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将军!(1/2)
作者:屠农勇士
    马蹄山高地南面,一处不起眼的小道上,维克托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带领着近两千预备役战士排着队列前进着。

    他们便是杨杰安排好的后手,在黑旗军成功击溃人族的进攻之时,他们便与高庭城内的黑旗军里应外合。

    杨杰给他的第一目标并不是围堵高庭城下的敌人,而是迅速前往塔姆河边缴械敌人的战船,这招可谓是杀人不见血,釜底强抽薪。

    一小时后的高庭城下

    这段时间里吴凡又组织了几次强攻,但对早已熟悉对方进攻节奏的黑旗军来说显然都构不成任何威胁。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手持法杖,一阵吟唱之后,高达近五米的元素巨人法阵中钻了出来。

    与此同时,在对方城墙下的塔楼也已经建造完毕,可以给攻城队伍提供足够的火力掩护。

    就当吴凡所率的军队屡屡攻城受阻,在城下准备发起最后一波进攻的时候,突然一名小队长慌慌张张跑了过来:

    “报告族长!我军后方出现大批鼠人,战船不保了!”

    “什么!!!”

    吴凡瞪大双眼拎着这名小队长的脖子。

    “你TM要敢胡说我现在就弄死你!”

    此时的吴凡还沉浸在自己的泡影里,认为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千真万确啊族长!敌方至少有两千鼠人!”

    吴凡怔住......

    “居然还分兵两千?”

    望着眼前高不可攀的城墙,吴凡仿佛瞬间失去了所有力气。

    “族长!您不能倒下啊!”

    “得想想办法啊!”

    吴凡身边一众干部也是急得满头大汗,突如其来的形势变化让他们一时间失去了冷静。

    “传令下去,所有人整队!集合!”

    吴凡的胸口不停地起伏,颤抖着下达了最后的命令。

    吴凡清楚,现在不能慌,我们部队将士士气还在,一旦让他们知道后方被围,那军心就直接散了。

    “整军出发!消息一定不能外露听清楚了吗!”

    “明白!”

    “明白!”

    ......

    塔姆河边上,维克托正带领着一众预备役战士对停靠在塔姆河边上的战船发起强攻。

    这些平均长度高达50米的大型战船,想要掉头或是立刻启航完全是很困难的。

    一共两千六百多人的队伍,被吴凡拉走两千人攻打高庭,留守在每艘船上的人族战士不足四十人,而且多数都是后勤工作人员。

    维克托这边足有两千鼠,虽然不能完全将阵型展开,但对付留守船上的这些船工完全是绰绰有余。

    一名船工在甲板上清洗衣物时,不注意抬头间望见了远远一群黑压压的鼠人奔袭而来。

    瞬间呆住在了原地......

    鼠人战士们抱着小腿一般粗细的木桩跳进河里,数名鼠人合力很快便将木桩靠在了船上甲板的围栏上。

    “弟兄们!这些异族侵犯我们的土地,虐杀我们的族人,我们要怎么做?”

    “杀光他们!”

    “一个不留!”

    浩浩荡荡的鼠人大军从塔姆河岸侧面向人族的舰队发起了进攻。

    由于之前被同一联盟的冯婉晴支回去了三只战船,现吴凡手上仅剩下12艘战船。

    望着黑压压的一大群鼠人,作为临时船长的老约翰眉头紧紧地拧在了一起,重重地狠锤了两下甲板上的围栏,朝着塔姆河啐了口痰。

    转身朝着自己的副手,也就是自己的儿子小约翰说道:

    “叫所有人集中到圣乔治号、探索者号和蓝色玫瑰号上,砍断锚钩,立刻返航。”

    “船长您意思是?”

    “放弃其他九艘战船,即刻返航!我们的人只够操作三艘战船。”
052 将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