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守墓一族(1/2)
作者:铁八爪
    话说穿越者黄羽,意外发现了一个山谷,山谷中有一些甚至很难被称之为人的野族人,还有一片曾经繁华的遗迹,和一片蕴含着无数原力的坟墓。

    思来想去,他决定放弃心中的成见,放弃心中的道德观,只因为,从获得的少量信息中,感知到了危险。

    不惜一切代价,提高族人的实力,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危机。

    黄羽召集族人,用自己强大的威望,带着崖部落大半战力,有大长老蓝,有皮粗肉厚的象守护者,有自我进阶的禾族长,甚至还有刚刚进阶的篓,再加上上百成年族人,气势汹汹的前往野族人的山谷。

    然而,刚刚靠近墓群,两个人跳了出来,挡在了他们面前。

    一个老人,垂垂老矣的老人,老到无法分辨年龄。

    一个年轻人,约莫二三十岁,浑身肌肉虬结,勇力无比,却带着一点纯真的笑。

    黄羽吓了一跳,赶紧拉开挡在前面的族人,独自站在最前方。

    危险,绝对无法对抗的危险。

    灵虫感知已经进阶,进阶之后的感知,已经不怕坟墓里面的强烈原力光芒,所以黄羽一直用最大范围感知着周围。

    这两个人,原力都极为强大,老的那个,有三盐力之多,年轻的那个,也有两盐力。比任何一个族里的原力战士都强,最强的蝗还不到两盐力呢,而且他还要抓黑虎,今天没来。

    原力强度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两人的原力和族人完全不同。

    族人的原力,和野兽一般,都是一团朦胧的光芒,让黄羽一度以为,原力就是这样的,直到看到这两人。

    这两人的原力,极为凝结,凝结在下腹部,凝结在额头,似乎在缓慢的旋转着,按照不知名的规律旋转波动着。

    绝对无法对抗,族里这四个原力战士,怕是不是对方一合之敌。

    黄羽想到这里,制止了蠢蠢欲动的象,正要开口说话。咱战斗力不行,咱口才绝对能秒杀这些原始人。

    还没来得及开口,却见那个老人,忽然愣了下,然后缓缓跪倒,用最卑微的姿势匍匐在地,口中称道:“战氏守墓之人,守,见过尊贵的月氏贵人。”

    顺便拉着年轻人一起跪倒。

    语言,和崖部落近乎相同,只有少许口音的不同。

    黄羽瞬间愣住了,啥情况?但别慌,努力维持着自己的表情,淡定的说道:“你如何得知我的姓氏?”

    老人守认真的说道:“贵人以如此稚龄,却有四个灵气战士做守卫,一定是您有着高贵的血脉。这附近,只有月氏才行。”

    灵气?血脉?月氏?

    啥玩意吗,黄羽完全懵了,但不妨碍他的发挥。也不点头,也不摇头,一脸的淡定:“哦,那你是谁?为何阻挡我?”

    装模作样的话语,让老人头垂的更低了,却缓缓讲述了一段历史,一段来历,和一些基本的知识。

    最后,老人守言真词切的说道:“还望贵人遵守古老的约定,不要打扰战氏先人的安宁。”

    黄羽一时间无言。

    一直以为,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原始世界,即使看到了不多的文明痕迹,也没觉得多了不起。

    但这老人的一番话,让他知道,这里的文明,知道星球星空的概念,弄不好还环游过星球,文明程度不会低了。

    甚至还有强大的原力?灵气,反正是个称呼,这不重要。有了原力支撑,搞不好比前世文明还强大呢。

    但是,让他完全无法理解的是。

    为什么,为什么他们知道灾难从何而来,知道灾难何时发生,为什么不做预防呢,为什么每一次都逃难呢?

    心中不解,面上继续维持淡定:“哦,我只是偶尔听说这里有宝物,随便看看。对了,我问你,两族先人如此强大,为何都要逃难呢?”

    老人不疑有他,认真的解释着:“因灵而起,必将因灵而灭,当灵气浓度过低,战氏的兽骨战车,灵气战技,都无法使用。月氏一族也是一样,只能逃难。”
2 守墓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