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迂回骚扰(1/2)
作者:屠农勇士
    正如薛辉所预料的一样,前来阻击的鼠人部队一定不止这五百鼠。

    就在独眼斯尼奇撤退的路上,一千名黑旗军的将士已经严阵以待。

    他们像之前对付吴凡的方法一样,张开了一个口子包围三面,只要高崔克贪功冒进,那等待他们的必然是毫不留情地三面夹击。

    但高崔克作为矮人族的屠夫,不光拥有强大的实力而已,他与这些鼠人的关系可不像吴凡那样,并没有什么新仇旧恨,只是严格执行薛辉的命令。

    紧紧地咬在后面一旦发现有什么异样,立刻停止前进。

    高崔克留着一头夸张的莫西干,即使相隔很远看着都十分醒目,手握一把宽面巨斧不仅破坏力极强同时也能拿来当盾牌来挡箭。

    “他们停下了!怎么办?”

    望着一百多米外不再前进的矮人军团,汉克扭头向独眼斯尼奇问道。

    “把距离拉到一公里,我们继续向前迂回一下。”

    “你带队伍去前面设防,我挑两百精锐单独指挥。”

    独眼斯尼奇的思路非常清晰,杨杰交给他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地拖延时间,至于如何达到拖延的效果全凭他个人想法。

    眼看着天色渐暗,在这一望无际的诺僧平原上,夜晚除了微弱的月光外没有一点光亮。

    人族战团找了一个地势平坦且宽阔的地方停了下来。

    “通知全队,全员原地扎营!”

    “收到!”

    “金雳!”

    “我在族长,通知下去,让你的1000战锤军团靠着河边扎营,今晚负责休息就好,无论有什么动静都不要管。”

    “明白!”

    薛辉大手一挥,整个军团没用多少时间就全部停了下来,后勤人员卸下随军推车上的木板开始原地扎营。

    “这一片地区薛辉派斥候了解过去,并没有发现大规模鼠人部队的踪迹,同样也不会认为这附近会出现鼠族的主力部队。”

    主力战团正前方五百米

    高崔克这边时刻保持着警惕,与黑旗军正面部队保持着三百米的距离。

    这一夜对他们来说既漫长又煎熬。

    独眼并不打算硬吃高崔克的五百人团,这明显是薛辉放在前面的诱饵,这冲锋团作为矮人王薛辉的主力部队跟张文远的那些杂兵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这个饵只要独眼敢咬,高崔克就有把握将他们彻底拖住,只要拖住黑旗军的主力,后面五百米外的战锤便会直接压上,猛追到底。

    独眼的黑旗军不但占不到任何便宜,而且还有被一口吃掉的风险,薛辉这边有着足够的兵力优势,巴不得鼠人在草原上与自己进行决战!

    当然,独眼也绝非等闲之辈,在平原上没有兵力优势与敌人硬碰无异于以卵击石。

    但这一晚上的时间却不能浪费......

    天色已经全部暗了下来,独眼斯尼奇领着200精锐黑旗军绕过了高崔克的驻防团。

    他们提前半天抵达这里,自然已经将周围的地形全部摸索了一遍,借着夜色的掩护从侧翼到了薛辉主力军的右侧方。

    “全队休息,保持警惕,三小时后集合!”

    “轮班放哨,盯紧眼前这些人类!”

    “明白!”

    独眼的作战思维目的性很强,并不是为了尽最大可能消耗敌方的有生力量,而是要拖延敌人的行军速度。

    敌人接近两万人的队伍在晚上扎营时不可能不设防,强攻是不可能的,但独眼有着自己的盘算。

    宁静的夜晚,三小时转眼就快过去......
077 迂回骚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