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战氏等级划分(1/2)
作者:铁八爪
    在黄羽的灵虫感知中,两团极为明亮的光芒交互着,一团强一团弱些,剩下的,啥也看不见了。

    距离太远了,至于近点?几个长老死死的拽着呢。

    没多大会,老守气喘吁吁的回来了,叹了口气说道:“灵湖干涸太过严重,连一只受伤的长嘴熊都打不过了,唉。”

    谦虚了啊,黄羽可是眼睁睁的看着呢,明明老守的原力光芒比长嘴熊弱的多,但打起来还是老守占上风,长嘴熊已经夹着尾巴开始逃走了。

    黄羽琢磨着“灵湖”两字,问道:“灵湖干涸,怎么补充?”

    老守回答:“任何有灵气的东西都行。”

    黄羽思考着,这灵湖,应该是储存灵气的地方吧?在哪?老守只有额头和下腹光芒最强烈,额头那是天门,那灵湖一定在下腹了。莫非和前世气功什么的一样?

    收回思绪,忽然问道:“想留下那头熊,需要补充多少?”

    老守叹气:“只要两鱼力就行。哦,对了,鱼力是指灵湖中一种常见鱼类蕴含的灵气,和你们的盐力单位相差不多。”

    黄羽呲了呲牙,常见鱼类就一盐力了吗?不管这个,眨了眨眼睛:“做个交易,我给你原核,你帮我留下那头熊,十颗黑虎原核够不够?”

    老守连忙摆手:“多了,多了,最多五颗就够了。”

    黄羽……反向讲价的人,实在太可爱了,但咱不能这么玩,直接回山洞拿出十颗原核丢给他。

    老守吃了五颗就不肯吃了,黄羽轻描淡写一句话:“有备无患,就怕万一。”

    十颗黑虎原核,蕴含五万蝉力,五盐力,被老守直接彻底吸收,一丁点不带浪费的,几乎瞬间飙升到八盐力。

    然后如同鬼魅般消失,鬼魅般回来,拖着一头十几吨的长嘴熊,已经死的透透的。

    黄羽张了张嘴,我还想靠近了感知下呢,你连反应时间都没给我啊。这老守,到底有多强。

    “喂,老头,你傻不傻,出门打猎啊,吃原核啊,赶紧恢复实力啊,恢复了实力才能更好的保护族人吗。”

    老守轻描淡写的丢下死掉的长嘴熊,悲哀的回答:“我全盛时期,也没能阻止族人衰落。”

    好吧,不谈这个悲伤的故事了。

    第一次认真感知着死掉的长嘴熊,好强,体内接近十盐力的原力,原核在腹部,接近五盐力。

    靠的近了,还能感知到一些细微的原力光芒从原核散发,慢慢的流向皮肤,但有中断的迹象。这是它的灵技吗?

    还有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好多处骨折。

    老守在旁补充:“这头长嘴熊应该没储存够脂肪,去惹了无牙象,被群殴了。”

    无牙象?这个世界也有长着长牙的大象吗?没错,大脚象和前世的大象很像,但并没有长牙。

    这称呼不好,族人并没有见过有长牙的大象,还不如叫大脚象呢。

    被群殴?想起大脚象暴怒的场面,黄羽不寒而栗,好可怕,一群十几吨的暴力玩意胡乱的踩,撞,踢,就算比它们强的多的长嘴熊也扛不住。

    瞄了眼老守,你也知道大脚象群殴厉害,你就不会学学它们?

    招呼族人解剖了长嘴熊。

    皮子很韧,韧的离谱,最好的钢刀砍上去,要么弹开要么滑开,一丝痕迹都留不下。

    没奈何,重新组装了台锯,照准一个地方可劲的锯。

    似乎打破了某种平衡,在破开一个小口之后,骤然轻松起来,连普通钢刀都能轻易划开了。

    黄羽琢磨着,这应该是主动技能,需要维持平衡,可能还需要连续不断的维持原力输入,一旦破坏,就打破了平衡,然后就轻松多了。

    皮子留下,准备做衣服被褥,失去了原力平衡的熊皮,用处有限。肉腌起来,慢慢吃。熊肉原力并不多,整头熊有十盐力不到,去除原核,皮和骨头,也就是三个原力,但它有十几吨重。

    招呼族人煮点新鲜的熊肉尝尝,黄羽拿着原核打量着。

    额,啥也看不出来,视线中是一个不大的圆滚滚的珠子,表面很光滑,还带着反光,呈现漂亮的莹白色,大概当宝石都够格。

    灵虫感知中,只有一团明亮的光芒,实在太过明亮,哪怕感知范围收缩到最小,也啥也看不清。

    好像没啥用。

11 战氏等级划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