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均衡发展(1/2)
作者:屠农勇士
    杨杰用指甲轻扣了几下桌子。

    “这次战斗虽然我们胜利了,而且赢得很漂亮。”

    “但是我有一点很不满意的就是我们的应急响应实在太慢了!”

    杨杰没有任何避讳,直接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从异族入侵进入我们流域范围后的一切反应,实在是太慢了!”

    “这让很多的农民几乎是白死了,我们完全可以避免这些损失。”

    众干部听完也是接连点头。

    “唉,谁能想得到这敌人居然从上游乘船而下的?”

    老吉尔嘟囔了一句,他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之前整个诺森平原以北、塔姆上游段的巡逻工作全部是由他的儿子卡尔负责的。

    “我不是责怪谁的意思,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将部落内的工作具体细化开。”

    杨杰并不想在这一点上深究,直接一概而过。

    “之前整个诺森平原的巡逻任务是交给强尼、汉克和卡尔负责,负责的鼠一旦多了,责任就容易模糊,所以现在整个高庭附近的巡逻任务交给汉克来负责。”

    “不管在这方面出现了任何问题汉克都是第一责任鼠,独眼你等汉克执行任务回来再告诉他。”

    “明白!”

    汉克之前被独眼安排去追击人族的残余势力,这些日子估计都不会回来。

    除了汉克外,图奇也被杨杰安排外出去寻找铜矿了,这段时间也不会回来。

    “军事方面的事情暂时到此,你们有需要新建或者扩建什么直接找我就行,我这边同意了通知下老沙和你们对接一下就好了。”

    “剩下时间留给民生这一块,老沙你先来说说”。

    杨杰也不废话,直接点名老沙第一个发言。

    其实也没别的原因,主要是老沙说话逻辑性还是比较强的,至少不用重复第二遍大家都能够听得明白,而且老沙自己也早都预料到了。

    “咳咳。”

    “是这样的,目前主要的工程还是围堰引水这一块,预计最多三天就能完成合拢了。”

    “在建筑这一块,房屋改造和新建一直是大头,我的意见是将居民住宅统一安置,划定合理的商业区和住宅区。”

    老沙的这一套思想很有远见,以后族人会越来越多,必须提早做好规划打好基础。

    老沙所说的简而言之概括起来就是,把整个高庭城区改造成现代化城市一般的分布。

    以小区为单位安置鼠人们的住宅,商业区和住宅区分开,现在城镇里已经开始出现了马车,相信不久之后道路会显得越来越拥堵。

    “在建筑规划这一块我列出了一个详细的方案,私底下和族长商量过了,之后整个城镇的格局建设都会围绕这个计划展开。”

    “除了围堰和民用住宅的修建,另外一个大头就是学校的改扩建。”

    “你们应该都看得到,现在族群里的幼鼠占比非常大,学校不论在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上都很难无法满足整个族群的配置。”

    “师资力量不在我的管理单位,但硬件设施这一块我认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近些日子我和沙利文部长一起探讨了很久,最终拿出了一个贴合实际的可行性方案。”

056 均衡发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