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人族自我进阶(1/2)
作者:铁八爪
    黄羽瞬间闭上眼睛,静心感知这难得的机会。

    在灵虫感知中,一团约为三千蝉力的模糊人形光芒出现在眼前,其中额头部分明显更加亮一些。之前记得只有两千蝉力,没想到补充了足够的盐之后竟然增长这么快,当然,也可能是禾族长本身底子够厚。

    一颗小小的明亮光芒滑入人形内,这小小的一颗,就超过五千蝉力。

    原核一进入人体,就开始发挥作用,开始大量溢散明亮的原力,其中有两股最强的,分别涌向耳朵的位置。

    嗯,这个原核应该自带加强听觉的能力。

    黄羽默默感知着,自己吸收灵虫原核的时候还完全无法感知,不过使用灵虫感知久了,也大概知道,这种感知器官应该是皮肤。

    异变陡生,两股最强的原力还没靠近耳朵位置,就偏离了方向,直冲着额头位置而去。

    人族天门,就在额头。

    两股原力挣扎着想脱离这种吸引,但似乎效果不大。

    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原核只有五千蝉力,分了一大半到身体各处,剩下的再分成两股,已经不多了,再加上天门牢牢的固定在额头,而外来的原力可是游离的,被吸引理所应当。

    两股原力绕了几圈,终究一头扎进额头。

    更加明亮的光芒亮起,额头天门吸收了这两股原力,骤然明亮起来,其中还带着无数的波动。

    但实在看不清了,灵虫的感知非常模糊,只能感知个大概形状。

    睁开眼,看到禾族长一脸平静的坐着,眼睛闭着,似乎毫无冲击。

    族人正议论纷纷,毫不顾忌正在进阶的禾族长。

    好吧,这个世界进阶的时候压根就不怕打扰。

    黄羽四处看了下,把自己的发现给大长老说了下。

    蓝长老嘴巴张成O型,这你也能看到?

    获得灵虫感知好多天了,但不是在忙就是在睡大觉,还真没空好好研究下灵虫感知。

    族人也瞬间不再议论正在进阶的禾族长,反而围着羽听他讲自己的发现。

    黄羽一边讲一边和族人交流,对比两种感知的区别。

    人族的天门感知,距离极远,能感知非常远的距离,越远越模糊,越近越清晰,靠近额头,甚至能感知到极为细微的细节。

    灵虫感知,距离固定,现在只有一百米多一点点,总体就很模糊,就是一团团不同亮度的光芒,但模糊与否,跟距离无关,远近都一样。

    天门感知,几乎没有穿透性,任何东西都能阻挡,似乎和视线融合在了一起。

    灵虫感知,穿透性极佳,似乎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甚至土壤中穿透性比空气中还略微好点,猜测是某种特化版的震动感知。

    ……

    在黄羽开天门之前,绝对不能使用任何原核,绝对不能失去这个感知能力。

    这是族人一致的看法,这种穿透能力实在是太有用了,能极大的补足人族感知的不足。

    黄羽没什么意见,他也非常喜欢这个感知能力,在想的是,等开天门的时候,是不是能想办法保留下这个能力。

    至于族人说的,天门霸道,会吞噬所有感知能力。

    信吗,当然信,族人很少骗人的,更极少骗自己人。

    但,族人文明缺失太多了,很多东西都带着偏差。

    实在找不到办法,也可以趁着这能力没消失之前,再寻找几个灵虫,族里不能失去这个能力,真的太有用了。

    不过不急,还得一纪才能开天门呢,慢慢来。

    再度闭上眼感知了下禾族长的状态,基本稳定下来了,只能感知到天门位置明亮异常,其他啥也感知不到。

    睁开眼看看,还是那表情,一点动静都没。

    不管了,吃饭优先。

    既然原核都给禾族长了,那之前留下的鳄肉,大家吃了吧。

    完全没有前世鳄鱼的那种奇怪味道,哪怕没有任何调料,只加点盐,也特别香特别好吃。

24 人族自我进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