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探索修炼(1/2)
作者:铁八爪
    有了两大高手的加入,炼制钢丝绳的速度大幅度提高,老守的速度起码是禾的十倍,小守差点,主要是性子稳定不下来。

    一个傍晚的劳作,几千米钢丝绳就搞定了。

    琢磨了下,起码能分出五个钓鳄台,但人手不够啊,钢丝绳偏硬,重量也不轻,再加上诱饵的重量,能甩出去的,族里只有象。

    再做个发射架好了。

    有弹簧钢了,虽然质量不咋地,但做个大号的硬质弹簧还是可以的,然后通过齿轮结构加压,就不需要多大的力气了。

    这样普通族人也能发射诱饵,留下几个原力战士专门对付钓上来的鳄。

    想到就做,纯铁挖掘了很多很多,足够使用的。

    “禾,来咱们做个新玩意。”

    禾连连摆手,满头大汗的认输。

    要说咋地,以前禾的原力虽然不多,但控制力极高,再加上会很多原力之术,一直是黄羽的御用工具人。

    而现在,老守小守的加入,让他感受到了莫名的压力,对方太快了,太强了。

    一边虚空炼钢,虚空成型,一边用头骨炼钢,用手慢慢的塑形。

    不知不觉中,禾就没顾忌体力原力,带着点别苗头的劲,不小心透支了。

    黄羽抓了抓脑袋,看向老守:“那个,怎么恢复?”

    老守认真回答:“无妨,多吃点灵气丰富的食物就好了,若是嫌慢,可以吃灵珠,他可以直接吃了。”

    黄羽琢磨着其中的含义,抓起一个袋子,里面是几十颗黑虎原核,从中掏出一颗丢给禾。

    禾连连摆手,实在太浪费了,这要是搁以前啊,族人几十年才搞来六个,现在阔绰了,也不能败家不是。

    黄羽笑道:“吃!我感知到一些有趣的东西,可能能让族人大幅度提高,但需要先尝试下,族里只有你可以直接吃了。”

    禾点了点头,对这个神奇的黄羽,他还是非常信任的,也没多说,接过原核一口吃下。

    黄羽靠近禾,尽力收缩灵虫感知。

    一个清晰的原力世界呈现在脑海中。

    灵虫感知进阶之后,并没有提高范围,还是一百米,只是多了扩大缩小范围的功能。

    向外扩张的极限是一千米,这时候感知会变得非常模糊,只能看到一团团的光芒,勉强区分强弱。但依然很有用,等空下来,打算去寻宝。

    向内收缩的极限是一米,这是一个清晰的原力世界,一丝一缕的原力光芒汇聚成一个完整的人形。

    一个明亮的圆球进入人体,开始散发着丝丝缕缕的原力。

    一片带着某种奇特韵律的原力光芒奔向四肢百骸,但沿途被身体不断吸收,最终消弭无形。

    一团黯淡无光却极为紧实的光芒冲向大脑,冲向额头天门位置,然后被粉碎,化作更加暗淡的光芒被天门吸收。

    黄羽恍然大悟,直接说道:“我懂了,吸收原核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强化身体,一部分强化天门,如果人比原核强,就是人吸收原核当养分,反过来就是被改造。”

    然后斩钉截铁的说道:“这里面一定有技巧,比如禾之前就能以弱练强,我猜测跟原力控制能力有关,跟知识储备有关!”

    最后乐呵呵的说道:“就算不懂技巧也没事,只要控制力够强,只要智慧够多,莽过去也行!对不对?”

    老守沉默。

9 探索修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