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抓鳄(1/2)
作者:铁八爪
    具体过程,黄羽没看到,在象丢铝块之前,他就被蓝长老按在一个偏僻的山洞里面,这是几位族人专门帮他开掘的藏身之处。

    灵虫感知中,一团极为明亮的原力光芒被拉上来,然后三团差许多的原力光芒围上去。

    赶紧探出头去看看,好像不太妙啊。

    象的大刀,禾和蓝的长枪,只能在鳄的皮肤上留下阵阵火光,还有道道白痕,这也太硬了吧!

    鳄好像只有三分钟不能动弹的时间,这都两分多钟了,连皮都没打破。

    赶紧喊了句:“禾,把枪变成一个圈,箍在鳄嘴上,箍结实点!”

    禾也不做他想,两手一弯,鸡蛋粗的铁棍就变成一个半圆,话说大部分族人只能用一只手使用塑形之术的。再一弯,变成一个圆,往鳄嘴上一套,再弯,铁棍变成几道铁箍,牢牢的扣在鳄嘴上。

    黄羽一下子从藏身之处跳了出来,安全了。

    你咬合力再高,张开力高不高?事实上大部分动物,嘴巴咬合力都不低,但张开力吗,自然界中有这种需求吗?前世抓鳄只需要细细的一根绳索扎住嘴巴就够了。

    一边往前走一边指挥:“再困住它的四肢,小心它的尾巴,然后慢慢折磨它就行了。”

    等他走进,鳄已经恢复过来,死命的挣扎。然而毫无意义,嘴巴被铁箍困住,怎么也张不开,四肢被绳索绑住,似乎有挣断的迹象,但这东西四肢前端都是濮状的,并没有尖锐的爪子,就算挣脱也没有多大威胁。

    唯有尾巴控制不住,强大的尾巴发力,把上前的象跟禾都打了几下,那声音,听起来都疼。

    但,它跑不了了。这是典型的蜥形纲动物,脊椎方便左右摆动,却很难上下摆动,想靠尾巴在地面向前走,难喽。

    更难的是,挣扎了一会之后,鳄又不动弹了,似乎它们体内有缺陷,每次攻击之后都得休息一会。

    趁这个机会,蓝和禾上前,用蓝的长枪把它四肢也绑的死死地。至于尾巴,没铁了,至于象的武器,那个可不能动,象才是主要战斗力。

    黄羽看到这边安全了,赶紧向河边看去。

    一如平常,似乎被钓起来一只鳄,对整个水边的环境毫无影响。

    果然,鳄不能算一个族群,只能算生活在一起的个体。

    哈哈,原核有着落了!

    只要它们不齐心,个体再强,总能找到破绽逐个击破。

    四人相互看了眼,每个人都是满脸的笑容。

    禾一屁股坐在地上,摸着脸上,那里给鳄尾巴打了一下,已经变得红彤彤的了,虽然疼的龇牙咧嘴,但依然满脸的笑容。

    蓝长老也同样的动作,虽然他没挨打,但毕竟年龄不饶人,体力不支,这一会的战斗,让他气喘吁吁了。

    唯有象,正拿着已经严重卷刃缺口的大刀沉思着。他挨打最多,起码五六次,同样他也皮最厚,没啥感觉。

    黄羽不累,他才八岁呢,还参与不了这种战斗。

    仔细打量这成年的鳄。

    连头带尾超过十米长,身体应该有六米左右,其中嘴巴就占了两米,两排参差不齐的大牙死死地咬住一块铝,长长的牙齿整个嵌入其中,体重应该有接近一吨重,表面一层闪烁着黑光的硬质皮肤,也不知道多厚,反正多硬已经见识过了。

    灵虫感知中,这东西原力超过五盐之力,比四个人加起来还高。原核在头上,也远比之前见的大蛇原核原力高,起码两盐之力,这东西适合族人用吗?会不会过高了?

    管他呢,先干掉再说。

    象早就凑过来,把武器往前一递,示意黄羽,武器不好用了。

    黄羽看了一眼,也是无奈,这见鬼的原始世界,我这费劲千辛万苦研究的碳素钢,生生给撞的卷刃变形,也没能破开对方的皮肤。
30 抓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