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1/2)
作者:云游云梦
    看到来人,吕方六人连忙从座位上站起,现在进来之人行礼道:“属下,见过首领。”

    黑衣人环顾了四周一遍,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这次你们完成的不错,我并会向主上为尔等请功,后面主上的任务也要快些完成,到时主上定不会吝啬奖励。”

    “多谢大人,我等一定会尽力完成主上的吩咐。”

    六人一脸激动连忙回答道。

    黑衣人不知可否的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只见又是一群人,从大殿门口走进

    一眼看去,只见原本被一阵黑衣人带走的将军们全部都安然无恙的再次回到了大厅之中。

    就连崇侯虎父子都在其中,他们在走道夜的面前后,连忙单膝跪地行礼道:

    “拜见首领。”

    夜看着面前的一群人不经地点头,心中对于陈云更是无比的敬仰。

    要知道眼前的这些人可不是单纯的变化之术变成的,而是陈云通过地星的四大邪术而创造的一种秘法。

    毕竟变化之术需要消耗法力才能维持,而且若是受到强烈的攻击,也会变回原来的样子。而陈云这秘术总是通过肉体改造完完全全的变成了另一个人的模样,哪怕是被别人用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样的法眼观察也是无法辨认出真假。

    “北境这边的几百诸侯就交给了你们,等到西岐举兵反商时,尔等使可行动尽快统一北境,知道吗?”

    虽然是询问,但是夜语气中的不容置疑,也是让众人明白,若是不能完成任务,会落得如何下场。

    “是,属下定誓死完成任务。”

    夜满意的点了点头,便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

    众人在看到夜的消失后,互相讨论了一会。便马上分开回到属于自己的军队之中,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先把崇城兵马全部控制起来。

    这几天吕方他们已经完全接收手中的军队,也把崇城打造的牢不可破。

    而西岐这边则是因为还没有收到崇黑虎的消息,虽有些小试探,但都是把伤亡处于可控制范围。

    这天夜里西岐士兵因为白天的攻城而弄得疲惫不堪,早已经入睡。而且因为这几天夜晚的风平浪静,军营中的守备也是变得松懈起来。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不远处的一条山路上,一支军队正在浩浩荡荡的向他们驶来。

    只见他们身穿黑甲,脸上也被一具黑色面具所覆盖,只露了一双冰冷的眼睛在外面。

    每个人身边都牵着用布料裹住马脚与马嘴的黑色战马,整个队伍在行驶中都没有发出一丝声音,就如同幽灵一般在山路中行驶着。

    而在另一边在西岐军营中央的一个还散发着明亮火光的帐篷里,宋江七兄弟与闳夭在一起讨论着后面的战事状况。

    只见李逵满脸不满的在那叫喊着,声音大的连附近的巡逻士兵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将军,这崇黑虎是什么意思?这么多天连一点消息都没有传过来,我们这要等到什么时候?”

第三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