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高庭保卫战,试探性进攻开始!(1/2)
作者:屠农勇士
    会议刚结束,独眼便领着一众干部朝着医疗中心走去。

    五分钟后,独眼斯尼奇缓缓地推开了杨杰的病房。

    深夜,病房里一片漆黑但仍然可以感受到杨杰微弱的呼吸声,房间内弥漫着一股刺鼻的血腥气息。

    杨杰平躺在干草与兽皮铺制的垫子上,右手无力地往下垂。

    望着眼前躺在草垫上奄奄一息的杨杰,众位干部无不充满了懊悔和自责,想着当初自己为何不能勇敢地冲上去替族长挡住这一箭?

    众位干部的心里就呆呆地伫立在一旁,见到这一幕,强尼和卡尔更是自责到无法言喻,前者本该保护族长杨杰的安全,却反过来被杨杰保护起来。

    卡尔作为刚提拔上来的亲卫队长,居然没有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没有借口,对他来说这就是一种失职,一股压抑的情绪煎熬又折磨。

    独眼轻握着杨杰的手掌,将其放到自己的手背上,轻声诉说着:

    只要我们还有一口气,高庭就永不沦陷!

    ......

    次日一早,高庭城外黑压压的一大群人族士兵已经排好了阵,今天是吴凡的炮灰团来探路,不要说别人就连吴凡他自己都不抱有什么希望,说真的这些炮灰能冲到城墙下不回头就已经算是超常发挥了。

    人族的阵营按照方阵排列,一般是10X10一个方阵,也就是一百人一个队伍由百夫长统一指挥,配备塔盾和长矛手,弓箭手单独拎出来组在一起。

    号角声响起,吴凡站在队伍的最前方抽出武器振臂高呼:“所有人!进攻!”

    在吴凡的一番鸡血之下,这张文远的炮灰团像蜗牛一般开始缓缓向前移动,从距离高庭城墙三百米外的距离发起了进攻。

    之所以是三百米外进攻,是因为城墙上架着的弩炮射程刚好是二百五十米,加上高低差的加成射程在300米左右,这些弩炮都是从吴凡的战舰上拆下来的,对此后者自然是比谁都清楚。

    高庭城墙上,独眼斯尼奇站在中间的城楼上,注视着眼前这帮扛着梯子缓缓走来的炮灰们。

    “要开火吗?这些家伙进入射程了。”

    强尼在一旁出声问道,虽然独眼是总指挥,但是驻守在城墙上的战士目前还都是强尼的城防军。

    独眼摇了摇头说道:

    “不需要,这些全是炮灰而已,弩炮的箭矢有限,战斗才刚开始,必须得省着点,对付这帮杂鱼全是浪费。”

    独眼作为主帅自然有他的战术思路,和老沙交流过以后也了解到了杨杰的战术思维,首先不要将视角锁定在城墙的防御段,在城墙被破之前就尽可能地消耗对手。

    其次动员整个族群的有生力量来迎击敌人才是破敌之道。

    吴凡这第一批踩雷的500炮灰走得很慢,短短的一百米走了将近五分钟的时间,如果后方不是有督军督战的话相信这时间会更久。

    出发时排列还算整齐的部队,在走过了一百米后队伍就开始变得松散凌乱,这些炮灰本身并没有经受过系统化的军事训练,大多数人还都只是第一次上战场,只怪他们都是族群中的老弱病残,加入联盟军之后每天被看得死死的,想逃都没有机会。

    就在这时,走在最前面的一名炮灰突然脚下一空整个人“啊”了一声之后直接坠了下去,之后再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其余人也是被惊得直接瘫坐在地上,胆子大一些地伸头向洞内看去,深度接近三米的洞口内,这名倒霉的炮灰胸口处直接被木桩洞穿,半截尖刺从胸腔内突了出来,死相极惨!

    周围其余人再也不敢向前......

    “来人!把这个洞填起来!”

081 高庭保卫战,试探性进攻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