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文明一角(1/2)
作者:铁八爪
    “我有一个秘密哦,只跟你说。”象贼兮兮的小声说道。

    黄羽扭头看了眼,周围十几米开外的族人,一脸的无所谓,好吧,又是这种众人皆知的秘密,随便听听吧。

    象宝贝似的说道:“知道吗,禾用来炼钢的那个头骨,是我找到的。”

    黄羽立马精神起来,仔细倾听。

    那个头骨,应该是真正的头骨,但肯定加工过。正常的头骨,起码眼窝和嘴巴是通透的啊,而那个头骨,全是密封的,要不也练不了铁不是。

    而且很强很强,头骨里面,蕴含超过三盐之力,快跟上一只鳄了。要知道,野兽率先强化的一定是防御,减少受伤,第二强化的一定是速度,同样减少受伤,受伤的野兽是活不久的。而骨头,能支撑身体和肌肉就够了。

    而且,骨头会随着生物的死亡,很快消散一半的原力,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剩下的原力也会慢慢消失。

    那个不知道什么时代流传下来的头骨主人,起码百盐之力,千盐之力也不稀奇。

    当时没兴趣追根问底,当时连食物都解决不了,后来,忘了。部落的祖先,一定有繁华的文明,这毫无疑问,有点好东西传下来,正常。比如那个传承之书。

    现在象一提,黄羽立刻想起来了。

    象继续说:“那应该是野族的传承,我从一个山谷找到的,很多很多的骨头,全是那种打不破的好东西。”

    黄羽仔细倾听着,毛用没有。象根本没那个能力分辨好坏,在他看来,能砸断砸碎的东西,就是差的,反之,就是好的。

    那就去看看,两百多号人呢,青崖顶上,哪里都去得。

    一路前行,青崖上树木很多,树木中隐约可见藏起来的野族,好想抓一个瞅瞅。

    算了,一群野人而已。

    继续前行,走了大概五六十里路,普通族人都开始疲惫了,才来到一个山谷。

    山谷很大,中间是相对平坦的树林,起码二十里长,两边是明黄色的山峰,一行人刚好从上面翻下来的,黄羽顺手捡了一块黄色的石头,颠了颠,按了按,然后随手丢掉了。

    颜色比重硬度,黄金无疑,但这个原始世界,黄金啥用也没,实在太软,软到做导线都不够格,还不如白银呢,起码结实点。

    山谷中间是不算密集的树木,树木上,是数量很大的野族人,好多好多,每一棵树上应该都有。

    避无可避,野族人第一次走入黄羽的感知中。

    不多,只有两三百蝉力的样子。而部落里和黄羽同龄的八岁孩子,已经快两百了,黄羽自己,估摸着都超过两百了。

    是的,他们只能勉强打败崖部落八岁的娃娃,明年就打不过了。

    象昂首挺胸,带着两百多号人毫无顾忌的走进山谷,压根不介意暴怒的野族人。

    外来入侵者,让野族人暴怒,不停的投掷东西,像一群被激怒的猴子一样。但连任何一个崖部落人的皮肤都打不红。刚成年的崖族人,原力约1000,然后缓慢增加。

    象有些不耐烦,一拳打在一颗一围粗的大树上,“咔咔”的声音响起,大树缓慢倒下,上面蹦出几个野族人,急匆匆的逃跑了。

    瞬间,世界安静了,整个山谷只有崖部落走路的声音。

    这差别,实在有点大,象的原力超过一盐之力,还在每天增长,换算成蝉力就是一万+,一个顶五十个野族人。而战斗力更是没法比。

    很快来到山谷最低处,地面相当潮湿,水汽很充足,带来原力也充足了很多。

    黄羽抓起一块石头,仔细的观察,这是正经的石头,上面沉淀着一层黑色的东西,刮了刮,闻了闻,忽然说道:“这石头,被水泡过!”

    不算很难分辨,见过水线侵蚀痕迹的,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象煞有介事的说道:“嗯,被水泡过。”

    黄羽气急,扭头不搭理他了,明显啥也没看出来,纯粹是装着玩。

    应该是个干涸的河床,黄羽思考着,跟着象继续前进。

    走到山谷最中间的位置,有一个很大的平台,平台上,有残破的建筑,石质的,有拆损的痕迹,有岁月打磨的痕迹。

    走上平台,无数的残坦断壁出现在眼前。

    建筑,很大很宽敞,但早就破损的不成样子了,只有半截墙壁留着。

    街道,很宽敞整齐,地面似乎硬化过,但早就被无数植物破坏的不成形状。

    黄羽拉住大步前进的象,走入一个遗迹慢慢打量。

    真的是遗迹,地面上的遗迹很难保存,能看出来的不多。
41 文明一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