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喋血北城墙(1/2)
作者:屠农勇士
    高庭城墙上的城门楼处

    一名浑身是血的黑旗军战士踉踉跄跄地跑了过来......

    “族长!北城墙失守了!”

    “什么!!!”

    杨杰怔住,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掌握了这场战斗的节奏,就像是被冬天里的一盆凉水从头浇下。

    “族长!”

    一旁的亲卫队长刀疤强尼一声吼,把杨杰从惊愕中拉了回来。

    “族长!让我去吧!”

    受命于危难,主动请缨,此时刀疤强尼的态度顿时让杨杰的情绪缓和了不少。

    这无疑是非常危险的任务,但攻城战非比寻常,一旦有城防失守,整段城墙的防御就会像决堤了的大坝一样瞬间崩溃。

    独眼顶在敌人攻势最猛的中间段位置,图奇也被杨杰派出去寻找铜矿了,现在能腾出手的只有强尼一人。

    “千万小心!”

    杨杰说的这四个字绝对是真心的,只有杨杰自己知道刀疤强尼是千万中无一的传说之姿!这可容不得任何闪失!

    “实在不行先想着保全自己!”

    “领命!”

    双手抱拳,重重地行了一礼。

    强尼心里清楚,此时北城墙那边的情况绝不容乐观,在这危机时刻自己必须义不容辞地挺身而出!

    “还能喘气的都跟我上,把北城墙夺回来!”

    瞬间,黑旗军和护卫队在内的二十多名鼠人战士拿起武器跟着强尼杀向了北城墙!

    ......

    五十米外的北城墙上,已经聚集了近三十名人族战士,并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族战士顺着云梯爬上了北城墙。

    他们跟在一名力士的后面向着城门位置的方向一路平推。

    两米宽的城墙上容不下多人并排行走,这些战士采用最原始的方式,举着盾牌将身材矮小的鼠人们推下城墙。

    “所有鼠人!换长矛!”

    一声洪亮的声音让已经出现慌乱的黑旗军战们精神一振!

    刀疤的到来直接接管了这一片的统帅,开始指挥着黑旗军的战士们进行反击。

    远远便望见一名强壮如牛的人族战士冲在队伍的最前面,明显此人便是这支队伍的队长!

    同样对面的人族力士也注意到了强尼这边。

    “稳住阵型!用长矛向前推进!”

    独眼的方法很简单也很实用,你们用盾牌推,那我们就用长矛顶,你总不可能全部位置都用盾牌遮住吧?

    在狭窄的城墙上,任何华丽的招式都派不上用场,比的就是一股子心气!就看哪边更不怕死!

    只见黑旗军的鼠人直接丢掉了盾牌和弩箭,全部拿起长矛彼此相互间紧挨着向前推进。

    虽然鼠人的力量相比人族要弱得多,但两米宽的城墙上可以并排站着6只鼠人,而人族那边最多只能并排4人。

    “推过去!”

051 喋血北城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