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上课(1/2)
作者:渐离葫芦
    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段视频,是一对衣衫褴褛、脏兮兮的姐妹花在丧尸危机时候寻找食物的过程,她们进入了一个民房正在翻找食物的时候,竟然遇到了已经变成丧尸的原主人,然后二人便各自拿着上面写着一千万的棒球棍,乱棍打死了丧尸,然后姐妹花二人便鞠躬感谢国民们赐予的这两根千万斤重的棒球棍,再然后被打死的丧尸也活了过来,鞠躬感谢。

    到了这大家才知道,人家这是感谢《釜山行》观影人数过千万呢。怪不得看着这对姐妹花感觉熟悉,原来是郑氏姐妹呀。正当大家感觉这个创意不错的时候,紧接着花絮就出来了,三人改造衣服,制作颜料,化妆的镜头全都有。还有就是棒球棍和脑袋接触时发出“砰”的响声以后,紧接着就是一个男人气急败坏的声音:“卡,Jessica,这是演戏,我不是真的丧尸,你用不着这么大力的打我脑袋。”

    这个气急败坏声音的主人很显然就是徐贤俊了,你要是看化妆之后的面容你是认不出来的,不过刚刚姐妹二人给他化妆时候的画面也放了出来,这才知道是他。

    “呀,丧尸能说话了的吗?导演,这个演员不合格!”

    Jessica娇俏声音响起,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哼,我就是导演,Jessica,你要是再这么用力,那你来演丧尸我拿棒球棍打你。”

    看到这里所有人都笑喷了,尤其是Jessica的那句“呀,丧事能说话的吗”太理直气壮了。再加上Jessica甜美音调,这完全就是取向狙击,一些路人纷纷站在了她一边,都留言表示“丧尸是不能说话的,导演,那个名叫徐贤俊的演员不合格。”

    其实,Jessica和Krystal一起同时出镜是有点不妥的,很大概率就会被公司处罚,不过郑秀娟现在倒是感觉无所谓,因为公司的处罚就是没有相关通告,大不了他就听男朋友的话,认真上课呗。

    “咯咯,我就说嘛,徐贤俊你也就演技好一点,但是演员的素养不行,被打了一下就起来叫惨。”Jessica看着评论,一脸嫌弃的讽刺徐贤俊。

    徐贤俊没有理她,摸了摸脑袋,唉,这女人就是人来疯,自己的头好像都被打起包了吧,现在稍微一按还有点疼,下手不知轻重,被打傻了,下半辈子你养啊。

    一旁的Krystal对欧尼也是敢怒不敢言,那一下用力真的是太大了,悄悄的瞥了欧尼一眼,然后把自己的煎蛋切了一半给徐贤俊,他们今天就要一起去上课了。

    看到妹妹的小动作,Jessica翻了个白眼:“你要是嫌我做的难吃就给我,不要给他。”

    “阿尼,我是吃不了免得浪费才给的他。”Krystal赶紧解释,她之所以如此示弱,是因为这几天的早餐全都是这位欧尼准备的!这太不可思议了,她欧尼,Jessica,郑秀妍,竟然可以连续几天早起按时做早餐!Krystal都怀疑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为了以后还有早餐吃,她可不敢违背这位欧尼,免得这位欧尼的脾气一发作,就没了早餐可以吃。

    徐贤俊听到Jessica如此说,特意把Krystal分给他的那半鸡蛋咬了一口,然后把剩下的向Jessica那边推了推:“怒那,要不要?”

    Jessica白了徐贤俊一眼,这个混蛋故意恶心她的吧。

    “晚上的时候我就不过来了,免得你们玩的不开心。”

    今天晚上Fx其他人要过来,要是Jessica在这边的话,其他人肯定玩的不尽兴,毕竟Jessica平时的形象就是一个冷傲的大前辈,有点不容易亲近。

    “哦,好的欧尼。”Krystal也没有假客气,她知道就算队里面年纪比自己欧尼还大的V妈,在面对自己欧尼的时候,也是有点不自在,所以欧尼还是不在的好。

    “要不要我回避一下?毕竟你们都要穿比基尼的。”徐贤俊又问起了这事,不过脸上的笑容多是调侃,大家都是演艺圈儿女,穿比基尼不要太平常。

    Krystal瞪了男朋友一眼,又把剩下的鸡蛋塞了过去。

    “呀Krystal,你一会儿还要上课呢,不吃饭哪有的精力。”这次是徐贤俊说的,不仅说,还把那半块鸡蛋夹了回去。

    “我最近有点胖,要减肥。”Krystal不好意思道。

    “你哪里胖了,三叉戟腹肌还是有的,比某些人强多了。啊……”徐贤俊说到最后示意Krystal张开嘴。

    看到男朋友这样,Krystal也只好张嘴,吞下男友送到自己嘴边的鸡蛋。

    Jessica翻了个白眼,看向Krystal:“Krystal,这男人偷看你欧尼,你不管管?”她知道徐贤俊口中的某些人是指谁,不就是她吗。昨天穿着比基尼下游泳池的时候就被她嫌弃了一番,说他肚子上有赘肉。那哪里是肥肉,光滑平坦的很,只是不像自己的妹妹有腹肌罢了。
267上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