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参观马蹄山高地(1/2)
作者:屠农勇士
    诺森平原南部

    在刀疤强尼的领路下,夏瑢和她的随从一同向马蹄山高地进发。

    刀疤强尼让一位部下提前回去通报,自己则领着夏瑢一行参观了起来。

    “看到了吗?远方那凸起的高地便是我们的大本营—马蹄山高地!”

    刀疤强尼开始给夏瑢介绍起了自己的部落,语气昂扬,充满了自豪感。

    “这片平原只有你们一个部落吗?”

    夏瑢出声问道,心里有太多的问题,但为了不想让对方认为自己没见过世面,所以也不好表现得像一个“问题儿童”。

    “是的!你们是第二个踏入这里的。”

    “西面紧挨着是我们的母亲河—塔姆河。”

    “北上3000公里就是不可逾越的安第斯雪山。”

    “东面是一整片的法贡森林,那些尖耳朵和我们达成了贸易协议,他们制造的弓箭质量相当好,同样是我们的盟友。”

    “南面是你们来的方向,查卡尔克草原,那里的情况你应该很清楚。”

    “我让人去通报族长了,反正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程。”

    夏瑢望着一望无际的平原沃土,不由得心生羡慕,如果自己能够独享这样的一片肥沃平原那该如何如何......

    持续步行了半小时后......

    就在夏瑢沉浸在幻想中的时候,在前面带路的独眼停下了脚步,回头说道:

    “接下来我们将进入高地的防御陷阱区,请跟紧我不要乱跑。”

    夏瑢点了点头,距离马蹄山高地越来越近,四周的鼠人们出现得也越来越频繁。

    “嗨,强尼!你身后的那三只大蜥蜴是今天的收获吗?”

    路过的一只高个子农鼠扛着木制的扁担热情地和刀疤脸鼠人打着招呼。

    “不,我的朋友,你可不能这么说,他们可是族长的朋友,从南方而来。”

    “嗨,强尼,你们又要去巡逻吗?尝尝我刚从田里摘下来的西瓜。”

    “强尼,好久不见,听说你被提拔为队长了!”

    “哦!你看我见到了谁,是我们鼠族的大英雄强尼!”

    “强尼你把他们怎么了,这三只大蜥蜴感觉很紧张的样子。”

    一路上的鼠人越来越多,和强尼热情地打着招呼。

    ......

    马蹄山高地上,杨杰在会议室里正和老吉尔和老沙商量着关于学校的事情。

    “目前学校已经开始动工了,现在正忙着打地基的阶段,最多半个月建成。”

    虽然最近族群里关于老沙的风言风语很多,但论办事效率上,确实无可挑剔,杨杰对此心知肚明所以在某些事情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没有太大的冲突就全当没有看见。

    “我们下一步将要扩充兵源,为了满足服兵役制度,我们唯一的一座训练场已经在超负荷运作了,现在必须提上进度了。”

    老沙继续补充道。

    杨杰听完发自内心点了点头,这老沙虽然鼠老奸巨猾,但干事绝不是蛮干,能够观察周围情况想在自己前面实属难能可贵。

    “你等下直接去找温蒂,新建训练场的项目尽快落实。”

    杨杰说完,扭头看向了老吉尔.....

    后者也秒懂了杨杰的意思,也不废话直接开口说道:“这边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已经首先将学校里的课程定了下来。”

    “包括团队作战、野外生存以及武器使用。”

    “其中农业生产方面会单独另立一个学科。”

    “只是目前存在的缺口就是师资力量方面,来报名老师的有不少,但是能达到标准的却凤毛麟角,前些日子我私下里找维克托谈过,希望能够往学校这边支援一些鼠才。”

    “准!”

    就在这时,温蒂直接推门进来,作为鼠族的行政秘书大家都非常地熟悉,也没有再敲门打招呼。
028 参观马蹄山高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