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五个影后(1/2)
作者:渐离葫芦
    “有男性怎么了?”

    郑秀晶脸色突然间冷了下来。

    徐贤俊也是反应过来,对面可是他的女朋友,他表现出吃那个男性的醋,不就是给自己添堵吗?

    “……没什么,不是性别问题,我的意思是他有没有我这样大的名气,能让你欧尼的专辑多卖一点钱,毕竟将来你毕业的时候,你欧尼可是要送你一辆跑车的。”

    心思电转,徐贤找到了一个很正当的理由。

    “不用你帮忙欧尼的专辑销量也会很好的,记得帮忙宣传!”

    郑秀晶很是生硬的吩咐了男朋友一句,她吃醋了,她要抱抱!

    可是过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等来男友的奉承,这让郑秀晶眉头皱起,男朋友不是这样开不起玩笑的啊,怎么,那边出了什么问题吗?

    正要打电话过去呢,手机突然响起了,是男朋友打来的。

    “你……”

    “亲爱的,猜猜看《鬼怪》的首播收视率是多少?”

    郑秀晶能从男朋友的声音中听到隐含的兴奋,她也跟着兴奋起来,看来男友的新剧又要大成功了。

    “嗯,10%?”郑秀晶故意报出一个大数字。

    “亲爱的,这是有线电视台,不是三大无线!”

    徐贤俊差一点被女朋友这句话憋死,10%?就放在无线电视台也是很好的收视率了吧,更不用说是有线电视台首播了!

    “那是多少,不要告诉我是1%.”郑秀晶故意捉弄男朋友。

    “哎西,郑秀晶你故意的是吧。”徐贤俊也明白过来,自己女朋友故意的。

    “咯咯,那是多少,超过5%了吗?”郑秀晶畅快一笑,不再开男友的玩笑。

    听到妹妹的话,旁边的郑秀妍明白过来,此时应该是收视率出来了,徐贤俊正和妹妹炫耀呢。想来收视率应该很高,要不然妹妹也不会开“1%”这样的玩笑。

    虽然依然假寐,但耳朵悄悄竖了起来。

    “么!竟然有6.3%和6.7%(两家统计公司),咯咯,亲爱的,恭喜你,这又是一部大卖的电视剧。”

    郑秀晶兴奋的叫出声,6.3%的收集率在有线电视台,还是首播率,那真的是太棒了!不过想想也是应该,编剧是金恩淑这位国民作家,演员又是男朋友和李东旭前辈这样的大势,国民的期待感爆棚,有这样的收集率意料之中,关键还得看第二集怎么样。

    “亲爱的,祝你第二集有更高的收视率。”

    “哈哈,亲爱的……咱们等会再聊,有剧组成员的电话打进来了,我先挂了。”

    二人关系这么亲近了,不需要在乎这冷不冷落的问题。

    “内,欧巴你先忙,一会儿不要打过来了,你好好休息,过几天我就回去了。”郑秀晶关心道,男友好不容易有个休息的时候,她不想打扰。

    “呀,郑秀晶你真狠,是不是等我恢复好了,你在继续榨干我啊?”

    徐贤俊开口调戏女朋友起来,电话不是导演和编剧的,他可以势利一些,稍微迟一点接。

    “呀,混蛋,你说什么呢!”郑秀晶脸颊微红,这个混蛋跟自己说两句就开始不正经起来,真的很恼人,但是心底深处,她是喜欢的。

    “我挂了,你回你剧组成员的电话吧,mua~”

    郑秀晶在最后给男朋友一个亲吻后才挂断了电话。然后她听到了欧尼不屑的“嘁”声,脸上还没有下去的红霞又飞了起来。

    郑秀晶叮嘱徐贤俊好好休息,可惜,这个要求徐贤俊做不到,从接到第一个电话,到最后一个挂掉,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不过,这也很好了,12点之前能上床睡觉都是早睡。

    但是当徐贤俊想睡觉的时候,想到自己因为没有刷新闻的习惯而不知道郑秀妍新专上线的日期,便决定刷下新闻再睡,可是看到刷到的最新消息,徐贤俊一拍脑袋,该死的,他还真忘了一件事情,今晚孙艺珍参加釜山影评,最关键的是孙艺珍又拿到影后了!

    徐贤俊对这位怒那算是服气了,拿影后跟领工资一样,从10月份开始,这都是第三个了!

    拨通孙艺珍的电话,徐贤俊纳头便拜:“影后大人,恭喜你啊,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指向标,你说向东我绝不向西,你说打猴我绝不骂鸡。”

    孙艺珍“咯咯”笑了起来:“我还以为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忘记了我呢!这么长时间竟然都没有打开电话来恭喜。”

    “怒那,怎么会呢,再说了,最重要的人物都是最后出场,我当然要压轴。”徐贤俊毫不在意,嬉皮笑脸。
304五个影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