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独眼斯尼奇的战争艺术(1/2)
作者:屠农勇士
    诺森平原北方

    人族联盟军团渡河后的第四天,在经历了连续四天的行军后,军团距离高庭只有150公里。

    吴凡所率领的炮灰军团分为五个方阵在队伍的最前方探路。

    中间压阵的是薛辉的嫡系兵团,1000人编制的战锤兵团作为薛辉的王牌部队由金雳指挥。

    红底黑迹的战锤十字旗在诺森平原上迎风飘扬!

    后方是4000人的矮人冲锋步兵团,由强大的部落屠夫??高崔克统领,整个冲锋军团分为四大方阵,分别由布隆、魔山、卡兰拉诺维和白胡子格里分别统领,四名经验丰富的千夫长各司其职。

    如果说战锤军团是薛辉的王牌军团,那么冲锋军团就是薛辉的主力兵团。

    除此之外还有3000人的后勤兵团,粮草要人运吧?营地要人建吧?伤员要人抬吧?就更别说什么文艺兵了......

    小说里面那样打仗不带后勤的,完全就是裸奔上战场。

    矮人传奇英雄穆拉丁??铜锤并排走在薛辉的旁边,可见其地位!

    如此豪华的阵容,这便是帕兰多高地的统治者,黑暗时代序列23—矮人王??薛辉的全部班底!

    矮人族是一个非常善战的种族,如果在平原上拉开阵势一对一对攻,在这一地区完全没有人是薛辉的对手。

    但薛辉心里也十分清楚,此次面对的安第斯野鼠人也绝非等闲之辈,时代序列来看只高不低。

    吴凡的实力他是很了解的,能够将吴凡的两千多人的部队一口吃下,这杨杰露出的实力恐怕也只是冰山一角。

    在队伍的后方是冯琬晴和刘维的各自2000人部队,综合实力来说他们比吴凡还要弱一些,被安排在队伍的后方主要是因为薛辉考虑到自己在中间可以随时支援他们。

    随着部队的不断前进,周围的野草也越来越高。

    又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行程,就在吴凡的先头部队前方一百米的位置,独眼所率的500黑旗军早已准备埋伏已久。

    地平线上,一众人族军团拉开远远的一条长线。

    独眼斯尼奇趴在草丛里窥视着眼前的人族联盟军,眉头不禁拧在了一起。

    这人族军团的体格远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整个队伍一眼望不到边,目测人数至少接近两万。

    “传令,准备作战!”

    “目标前方人族战团,消耗为主,不可念战!”

    “遵命!”

    从高处俯瞰,整个黑旗军团共分成三个军团,呈现一个半包围的口袋静静等待吴凡那一支三百人先行军自投罗网。

    “弓箭手准备!”

    “放!”

    一声令下,一百米外的长弓手箭矢齐发落在了吴凡的战团中央。

    顿时人仰马翻,混乱无比。

    “装填,再发!”

    又一阵箭雨撒下,十几名人族炮灰全身插满箭矢倒在了地上。

    鼠人本身并不具备制造长弓的技艺,这些长弓都是从吴凡那里抢来的,真可谓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

    这些鼠人出现在吴凡视野里的那一刻,吴凡内心便彻底狂躁了起来,此刻的他心里唯一的想法只有复仇,顾不得任何事情,直接下令冲锋。

    “所有人,给我冲上去!”

    这帮借来的人族炮灰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损失了几十人后很快调整好了阵型发起了冲锋。

    除此之外,吴凡左右侧翼各300人的战团也迅速向中间聚拢。

    这群人族的杂牌军见到不远处那一百多名鼠人弓箭手立刻冲了上去,在他们看来只要冲到弓箭手面前就是一边倒的屠杀。

    ......

    可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些鼠人根本不躲不闪,手持长弓站桩输出。

    又一轮齐射,在最前面的几名人族战士直接被射成了刺猬。

    终于在被白嫖了八十多人后,这还剩下两百多人的队伍终于冲到了这群鼠人弓箭手的面前。
076 独眼斯尼奇的战争艺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