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成立铁族(1/2)
作者:铁八爪
    原力,如同旋涡一般旋转起来,额,什么都没发生。

    黄羽睁开眼睛,看了眼篓:“这能力有什么效果?”

    篓不说话,双腿一曲,用力一弹:“哎呦!”

    这是山洞啊,头顶三米多一点就是顶,这个高度对前世人来说,不低了,但这个世界任何一个普通成年人都能跃起一米多,加上身高,轻松碰头。

    而篓,刚刚成为原力战士,力量更大,跃起更高,头顶立刻起了包,不,没有,原力战士头硬着呢。

    但意思黄羽看明白了,这是减轻体重吗?

    伸手抓住刚刚落地的篓,用力一抬,竟然单手就把一个成年人抬起来了。

    放下篓,静静的体会着,手上的重量最多也就十几斤,而篓本身并不瘦小,一米八的个子,还挺壮实的,150斤只多不少。

    这就是黑虎的能力吗?

    人族能学吗?

    一个人的强大不是强大,一群人的强大才是强大。

    定了定神,认真的询问篓。

    非常遗憾,这是个很不会表达的人,只会用“嗯”,“就这样啊”,“是啊”……我问你具体的控制过程呢,你这说的啥!

    黄羽气不打一处来啊,但还是耐着性子追问了两个多小时,直问的篓满脸通红,憋的,说不出来啊。

    最后,终于放过了他。

    大概也猜出来了,这种技能是烙印在记忆里面的,很难说清楚的。

    可以类比下,每个人都能轻松的走路,但又有谁能说清楚每走一步路,身上哪一块肌肉发力吗!

    算了,不管他了,抽空叫族人想办法抓个活的黑虎,慢慢研究。

    蝗和骨已经出门捕猎了,很多人也出门用古老的方法寻找食物,食物这东西,真不嫌多。

    但族里依然有很多人。

    禾族长做好夹子就出去了,带着族人去采集植物,他闲不下来的。

    蝗和骨去抓原兽,那游族和蝗族呢。有些人是比较勤快的,有些人呢,就不肯出门了。

    理由很充足,现在食物很多,冬天都吃不完,族长去捕猎,我们插不上手。独自出门太危险,只能歇着了。

    这事,按族里的规矩,长老是不能管的,只能族长管。

    黄羽默默的观察,得改变了,黑虎计划要抓整个秋天,能找到多少找到多少,这东西是人类的天敌,不知道吃过多少人,能灭绝最好。

    但抓黑虎不适合人多,剩下的人,不能闲着,得给他们找点事情做。

    得名正言顺才行,部落的规矩,不能肆意破坏,但可以合理利用。

    晚上骨和蝗回来,今天战果辉煌,竟然抓了两只黑虎,熬骨头汤,吃肉,族人欢聚一堂。

    禾族长也回来了,秋天收获很丰盛。

    黄羽一手端着碗,一手拿着铁筷子吃饭,吃完就拿着筷子敲了敲碗:“静一下,听我说。”

    族人瞬间安静下来。黄羽的威望现在非常高,无数的食物,大量的原核,成堆的食盐,都跟他有关,哪怕年龄小,依然让整个族地安安静静。

    “我打算成立一个族,新族,就叫“铁族”好了。”

    瞬间,族人议论纷纷。

    成立一个族很简单啊,只要你能招到别人的追随,就能算族长,部落里除了三大族,还有十几个小族呢,人数三五个十来个的都有。

    但是,你才八岁啊,合适吗?

    黄羽笑眯眯的看着,等待族人纳头便拜。想想看,咱为族里做了多少贡献了,咱带来了多少好东西了,咱还有无穷无尽的本事没拿出来呢。

    你们还在等什么!

37 成立铁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