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准备建城(1/2)
作者:铁八爪
    整个崖部落叫苦不迭。

    学习什么的,最讨厌了。

    黄羽自己做了一个大钢板,找回了自己的千年木武器,削尖,这东西传导原力极为顺畅,然后拿在手中用千年木写字。

    一笔一划轻易刻画出深深的痕迹。

    现在他的灵识有多强,根本无法判断,起码比老守强得多,比族里最强的禾也强得多。

    在灵识的加成下,前世的一点一滴都浮现在眼前,曾经学过的教科书,课外书,甚至各种各样的试卷,清晰浮现,甚至连书本上的毛边都能回忆起来。

    在灵识的加成下,本来极为粗陋的塑形术,几乎瞬间大成,能轻易在钢板上透过一米长的千年木写字。

    总算是明白当初禾为什么学的这么快了,他学的更快。禾当初还用了一天呢,他就思考了下,就超过了禾。

    从写字开始,文字是文明的载体,这是最根本的东西,灵纹那玩意等以后再说,先学习简单的。

    从数学开始,数学是工业的根基,有了各种原力之术,不发展工业,对不起穿越一场。

    为了激发族人学习的热情,除了几位长老,其他人所有食物供给全部掌握在黄羽手中,连之前答应的选择自我进阶的那份福利也取消了。

    灵识太重要了,根据已有的知识推断,灵识在进阶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比如禾,他至今依然是族里唯一一个自我进阶的人。

    一个上午的教学,黄羽挨个检查学习成果,然后按成绩分配食物。

    禾学的最好,几乎看一遍就会。黄羽摆摆手,你随便听吧,随便吃吧,都有这么强的灵识了,爱咋滴咋滴。

    蓝长老虽然不受食物限制,但依然很认真的学,成绩第二,也是全对。

    剩下的就惨不忍睹了,最惨的象才记住了三个数字,也就是123,其他全忘了。

    象惨兮兮的求情,才分到一只纪年蝉啊,指头大小,够干嘛的。

    黄羽平静的看着自己的忘年交,轻声说道:“没猜错的话,兽化是可以解除的,但需要灵识,你必须学!”

    整个崖部落都震惊了,原来,可以解除的吗?谁希望兽化呢,若不是逼不得已,谁不想做个正常人呢。

    那得学,再苦也得学。

    上午教学,下午留作业自学。

    成绩好的,可以参加下一项活动。

    造弹射器和钢丝绳。

    冬天肯定要去捕鳄的,就算冬天吃不完,腌起来留着夏天吃也好,这是最优质的食物之一了。

    黄羽看都不看,就让族人做。

    知识能增加灵识,技术也可以,反正不着急,慢慢的让族人打磨技术,做坏了再修呗,反正塑形术方便的很。

    而他自己,则找了会其他原力之术的族人,一般都是外族通婚带来的,也没几种,一种漂浮术,来自林部落,一种火焰术,来自火部落。

    盐族的隐匿术学不了,那不是传承灵技,而是一种从原核中得到的原力之术。

    同样的,几乎瞬间就学会了,一会儿就大成了。

17 准备建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