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兽化战士(1/2)
作者:铁八爪
    外出的族人开始陆续回来。

    收获不错,象草从中的主人大脚象,已经离开,去寻找温暖的冬眠之地。无处可去的泥兔,打破了固有的夜行习惯,在深秋最后的季节努力积攒脂肪以熬过寒冬。不需要下套都能抓住很多。

    各种植物的果实陆续成熟,有了大量钢铁工具的族人,效率大幅度提高,除了方便采摘的果实,也挖掘了很多以往不愿意动手的能吃的根茎。

    食草动物都在拼命的积攒脂肪,暂时放弃了速度,食肉动物也吃的胖到跑不动,是最好捕猎的季节。

    族人正在准备晚饭。

    黄羽做主,把珍贵的甲鳄肉拿出一部分来招待贵客,或许甲鳄肉原力比不上纪年蝉,但好吃,真的非常好吃。

    药长老心疼的割下一小块,这东西,真不多了,尤其是补贴自我进阶的族人之后。黄羽上前就砍下一大块,小气啥,把这两个大高手忽悠住了,抓甲鳄还需要冬天吗!

    铁饭桌,铁板凳,铁碗铁筷子。

    甲鳄肉,纪年蝉罐头,黑虎肉干,满满的一桌子。

    小守拘谨了一小小会,然后放开大吃,似乎之前吃的大几十斤罐头白吃了。

    黄羽笑眯眯的把自己眼前的甲鳄肉递给小守。这东西不适合自己吃,药长老还不知道。

    然后努力的劝老守多吃点。

    老守一开始不愿意吃甲鳄肉,刚才的一幕他看到了,看样子这是非常珍贵的食物,不太好意思吃。

    但经不起黄羽不停的劝,就切了一块尝了尝,忽然惊叫:“甲鳄肉,凭你们怎么可能抓到甲鳄!”

    黄羽矜持的笑着,等的就是你这句话:“挺简单的,要不是打不过巨熊,早就抓一堆来了。”

    老守冷笑:“巨熊,长嘴熊吧,你们确实打不过,但就能打过甲鳄了吗?”

    长嘴熊?黄羽脑子中浮现出巨熊的身形,别说,挺形象的,那一米多长的嘴巴确实很有特点,比族里巨熊的称呼形象多了。

    指手画脚的讲解着:“甲鳄有弱点的啊,你一口吃出来,应该也了解吧,那玩意攻击一次就得休息几分钟,趁机拉出来就行了。至于长嘴熊,还没找到弱点。”

    老守只是摇头不信,看了眼蝗,冷笑着:“若是你们有对付甲鳄的法子,也不会冒失的使用甲鳄灵珠成为兽化战士了!”

    黄羽咀嚼着“兽化战士”的称呼,随口反驳:“这两件事有关联吗?”

    没有关联吗?老守回忆起记忆里的资料,甲鳄是附近防御力最强的生物,除非很强大的战士才能打破,而这里最强大的反而是使用甲鳄灵珠的蝗,典型的兽化战士,不够,远远不够。

    黄羽扯了扯嘴角:“老头你能对付长嘴熊吗?”

    老守矜持的回答:“若是全盛时期,长嘴熊一巴掌一个,现在吗,只能逼退。”

    黄羽当即就乐了。为什么拿珍贵的甲鳄肉给他们吃啊,不就是试探下对方实力吗。这老头,应该能轻松打死甲鳄,能轻松打跑长嘴熊。

    那还等什么:“你不是寻求强大族人的方法吗?现在我教你一个轻松抓甲鳄的法子,还不光说,带你亲自看,亲手做。”

    老守一时间有些懵,这么热情的吗?好像对方不怀好意呢。

    黄羽很诚挚的说道:“咱们先小人后君子。我们需要你赶走可能出现的长嘴熊,然后教你如何抓甲鳄,互相合作,战利品你看如何分才好?”

    老守迷惘了一会,真的有这种法子吗?然后才说道:“若是法子有用,我不要战利品。”

    黄羽跳了起来,赶紧招呼禾族长干活。

    钢丝绳之前做了一点,但有大高手在,还不多多准备点,一次多抓些。错过这个机会,可能要再等一个多月,长嘴熊彻底休眠才行了。

    拿出炼钢的头骨,加入纯铁,加入木炭,原力火焰加热,塑形,一点点的变成钢丝绳。
8 兽化战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