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名字的力量(1/2)
作者:铁八爪
    一罐罐封存好的鳄肉罐头,被小守丢出几百米外,直接落在甲鳄线以内。

    小守脸上洋溢着笑容,早就看这群人不爽了,凭什么天天我出力,他们等着吃。

    野族人,不管是几个胖胖的首领,还是普通人,都把头低的低低的,不敢露出失望的表情。

    按照传承的规矩,他们甚至连名字都不能有,更别提有其他想法了。

    直到一大堆罐头,够几百人吃半年的罐头,全部丢出去以后,黄羽才平淡的说道:“弹射器,你们谁会?过来操作。”

    老旧的弹射器静静的等待着,却无人应答。

    老守眼睛一瞪,就打算揪人,黄羽打手势制止,继续静静的等待着。

    几个首领相互看了一眼,把目光看向比他们差的一群人,那一群人也相互看了眼,把目光看向更底层的一群人……

    最后,三个极为瘦弱的野族人上前,颤颤巍巍的操作弹射器。

    一个人摇动摇杆,另外一个人安装现成的诱饵,还有一个操作缠绕器把散落一片的钢丝绳收拢起来。

    有些勉强,尤其是摇动摇杆的,虽然这弹射器设计上就是为普通人准备的,但这几个人,太瘦弱了,原力也相当低,只有五百蝉力左右,还不如现在的黄羽。

    “给你们取个名字吧。”

    指了指摇动摇杆的那个:“你叫摇。”

    指了指那个放诱饵的:“你叫饵。”

    又指了指那个收拢钢丝绳的:“你就叫丝。”

    绝对不是什么好听的名字,但却让三人浑身发颤,激动的向黄羽行大礼道谢。

    称呼别人的名字,是一种尊重,尤其是对一群连名字都没有的人来说。

    黄羽平淡的说道:“今天起,废除一切礼节,我说的。发射吧。”

    摇立刻跳起来反向摇动摇杆,机械卡扣脱开,诱饵发射出去,却因为用力过大,打了个趔趄,差点没撞上弹射器。

    诱饵顺利发射出两百米外,落在鳄群中,顺利的被一只鳄咬住。

    丝赶忙收拢钢丝绳,脚下一滑,蹭到了绷紧的钢丝绳,被上面外露的钢丝划出几道血痕,却毫无知觉,继续收拢。

    饵上前帮忙,打算用手拉钢丝绳,差点被钢丝绳带进缠绕器,要不是老守忽然出手帮忙,他的手都可能废掉。

    老守已经惊呆了,还能出手帮忙,纯粹是他实力太高,而且经常帮助族人,下意识的动作而已。

    他颤抖着问道:“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之前懒得要命,现在勤快的连伤到自己都顾不得了。

    黄羽不答,反而说道:“之前告诉过你,他们应该知道甲鳄的恢复时间,甚至还可能知道如何杀掉甲鳄,现在,”转头看向野族人:“你们,来个人杀掉这条鳄。”

    崖部落人只是杀了一条鳄就发现了甲鳄后颈没有甲的缝隙,没道理吃了一冬天甲鳄的野族人发现不了。

    但,无人应答,也无人上前。

    黄羽静静的等了五分钟,才继续说道:“杀掉这条鳄,就是首领,我说的。”

    几个胖胖的首领大惊失色,不停的看向老守,遗憾的是老守还处于震惊之中,完全没有搭理的意思。

    野族人骚动了一会,又过了三分钟,忽然冲出一个人,上前一把按住甲鳄的脖子,使劲一扳,露出一条很小的缝隙,然后用一根骨刺插入。

    缝隙下面,就是脊椎,照准位置,一下就破坏了脊髓,就算一时间不死下半身也瘫痪了。

    那个野族人抬起头,刚打算看向黄羽,一张老脸出现在眼前,老守激动的问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还有谁知道?”

    果然知道,连时间都算的很准,位置更准,直接顺着脊椎缝隙插入,一点失误都没。

    黄羽淡漠的推了下老守:“让开,看着!”

    老守默默退下。

28 名字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