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问一句,为什么(1/2)
作者:铁八爪
    一行两人,老守带着一个野族人,拜访铁城。

    看着整个被掏出一大片的铁山,老守愣了半天,真要是用厌灵金做城墙,也是可以的,但问题是,你怎么能这么快的?

    你们又没有高手,如何在一个月不到就挖出了好几百米的空间来的,城墙都挖好了,都开始建房子了。

    想想自己的,城墙才刚刚起步呢,也不知道冬天能不能建好,房子,只能明年考虑了。要不,我们也用厌灵金做城墙?

    黄羽客气的招待,也没啥好招待的,反正大家食物都一样,老守那边也不缺盐,他自己能直接去盐池取盐的。

    询问来意,老守带着点不好意思,指了指那个野族人:“他,进阶失败了,我找不到原因。”

    当然不好意思了,人家摆明架势,随时来请教,你真来,那已经落入下风了。

    但没奈何,族人如果无法进阶,仅凭他两个,等开春长嘴熊来的时候,绝对照顾不到。

    黄羽仔细的打量着这人,很壮实,约莫三十岁,浑身原力浓郁,已经超过一个盐力。

    但,你问我怎么失败的?我自己还没琢磨出来怎么进阶呢。

    族里除了原力战士,进步最快的当然是之前得到大量福利的锅,现在才5000蝉力,至于进阶,一点头绪都没。

    不想用原核进阶,那该怎么进阶?灵湖吗?一无所知呢。

    但这妨碍黄羽说话吗?肯定不可能的。

    黄羽用自身所有手段看了一遍,装模作样的说道:“我猜测,可能是灵识太低。”

    天门微弱,原力大量分散在身体中,而且,这人好像不聪明的样子。

    老守拍手称赞:“果然不愧为羽,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可能跟灵识有关。”

    黄羽矜持的点头:“嗯,那就提高灵识啊,对了,他叫什么名字?”

    老守苦恼的说道:“我自己也想提高灵识呢,但不知道怎么提升。他名字啊,他还不配拥有名字。”

    黄羽愣了下,难道野族人都没有名字吗,当初记得小守也没有名字,还是自己开始叫他小守的。

    但灵识提升很难吗?不难啊。

    建城建城,谁来干活?

    黄羽规定,上午所有人必须给我学习,中午考核,成绩好的,可以出去玩玩泥巴,也就是建城,成绩差的,老老实实的继续复习。

    超好用的方法,族人为了能去建城,那是拼命的学习啊。

    建城累?有学习累?

    效果提升很明显,虽然灵识很难感知,但明显的,族人变得略微聪明了些。

    这真是一个得天独厚的世界。每当想到这个,黄羽都不由得感叹。

    这么简单的方法,老守竟然不知道吗?

    那就告诉你,毫无保留。

    黄羽的一番详细介绍,让老守更加苦恼:“可,我们没有知识啊!”

    黄羽矜持的扶了下头上的虎头帽子:“我说过哦,想学什么都可以教,绝不保留!”

    老守深吸一口气,之前两次被羞辱的场景浮现在脑海中,咬着牙说道:“不行!”

    让你教,我们守墓一族还是守墓一族吗!

    黄羽不再逼迫,轻声说道:“那我教你们获取知识的方法吧。”

    老守坚决的摇头:“我们绝不会盗墓的!”

    黄羽……嘿嘿,我可没提盗墓,你说的再坚定,那肯定是想过了,嘿嘿,搞不好人财两得呢。

    摆摆手:“谁说要盗墓了,知识就在天地间,俯首可捡拾。”

    指了指身前的桌子,这是按前世办公桌的样子做的,除了适应黄羽的身高:“看,这个桌子为什么做成方形的,为什么要有四条腿,为什么……看到一个东西,问自己一个,为什么,这就是知识的来源。”

    从一个月前发现禾超强的原力能力之后,黄羽就跟禾认真的聊了几次,认真的思考和研究。

    禾从小就是一个很喜欢思考的人,看到什么就想研究下,也会尝试下,虽然传承的知识几乎全部为零,但喜欢钻研的态度,依然让他的灵识远超族人。
20 问一句,为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