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原核(1/2)
作者:铁八爪
    甚至不舍得往下丢,原力护体的原始人,用本族的塑形术把手深深的抓入石灰岩,另一只手死死地抓住灵虫,齐心合力,一点点的从起码三百米的青崖顶端慢慢下来。

    黄羽还是第一次见到族人如此小心谨慎。

    更加小心的是长老,控制最精细的蓝长老用塑形术一点点的破开灵虫表皮,摊成一大片,然后几个长老小心的在皮肉里面摸索着,寻找着什么。

    “找到了!”一颗小小的珠子出现在蓝长老手中,很小,和黄豆差不多,也很硬,刚好在被铁块撞烂,再被不知道多少铁块碾压过的地方找到的,竟然毫无损伤。

    “找到了!”族人一阵欢呼,神情振奋。

    只有还没见识过的几个年轻人莫名其妙,傻傻的看着。

    黄羽凑上去仔细打量,也没什么奇怪的吗,好像个结石,暗淡无光,表面也不光滑,坑坑洼洼的。

    蓝长老笑眯眯的解释着:“这是野兽的原核,只有强大到一定程度的野兽才有。”

    嗨,这不就是魔核之类的东西吗,敢情穿越到一个玄幻的世界来了。问题是这玩意有啥用?直接吃还是炼化吸收?不,还是大锅炖?

    蓝长老继续解释:“羽你不是心心念念的想感知原力吗,吃了它,就能感知了。”

    手一伸,就把原核递了过来,黄羽正打算拿起来。

    一个声音打断:“这不合适!”

    转头看去,却是蝗族长,一个四十多岁的人,身形略胖,带着蝗族长期在象草从中觅食,似乎是象草从呆久了,任何时候都弯腰塌背的。

    只见他目光灼灼的盯着原核:“羽吃了它,太浪费了,给我,我能进化成原力战士,咱们崖部落就有六个原力战士了!”

    崖部落有四大长老,三大族长,四大长老全部是原力战士,不成为原力战士,很难活这么久的。三大族长只有一个骨是原力战士,其他两个都不是。

    另一个还不是原力战士的禾族长看了一眼原核,冷漠的转头,跟一个孩子争东西,拉不下那脸,再说,灵虫的原核他看不上。

    方长老脸一板,疾言厉色:“蝗,你打算破坏规矩吗!”

    就算羽这个年龄吃原核实属浪费,但那是他的收获,这是崖部落最核心的规矩,谁敢破坏就会遭到方长老最尖锐的反击。

    平时很少说话,总是笑眯眯的药长老也收起笑容,皱着眉头看着蝗。

    象长老顿了顿手里的铁棍,呵呵冷笑。

    一句话让整个崖部落都紧张起来,黄羽有些摸不着头脑,族群对孩子的保护很好,很怕年轻冲动的孩子做危险的事情,这些东西很少去说。

    蓝长老上下掂着原核,解释着其中的原由。

    原力存在的世界,生物有着各种各样的能力,每一种动物都不一样。只要野兽足够强大,就会在体内长出一个原核,只要吃下它,就能获得对应的能力。

    灵虫的能力就是感知原力。

    原核还有另外一个功能,里面蕴含的大量原力能让处于临界点的原始人更进一步,成为一个原力战士,原力大幅度提高,身体强度也大幅度提高。

    其实灵虫的原核,在原始人看来,是最差的那种,除了能让人进阶之外,它的能力,对成年人无用。

    据说人类也是有能力的,叫做天门,会在十五岁左右开启。天门的功能,也是感知,和灵虫的能力重合。但天门霸道异常,一旦天门开启,其他感知效果的能力一律吞噬。

    也就是说,这颗原核给黄羽吃,提前获得感知能力,当长到十五岁天门开启的时候,可能会被吞噬,至于原力增长,抱歉,才八岁的身体,根本无法保存如此多的原力,只会溢散掉。

    要是给蝗族长吃,感知能力会被天门吞噬,但会进阶成原力战士,战斗力会大幅度提高。

    黄羽来回的看了几眼族人,手一伸,就从蓝长老手中拿起原核。

    就事论事的说,原核给蝗,是对族群利益最大化的选择,自己等到十五岁,会自然觉醒天门,等几年就是了。

    但这也得看人,换个人,给就给了,唯独蝗不行,不喜欢他。

    这份战利品,理应是自己的,这是规矩。能使用原核进阶的,也不独蝗一个,都眼巴巴的看着,就是不敢或者不好意思说话。

    能开口抢一个还没成年的孩子的战利品的人,能是什么好人呢。

    也不迟疑,黄豆大小的原核往嘴里一丢,直接就咽了下去。这是蓝大长老交代的,大长老从无私心。

    好像没什么感觉,平平静静的。
10 原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