,大约一百多米长,三十多米宽,整体呈方形,原力光芒依然浓郁到看不太清。

    而这个车的边缘,有数十具原力光芒不算低的骸骨。

    老守在旁边介绍着:“这里是战王之墓,只有位列战王的,才有资格安葬在这里。最大的那个,是我的主人,战天王之墓,里面是战氏最后一辆兽骨战车,想要吗?”

    黄羽平静的说道:“想!但除非你们点头,否则我不会动它的。”

    老守也平静的说道:“聪明的选择,里面无数机关,不是你能解开的。”

    黄羽嗤笑:“信不信,我能骗的你心甘情愿的交出方法,也能在你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偷了它。”

    老守也笑道:“其实我也打不开,王级也打不开这个墓。”

    黄羽不屑:“超级斥力炮,一炮不够我打一百炮,一门不够我架十门!”

    老守……怕是,还真行。

    那种超级斥力炮,威力能不能达到王级不知道。但那玩意是量产的,真要是不计代价,还真没什么是轰不开的。

    反正墓地又不会动弹,想跑也没地方跑去。

    看着老守的表情,黄羽摇头:“放心吧,我对这里面的宝物的兴趣没你想象的那么大。走,带我看看祖鸟去。”

    宝物而已,如何比的了人。

    一个活着的,心甘情愿帮助自己的老守,绝对比一堆死物强得多,更别说还有小守,还有一千多野族人,再加上散落的到处都是的野族人。

    除非他们心甘情愿,否则挖墓这种事情,嗯,还比不了眼前的祖鸟。

    这是几只非常大的鸟?或者无毛鸭子?

    连脖子在内有接近四米高,背高就比成年人高了,身体很粗壮,大约有一千斤。全身没有羽毛,光秃秃的。翅膀不像翅膀,倒像个鱼鳍,脚趾间有濮,看样子是个游泳健将。

    比较鲜明的特点是一个长一米的鸟喙,尖锐,修长,散发着浓郁的原力。

    这应该是他们唯一的攻击武器。

    问题是,他们怎么在遥河边活下来的?

    攻击力可能不低,但这东西性情很温和,几个人靠近,这几只祖鸟也只是自顾自的吃着小守带来的食物。

    然后,没过半天,黄羽懂了。
35 春天要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