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临危受命、兵临城下(1/2)
作者:屠农勇士
    这次会议参与干部并不多,主要就是以老沙和维克托为代表的核心干部。

    温蒂、卡尔、强尼、舒克等一众年轻干部也悉数到场。

    “我们开始吧!”

    杨杰的位置依旧空着,老沙在自己的位置上做了简短的开场白以后,会议便正式开始了。

    “这场战争的重要性无需多言,现在族长昏迷不醒,我们需要选取一个新的领头人作为代理族长带领族人打赢这场战争。”

    时间有限,老沙开门见山直接点明了这次会议的主题。

    没人接话,老沙扭头望向了独眼斯尼奇,自己独自陈述道:

    “我们在你来之前就已经商讨过意见,大家一致决定要选出一位经验丰富的统帅带领我们打赢这场保卫战。”

    “最终我们一致决定,只有你斯尼奇才是最合适的人选,这也是我们让你立刻回来的原因。”

    此时已没有废话,老沙开门见山道出了此次会议的目的。

    独眼斯尼奇一时间有些惊愕,在他看来,他单单只是黑旗军的最高统帅而已,论在族群中的威望无法与老沙和维克托任何一鼠相比。

    一时间斯尼奇半晌憋不出一句话,心里想法认为应该答应下来,毕竟现在敌人最多两日便会兵临城下,己方的时间并不多了!

    但现在的他完全没有任何的准备,之前一直是听族长的命令指哪打哪,现在要自己独自扛起这族群的大旗,压力简直是难以想象!

    一时间,斯尼奇的大脑有些短路,作战思路、战略部署一点头绪也没有。

    “沙部长......”

    “这是我们大家商量决定的一致结果,请不要再推托了。”

    没等独眼说完,老沙直接伸手下压打断了独眼接下来的推辞,硬是要把斯尼奇架在台面上。

    “我和维克托都会全力支持你,虽然我们在民生发展这一块比较擅长,但指挥打仗我们完全不如你,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敢打敢拼、能打胜仗的统帅,并不是在论资排辈选族长。”

    听完老沙的话,独眼侧目望了眼维克托,后者神情严肃只是对他微微点头。

    “卡尔年纪尚浅缺乏经验,强尼是一名出色的战士,但是统兵打仗可不是比武私斗,他们也都非常支持你。”

    说话的是维克托,此时他必须得站出来表明态度。

    没有他和老沙的表态,独眼根本接不了临时总指挥的位置。

    “你只管做决定,我们最多提意见,只要你决定的事情我们一定照做。”

    老吉尔开口说道,作为资历最老的干部,也表示支持斯尼奇担任临时总指挥的决议。

    “维克托说得对,真论比武我在行,但论军事战略我一窍不通,这个位置只有你斯尼奇能做,我们都会全力支持你!”

    强尼虽然不懂政治,但跟在杨杰身边耳濡目染也学会了几句。

    如此这般情况,独眼还怎能推托?

    扫视屋内的各个骨干,这些有的是他的前辈,有的是他的好友,此时无一不投来了无比期待的目光。

    斯尼奇咽了口吐沫,稍微平复了一下忐忑的心情。

    “既然如此,我愿意接受临时总指挥一职,这回就仰仗大家了。”

    “大战在即,我不会说什么漂亮话,但我一定会竭尽我所能带领鼠人打赢这场战争!”

    独眼临危受命接下了临时总指挥的大旗,原本动荡不安的鼠族内部再次稳定下来,团结到了一起。

    独眼斯尼奇此时心态已经转变了过来,已经开始在脑子里思考整套的战术体系。

    转变思维,学着杨杰的工作方式开始推进会议的进程。

079 临危受命、兵临城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