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想走你就走,有种别回来(1/2)
作者:铁八爪
    既然老守如此的强,那还等什么。

    崖部落五百多号人,一下子来了四百人,只有守规矩的方长老守家,还有真的无法出门的老弱,连黄羽同龄人也一个不漏的全部拉出来了。

    小孩子吗,就该多见见世面。

    一群人浩浩荡荡直奔遥河。

    马上就要入冬了,草丛开始枯萎,大树开始落叶,动物开始准备过冬,一片萧索。

    曾经宽广无边的遥河,水位一下子下降了近百米,却依然一眼看不到边。

    固守在水线的甲鳄,却没有跟随急速退下的水位,而是安静的呆在原地不动,打算生生硬抗冰冷的冬天。

    黄羽默默的放开灵虫感知,在一百米外感知着,这是安全距离。

    这是第一次感知活着的甲鳄。大约五盐力,其中有两盐力在原核,两盐力在骨肉,剩下的全在皮肤上,原核位于头颅里面,和长嘴熊不同的是,原核原力很稳定,并没有丝丝缕缕的和皮肤沟通。

    这应该属于被动技能,所以哪怕死掉的鳄皮还坚硬的可怕。

    还是上次的位置,那座不大的铝山,安装好弹射器,挖出一块铝,连接好钢丝绳,放在弹射板上。

    在族人的摇动下,弹射板缓缓下降,压缩弹簧蓄力。到了合适的位置猛地一反转,卡扣脱开,弹射器猛地上跳,把铝块发射出去。

    铝块诱饵扯着钢丝绳飞速的飞向鳄群,眼看着就要落地,安静的鳄群猛然跳起十几只鳄,其中一只准确接住了铝块,然后猛地咬住。

    另一个人赶紧摇动缠绕器,把咬住诱饵的鳄一点点的拉上来。

    待得鳄被拉上来,骨快速上前,拿着一个铁夹子,一下子卡住鳄的嘴,这是专门制作的夹子,弹力极大,需要内部支撑维持张开,扣死了就很难打开。

    然后,按住脑袋使劲往下掰,能看到一条缝隙,顺着缝隙插入一个刀片,结束。

    黄羽尽可能的靠近,仔细的感知这甲鳄的原力波动。似乎一团明亮的光芒忽然波动起来,然后传递了一部分到尾巴部位,再然后,光芒似乎有更加剧烈的波动。

    没法更清楚了,离的有点远,活着的甲鳄哪怕被困死,也足以对才八岁的黄羽造成致命伤害。

    族里共有八个原力战士,一个方守家,一个药太老,还有一个蝗实在不好动弹,剩下的一人一个弹射器,专门用来控制鳄,杀掉鳄。

    效率,极高。

    抵达遥河就中午了,到了傍晚,就抓了上百条。

    族人乐呵呵的开始分解鳄,然后造锅,准备晚饭。铝也可以造锅的,致密的氧化层非常坚挺,而且铝的水溶性也极差,不会对人造成危害。就是太软了点。

    再准备大量的铝制容器,准备高温杀毒,密封保存。

    肉食单纯用罐头做法保存,其实并不好,遗憾的是,盐不多了,当初也没考虑如此多的收获。

    黄羽看了眼一直在发呆的老守:“喂,老头,盐池你行不行?”

    老守蓦然惊醒,摆手道:“我自己还行,但我打不过那里的几个王级灵兽,护不住你们的。”

    黄羽“哦”了一声,盐池竟然长期有王级野兽驻守吗?想想也不奇怪啊,很多动物都需要盐分,守在盐池还不等于守着金饭碗吗,只要能守得住。

    不管这个,抽空从地下去。看着老守:“发什么呆啊,有什么感想跟我说说呗。”

    老守沉默,良久无言。

    实在不知道如何开口。

    高高在上的灵气战士,为什么可以心平气和的帮助普通人?或者不对,他们就是通力合作,但是为什么?

    看到老守长久不说话,黄羽懒得管他,坏笑着走向小守:“这个你不能吃的哦。”

    小守正拿着一大块鳄肉啃着,闻言愣了下:“为什么?他们给我的啊。”

    可不是给的吗。两个老少,实力实在太过分,让整个崖部落都有点战战兢兢,吃点肉而已,反正靠人家帮忙才收了如此多,想吃多少吃多少。

12 想走你就走,有种别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