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诛神台(1/2)
作者:梦艺竹霖
    天界诛神台。

    矗立在九重天无底深渊悬崖之上,触犯天规戒律的诸神皆在此接受惩戒,一具穿云之高的天雷石碑威武,雄壮的屹立在台上。

    只见天空阴云密布,黑沉沉的诛神台霎那间被一道道刺眼的电光照亮,轰隆隆的雷声令人心惊肉颤。

    此时被铁链绑在天雷石碑上的女子心如止水般淡定自若,面不改色,仿佛完全看不到听不到。

    缓缓抬起头仰望昏暗的天空,美丽的凤眸隐隐透出绝望忧怨,却没有眼泪。

    忽地一道道天雷打在她身上,洁白的仙裙瞬间被鲜血浸透,紧紧咬着牙齿不让眼泪流出来。

    一张可倾覆天地的容颜已变的黯淡无光,面色惨白,嘴角溢血。

    直到十几道天雷过后,已经晕晕沉沉的她终于听到了他的声音。

    “把桃缘上神放下来。”

    “是。”

    两个镇守诛神台的天将走过去打开了铁链,桃缘身子瘫软重倒在地,她用尽力气勉强挣扎着起身,拖着沉重的步子慢慢走向他。

    这时一个哭的痛不欲生的女子被天兵拦下,跪在地上大喊,“阁主,阁主....阁主是被冤枉的,被冤枉的....”

    桃缘朝她看了一眼,勉强勾起嘴角对她笑了笑,又转过脸面对着眼前的男人,一言不发,面无表情的静静看着他。

    “最后一程,我.....亲自送你...”男子嘴角微微抖动。

    “好。”

    话落,男子手掌心裹起一团如烈火般的红色光芒,桃缘依旧淡定的看着他的眼睛,好似想从他的眼里看到点什么。

    男子突地面容冷却,眼中带着狠劲,一掌将她打到了悬崖边上,猛然喷出一大口鲜血。

    “不要,阁主,阁主...”

    女子拼命冲开了拦着她的两个天兵,跌跌撞撞的跑了过去,抱起桃缘。

    “阁主,我带你回去....我带你回去....”

    可谁都不知,男子在转过身的那一刻,眼角悄然流下了一滴泪。

    她,桃缘上神,桃花仙阁阁主,三界第一美人。

    一年后,人界凡间,月光的照耀下,让满街的花灯更添了一份灿灿光耀,花灯节,街市上无比热闹非凡,人声鼎沸。

    一袭青衣凡人男子,风度翩翩,面容清秀俊朗,站在醉仙楼门前,一手提着花灯,一手搂着艳丽妖媚女子的腰肢,温情款款的眼神定定看着怀中的女子。

    殊不知在这月空之上,白纱轻拂,带着几分妖娆美的绝色佳人,满眼忧伤噙泪,嘴角触动,一眨不眨的看着下面深情绵绵的两人。

    男子倾身吻上了妖媚女子的额头,女子似有娇羞的将头埋在他的腋窝下。

    “天道无情,人更无情。”

    月空中女子的眼神,瞬间由忧伤转为愤怒,心中不由自主的生出无限怨恨,她仰望亮丽的月空,痛苦万分。

    在下定决心的最后一刻,带着忏悔之心,“缘儿,对不起。”

    赛九悔悟枯肠断,唯愿与你天地间。

    话落,全身散发出寒气逼人的白光,一瞬间化为九尾白狐原形。

    怨恨灼热的目光看向整个人间,九尾展开漂浮,气势磅礴,张开勃然大怒的唇齿,凝聚所有灵力,一击射,出万道法光。

    霎那间,整个人间如同陷入地狱般黑暗,嘈杂沸腾的热闹声也嘎然而止。

    凡人如同被点了穴道般定身,随即一道道暖红如灵魂一样的玄光从身体里抽,离出来。

    红光焦聚到九尾白狐的口中,内丹瞬间被击碎,白狐化成了一缕白烟随风飘散。

    一颗色泽浑浊如珍珠般大小的圆珠,被几股灰黑色的烟气围绕在内,漂浮在空中。

    她,九尾白狐,青丘狐帝白赛九。

    与此同时,布下结界的花缘殿里,正在经历产子的桃缘上神,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叫喊声,令人心惊胆颤。
楔子:诛神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