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纯铁山(2/2)
作者:铁八爪

    他们生活在树上,是一辈子生活在树上,用灵活的四肢在枝叶间攀爬,靠吃树上的野果树叶昆虫为食,和野兽无异。

    但他们其实有语言,和崖部落甚至共通,有点破碎,但仔细听,能听懂。

    当然,有些原始人不认可野族,最大的原因是他们不会原力之术。

    他们有个非常恶劣的习惯,喜欢盯着崖部落的小孩子,见到机会就抱走,自己养。

    这也是黄羽到现在才第一次看到野族的原因,至于几百米高的青崖,小意思。

    在打量的空隙,野族人已经恢复过来,木刺的毒素效果很短暂,他看了眼周围,灵活的翻身站起,转身就跑。

    不跑能咋地,这次来采集铁矿,可不是几个人,而是近半的成年人都来了,一百多人,乌压压的一群。

    “停下!”

    骨族长拿着刚拔出来的带着血的木刺冷笑着。羽要看看你,你敢走?

    一个兔子套让族人食物多到吃不完,一个铁锅让族人原力进步速度翻倍,现在的羽,在崖部落地位很高,哪怕他还没成年。

    野族人乖乖停下了,他听得懂。

    黄羽摸着下巴,打量着他,应该是个二十多岁或者三十多岁的男性,很瘦,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

    “听得懂吗?”

    野族人点头,但不说话。

    “有名字吗?”

    野族人茫然,名字那是什么?

    “平时吃什么?”

    …………

    带着这个野族人,继续赶路,黄羽需要了解下他们的生活习惯,语言能力等等。

    不为别的,纯粹好奇。

    穿越到这个见鬼的原始社会,前世的一切都已经过去,这一世,只求好好的活下去,好好的睁开眼,看一看不同的世界。

    遗憾的是,长辈对孩子们看的很紧,外面太过危险。

    就这个野族人,单打独斗,肯定两下就把羽制服,而且他们喜欢躲在茂密的树叶中偷袭。

    一行人继续在茂密的山林中穿行,似乎很放松,没有多大的危机感。

    黄羽不解,这可不是原始人的风格。

    骨族长笑呵呵的解释,山林中,真没多大的危险,若是几个人过来,还需要谨慎些,现在这么多人,没事。越高的地方,野兽的实力越低,反过来也一样,至于原因,不知道。

    黄羽默默的思考着,原力有向下沉积的特性?

    为什么非要十五岁才能感知原力啊,回头跟蓝长老好好探讨探讨,看看能不能提前感知原力。

    从青崖顶端往下走了一小段路,就开始爬坡,越来越陡峭,各种树木也越来越稀疏。

    直到眼前一片明亮,再也没有一颗树木,只有零星的草。

    远处,就是一片银白色。

    捡起一块零散的银白色铁块,黄羽倒吸一口凉气。

    这哪里是矿藏,这是一座纯粹的纯铁山啊。

    这储量,论亿吨都多。

    想干啥都够了!

    啥也别说了,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