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正规军的压力(1/2)
作者:屠农勇士
    诺森平原西部

    马蹄上高地

    烈日炎炎,灼热的日光压得人抬不起头来,高庭外围的城墙上。

    独眼和一众干部围在中央城楼的沙盘前,讨论着眼下的局势。

    “根据侦察兵得来的消息,蜥蜴人那边还没有任何的动作。”

    说话的是汉克,手持长矛伫立在主帅斯尼奇的身侧,话语中明显对蜥蜴人的表现十分不满。

    “我们这边刚开始接触,还没有到切入的最好时机,而且还有尖耳朵的家伙们盯着他。”

    “我们没有支援,城下的这些人类同样也没有。”

    维克托一开始就不看好这些蜥蜴人,此时的他刚交代完了工作后,也挤到了城楼上观战,作为族群中的实权派代表自然十分关心战争的局势。

    “是啊,换作我们是他们估计也是同样的选择,当我们受到他们的物资援助时就要想到这一步,只能依靠我们自己想办法了,如果族长还在就好了。”

    杨杰重伤昏迷,一众干部心里也没了底,这种时候通常都是杨杰拍板做决定,众位干部跟着做就行了。

    现在杨杰重伤,只能依靠他们自己想办法,一时间位置很难转换过来。

    哒哒哒

    主帅斯尼奇轻轻扣击了几下桌子......

    “蜥蜴人那边我们先别管了先,暂时先按照我们的节奏来,该迎战的迎战,该准备的准备!”

    就在这时,一直观察着敌方阵营的强尼说道。

    “你们看,对面的主力兵团好像动了!”

    ......

    城下三百米外,冯琬晴和刘维的部队已经完全调动了起来,呈扇形分开围绕着高庭外围围墙五百米的防御阵线拉开了架势。

    无论从气势上还是站位上看,与之前那帮乌合之众差别一目了然。

    这些军队站位整齐,而且装备统一。

    最前面两排的战士手持长盾和长矛顶在最前面,特别注意的是他们的头上都架着白色的野兽头骨,身上除了腰部围上了一圈兽皮外,整个身体的大部分位置都暴露在外面。

    这一批前排的盾卫绝对是人族联盟里最强壮的一批,算是冯婉晴的精锐部队。

    在这些盾卫的后面,是三排手肩膀上扛着梯子且持近战武器的战士,相对前面的盾卫,这些扛着梯子的战士在体型上明显要缩了一圈,但身手也更加敏捷。

    最后面是一群手持长弓的射手,那长弓的造型十分夸张,有点像现代的复合弓,立在地上高度接近一米五,比鼠人的个头还要高一些。

    这些长弓手隶属于刘维的麾下,仅有300人,不仅对臂力的要求很高,而且臂展也要至少达到一米八,不然根本拉不开这样的长弓。

    这也是刘维最精锐的长弓射手,射程足有200米,比一般的长弓手多了接近五十米,这主要得益于科技点的倾斜。

    刘维自己之前就是学校里弓箭俱乐部的名誉会员,尤其对长弓有着自己独到的研究,甚至还在论坛上发表过有关论文。

    进入了异界之后在部落里通过各种手段来引导族人对射术的研习,外加在科技点上的大力度倾斜,才有了今天的局面。

    当然这也归功于薛辉的战略思维,在这个人族联盟里的每一个人并不是全面发展,而是相互之间利用优势取长补短,达到1+1远大于2的效果。

    也就是利用这样一个战术思维,这几人的人族联盟才能在帕兰多高地上迅速崛起。

    刘维骑着一匹白马站在队伍的最后方,抽出武器指向高庭城墙的方向。

    “所有人,稳步推进!”

    在刘维的指挥下,他和冯婉晴组成的4000人的战团全部动了起来,他们二人在之前的战斗中合作过多次,默契方面自然无需多言。

    四千人的战团排成八排向着马蹄山高地上方压去,在他们的后方薛辉的队伍依旧是在原地待命。

    ......

    “他们开始进攻了!”

    “通知所有弩炮手,瞄准中间拿梯子的那些人,自由射击!”

    “明白!”

    “所有弩炮,瞄准敌方战团中间,自由射击!”

    独眼一声令下,传令兵立刻一南一北顺着城墙传令了下去。
083 正规军的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