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消失的电磁感应(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看着老守笑眯眯的说道:“你们,你们姓战啊。”

    老守大怒:“我们怎么能用高贵的“战”姓,不行不行!”

    黄羽轻轻的说道:“问自己一句,为什么!”

    老守深吸一口气,悠忽间消失不见,带着那个连名字都不配拥有的野族人消失不见。

    黄羽摇头,好像忘了套出如何进阶了。

    已经有几个族人,全身原力波动,似乎有凝聚的迹象,不敢贸然使用原核,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苗禾那种强大的灵识的,不一定控制得住。

    但也没太过担心。

    根据苗禾曾经的经验,所谓的进阶,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当灵识足够强,就自然而然的控制全身原力,自然而然的能使用很多灵技,自然而然的能分解原核获得灵技。

    至于灵湖,应该是存储原力的一种方法,身体能容纳的原力是有上限的,超过一定程度之后,再强行压缩,会大幅度影响自身灵活。禾的原力还没到影响自身的地步。

    当然,变态的自然而然肯定不能直接拿给族人用。

    仔细感知了下离进阶最近的锅的状态,嗯,现在该叫铁锅了,原力有波动,似乎,波动比前些天更低了。

    学习的成果吗?灵识增强之后,原力波动竟然降低了,那,原力波动应该是灵识控制不住自身原力的表现。

    再感知了下其他族人的状态,接近进阶的几个人,原力波动都有或多或少的降低。

    那兽化战士呢?原力以特定的方式凝聚在身体特定的部位,平时安稳不动,需要的时候用吸收的原兽记忆来调动。

    黄羽恍然大悟。

    懂了,原力是工具,灵识是智慧,空有智慧没有工具也不行,光有工具没有智慧更加不行。

    正常进阶是用足够的智慧使用工具,而使用原核兽化进阶,是智慧不足,借用野兽的智慧来控制工具。

    那进阶应该还真的是自然而然的,智慧够了,只要补充足够的原力,自然就进阶了。

    那兽化还真的应该能解除,只要智慧够了,就能放弃甚至清除野兽的智慧,直接控制原力,被兽化的身体,怎么解除还不明白,但肯定能直接控制灵技,不至于让蝗天天顶着一身硬甲了。对了,他现在得叫崖蝗了。

    战氏所谓的等级划分,是粗暴而且意义不大的,正确的划分方法应该是用灵识强度来区分,又不是一群野蛮人,智慧远比工具重要多了。

    但这很难就是了,灵识连相互感知都难,别说确定强度了。

    那当务之急,就是提高族人的灵识,不行,还得再加担子。

    给族人安排了两倍的学习任务,然后放任他们学习。

    他自己,还有任务,研究原动力。

    蒸汽机,激活了灵识之后,轻易就做出来了,当然,和前世成熟的蒸汽机还有不小的差距,但能用了。

    能用也没用,蒸汽机的热效率太低。一个五百斤的蒸汽机,再带着几百斤的燃料,再带上几百斤的水,输出功率才勉强跟得上一个普通族人,还不如原力战士。

    普通成年人就能轻松扛起好几百斤的东西,原力战士更是能轻松扛起成吨的甲鳄,能把五六十斤的铝块带着一根长长的钢丝绳甩出几百米外。

    那造蒸汽机图啥啊。

    这个世界的人太过暴力,原始的蒸汽机真的意义不大。

    内燃机,不说没找到合适的燃料,就算找到了,想要成熟化,想要规模利用,需要大规模提高族人的知识水平,内燃机可比蒸汽机难得多。总不能指望黄羽一个人做吧。

    但这个世界知识就是灵识,灵识是进阶的核心要素,能造内燃机的知识水平,大概都能进阶原力战士了。

    目测,原力战士比小型内燃机还强。

    估测,老守那实力,轻松超过大型卡车上的动力。

    所以,黄羽很快放弃了蒸汽机和内燃机,意义不大。

    想起老守一手拎着十几吨的长嘴熊的画面,还有经常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的场景,内燃机,蒸汽机,唉,算了吧。

    但有一种不是原动力的动力,电力,却非常有用。电机能轻松达到人类无法企及的转速,也能轻易控制,更是有多种用途。电一经发现,就占据了绝大部分工厂输出动力位。要不是发现的太晚,电才最应该成为工业革命的催化剂。

    问题是,这个世界,可能没有电磁感应。

    是的,黄羽已经多次尝试,无数次尝试,都没能发现电磁感应的迹象。

    电磁感应是非常容易验证的,前世初中的小实验而已。
22 消失的电磁感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