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2)
作者:渐离葫芦
    徐贤俊这话一出来,就惹了众怒。

    “贤俊啊,打个车的钱能有多少,十几、几十万就搞定了吧?”

    “就是,这是去看你的妻子,又不是别人,前辈干嘛这么斤斤计较?”

    “今天贤俊去应援孙艺珍前辈,没有应援车吗?一个应援车就不少钱吧?”

    “前辈不是刚刚中了一笔大钱吗?怎么还纠结于这点小钱?”

    虽然被众人指责,但徐贤俊脸上不见愧疚,而是盯着Jessica.

    Jessica不屑的看了徐贤俊一眼,霸气的来了一句:“一应花费我出,只要到时你人来片场就行。”

    然后她才不好意思的看着众人:“我是在HK拍电影,他得坐飞机过去。”

    众人这才了然,知道徐贤俊为什么让Jessica报销路费了,这一来一回,不得几百万啊。

    徐贤俊还没有来得及享受胜利滋味呢,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为了不激化他和导演的矛盾,最好不要请假!

    或许,可以拍摄一期探班特辑?

    “Jessica原先在我们公司就很抢眼,没想到出去之后变得更加闪耀了。”姜艺媛语带感慨,她当然知道Jessica,国民天团少女时代的成员嘛,可是没想到竟然都演上电影了。

    “我们?”Jessica和徐贤俊对视一眼,眼里满满的疑惑,姜艺媛前辈也是S.M公司的艺人吗?怎么没有听说过?

    “姜艺媛前辈是新加入S.MCC的。”旁边的Joy看到二人的疑惑,出言解释。

    听到这个解释,徐贤俊真的吸了口冷气。乖乖,S.M公司真的要逆天啊。

    “吴闵硕前辈您是哪个公司的?别说也是S.MCC啊?”徐贤俊还真怕这位前辈说:“内,我是S.MCC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恐怕他不得不去华夏求助前辈了。

    “我不是,我是J Wide Company.”

    吴闵硕摇摇头。

    这倒让徐贤俊放下心来,随即又转头看向陆星材。

    “我也不是,我是CUBE.”陆星材显然知道徐贤俊是什么意思,笑着解释。

    “差点吓死我。”徐贤俊拍拍胸口。

    “怎么了?”吴闵硕很好奇徐贤俊的反应。

    “前辈,你看。”说着,徐贤俊指指姜艺媛、Joy道:“这二位的经纪公司是S.M”,又指指Jessica:“怒那曾经的经纪公司也是S.M”,又指指自己:“S.M最近在收购我们公司的股份,想必在不久的将来我也是S.M一份子,厉害啊。”

    S.M收购Keyeast股份的事情不是秘闻,要不然金虎昌也不会知道这个消息。听到徐贤俊这一整理,其他人也发现了,6人得《我结》,竟然有4人属于它,好恐怖。

    以前S.M在爱豆圈是一超,将来在电影圈也算是多强了吧。

    “怒那,有没有后悔?要不要去喝一杯,一解心中的烦闷之情?”徐贤俊凑近Jessica,小声嘀咕起来。

    Jessica白了他一眼,人家都马上入股你们公司了,你还敢调侃,真是不怕死啊。

    “啊,说起喝酒,我想起来了,你前几天是不是去夜店了?”姜艺媛突然看向吴闵硕。

    “哦,是去了,不过去那是为了找灵感,我想在咱们歌曲中加入一点狂欢元素,所以才去的。”

    吴闵硕解释道。

    “么?歌曲?前辈还会写歌?”徐贤俊很是惊讶,现在人都是这么多才多艺的吗,一个演员也会写歌了?

    “我哪里会,只是写歌词罢了。”吴闵硕苦笑摇头。

    “前辈说的‘我们歌曲’,是两位前辈我结的专属歌曲吗?”Jessica却是注意到了另一个关键点。

    “内,是我们二人的歌曲。”姜艺媛点头,随后又问道:“应该都有的吧,你们没有吗?”看看Jessica,又看看Joy.

    “我们也有的,已经完成一半了。”陆星材赶忙出声解释。

    听到陆星材说也有,Jessica的目光直接看向了徐贤俊。

    “你可是专业歌手,这个你来。”徐贤俊连歌都唱不好,又怎么可能完成一首歌的创作。
17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