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小守(1/2)
作者:铁八爪
    灌灵之术,可以把自己的各种修炼心得打包传给另外一个人,好处是学得快,瞬间就会,坏处是被使用者只能使用,不能理解,更别提传承了。

    这是老守的一身强大莫测的能力来源。

    黄羽不怎么信,压根无视老守强大的压力,追问道:“那小守怎么也这么强的?”

    老守沉默了一会,慢慢说道:“我用血脉剥离之术传给他的,此术一辈子只能使用一次。”

    黄羽一脸的无所谓:“那让小守再传一个,然后再传,不就行了。”

    老守被打击的心灵终于恢复了些,认真的解释,还真不行。

    血脉剥离之术要求极高,代价极大,为了给小守传承,老守损失了一百年的寿命。

    黄羽嘴巴张大:“一百年?你多大?”

    老守云淡风轻:“战氏最后一个族人是三百年前去世的,我给他筑坟。”

    黄羽……

    感情原力还有提高寿命的作用啊。

    这丫的起码三百岁的老妖怪啊!

    不管这个,黄羽继续说道:“就算你传承的法门教不了族人,难道你这三百年寿命中,就没悟出一点点东西来?拿出来教给他们啊,学一点是一点,强一点是一点,对吧。”

    老守沉默的点头,但这真不符合他的观念。何种观念呢,大概是那种“法不可轻传”的观念。

    但观念可以改的吗,老守是真心想帮助族人。

    老守陷入了沉思,干枯的身体如同雕塑,内心却如同翻江倒海一般。

    黄羽继续一颗颗的吃零食,悠然自得。

    看明白了,这老头虽然给莫名其妙的主人守了一辈子的墓,但心里还是想着自己的血脉族人的,只是,他还无法打破固有的观念而已。

    那不就得了,想提高族人的文明水平,找咱啊,这个咱在行。

    现在,是你有求于我,而我真的能帮你,所以,危机已经解除。

    忽然,一个弱弱的声音打破了沉默:“贵人,你这样吃是不好的!”

    黄羽吓了一跳,转头看去,却是那个年轻人,老守的继承者,正一脸垂涎的看着黄羽手中的零食,那渴望的表情,一点不带掩饰的。

    不好?黄羽打量了下手中的零食。额,现在他在族里的地位极高,最好的东西一定优先考虑他。稀少的甲鳄肉,被药长老做成肉丸子,给他当零食吃。

    看了看年轻人小守,黄羽回道:“我不是贵人,我叫羽,是崖部落人。”

    小守认真的说道:“不,你有知识,你就是贵人。”

    都把小守心中强大无比的老守压的说不出话来,黄羽此时在小守心中的形象,高大无比。

    黄羽摆摆手,随意了,一个称呼而已,问道:“这么吃怎么不好?”

    小守吞了口口水:“我可以教你,但你得给我吃!”

    黄羽……咋跟个娃娃似的。

    蓦然,老守一把捂住小守的嘴:“不得泄露主人传承!”

    说完,转头看了一圈,颓然叹气:“说吧说吧……唉!”

    黄羽耸耸肩:“那咱们交易达成,给。”

    抓了一把鳄肉丸子递给小守,他一把接过,一口闷下,两口下肚,看的黄羽愣愣的,这抓了有半斤吧?

    小守吃下丸子,认真的说道:“你的灵气等级太低,吃这种高灵气的东西,容易伤身体。”似乎觉得不够清晰,又补充道:“就好像,你一顿能吃十斤,却非要吃二十斤,那就要肚子疼了。”

    黄羽点头,道理是这个道理,只是崖部落之前太穷了,吃饱的时候都少,别说原力超量了。
4 小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