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堵不住的嘴(1/2)
作者:铁八爪
    捕鳄计划被拖延了好几天。

    黄羽那堵不住的嘴……

    休息了一晚,黄羽开始指挥众人做简易弹射装置,真的很简单,一根粗弹簧,顶着一个铁板,然后是一个架子,和一个螺杆推进器,加一个手动触发开关。

    用螺丝钉往木头里面拧,会慢慢的钻进木头里面,那假设螺丝钉固定,动的就是木板。把螺丝钉换成螺丝杆,把木板换成钢板,就成了。

    这是基本原理,当然实际使用中,把螺杆固定在弹射板上,当做丝杠,用带有内螺纹的螺母模块驱动,然后需要的时候松开螺母,整个弹射板就弹出去了。

    够简单吧,黄羽连比划带说,甚至还用沙土做了个模型,然后等着众人走上正轨,就开始摸鱼了。

    老守的加入,让禾变成打杂的了,没办法,老守不光原力强,还会很多很多的灵技,根本探不到底。

    其他几个长老,更是连插手的空隙都没,作为兽化战士,受到的影响实在太大,这种精细工作,很难做。

    不能再让族人用原核进阶了!

    还有另一个半主力,小守。他实力很强,同样摸不到底,老守会的灵技他都会,熟练度差点,但也相差不多。

    但他似乎孩子气太重了,做一会就走神,做不好就想放弃。老守只是笑呵呵的看着,似乎没觉得大不了的。

    黄羽看不下去了,开口说道:“老头,小守这样下去不行的,要学会自律,要懂得学习,要……”

    老守乐呵呵的听着,偶尔反驳两句:“他会接替我守墓的使命,这些没用。”

    黄羽气的直翻白眼,守墓,守个鬼!

    眼珠子一转,对小守说道:“哎,你要好好学习,努力做事,懂吗?想想你的身份,这么懒散对得起你的身份吗……”

    还没说完,嘴巴就被堵住了。

    黄羽一脸平淡,呵呵,有本事你一直堵着我嘴。

    小守愣了下,忽然振作起来,认真了很多。对啊,咱可是高贵的战氏后裔,不能给自个的祖先丢人。

    老守直叹气。小守是他从族人中精挑细选的,什么来历能不知道?至于自己的血脉,他给战氏当了上百年仆人,战氏消亡又给战氏守了三百年墓,实在太了解战氏的脾性了。私生子?不可能!

    高傲的战氏,是绝对不可能和仆人生下孩子的!

    封住了黄羽的嘴,众人继续工作。小小的弹射器而已,还有模型在,对两个大高手而言,很快塑形完成。

    完成了之后,老守给黄羽解开了禁制,总得给他验收下吧!

    黄羽笑眯眯的,完全没有被堵住嘴的抱怨:“嗯,好不好用,我说了不算,找人试下不就行了。”

    于是崖部落找了崖部落一个普通族人实验,本来就是要他们操作的。

    这人使劲的摇动摇杆,“吱吱呀呀”的声音之后,弹射板动都没动。

    众人纷纷看向黄羽。

    黄羽一脸贱笑:“这高贵的知识,我只传给高贵的血脉。”

    老守……你娃没完没了了是吧。

    小守一脸的期待。

    蓝长老生气了,哼了一声。

    黄羽一笑:“当然,在坐的各位都是高贵的血脉传人,都有资格学。”

    老守……懒得反驳,这门技术必须学会,真要是有用,对族人好处太大了,说就说吧。

    小守一脸振奋,果然吗,哈哈。

    蓝长老一脸迷茫,真的吗,这好像和族里的历史不符呢。
10 堵不住的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