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放眼地图,全面升级(1/2)
作者:屠农勇士
    没有再理会夏瑢的骚扰,直接将对方给拉黑了。

    即便如此,但杨杰还是从她口中得知了不少有用的信息,首先是诺森平原的南部是一片广袤的查卡尔克草原。

    根据夏瑢提供的情报来看,保护期结束挺过第一波恐龙围城时,草原上必将掀起一场旷日持久的混战。

    所以南下发展的方案暂时不会去考虑了……

    诺森平原的左侧紧挨着的是延绵不绝的塔姆河,不仅为部落提供了珍贵的水源而且还是一道天然的地理屏障,在现阶段想要跨越如此宽阔的河流绝对是痴心妄想。

    打开系统地图,由于几天前便派出了独眼带领族人向周边探索。

    所以现在的地图上,诺森平原北方和东方也逐渐清晰了起来,覆盖在地图上的战争迷雾也很快被驱散开来。

    从地图上可以清晰地看见,诺森平原的东面是一片被丛林占据着的丘陵地带,树木茂盛而密集。

    —法贡森林

    独眼让人带回来的情报显示:在这法贡森林里,文明痕迹随处可见,一些尖耳朵的家伙们非常地排外,对他们的到来很不友好。

    杨杰知道这些所谓的尖耳朵家伙们便是精灵族,但精灵族是一个很大的种群,包括灰精灵、暗夜精灵、血精灵等等,详细的信息只有等杨杰亲自前往确认。

    因此杨杰对法贡森林里的详细情况并不知晓,保护期将至外加上这些精灵族的排外使得独眼一行人不得不提前返回。

    顺着诺森平原的北面沿路而上,经过诺玛走廊,行走大约1000公里便会远远地望见一片被冰雪覆盖的皑皑雪山,相比诺森平原,雪山顶峰海拔至少在3000米。

    —圣第斯雪山山脉

    由于北面方向的地势逐渐拔高,不难理解这远远望去气势雄伟的圣第斯山脉便是塔姆河的上游源头。

    将地图的最后一块面板补齐了之后,以诺森平原为中心的这一整片区域都进入了杨杰的视野。

    北面圣第斯雪山山脉蜿蜒直下,塔姆河则将其与诺森平原与查卡尔克草原串联在一起,杨杰位置的右边也就是东面,法贡森林一望无际,左边塔姆河将整个板块天然隔开。

    可杨杰不知道的是,塔姆河上游三百公里处的对岸,一群裹着粗制麻衣的人类建筑工人们正不分昼夜地在岸边施工,岸堤上,一座人类的船坞即将建成。

    就在这时候系统的提示音响起:

    恭喜领主,科技【扳机】已完成。

    恭喜领主,科技【生产线】已完成。

    解锁新建筑:射手训练场、箭塔。

    解锁连锁科技:【十字弩】、【指环】、【羽毛箭】。

    解锁连锁科技:【制造业】。

    一阵操作,该放置的建筑放下,该研究的科技研究。

    杨杰知道,【扳机】+【中级木制工艺】便能够解锁精度较高的远程武器【十字弩】。

    【十字弩】完成之后便能够通过射手训练场批量训练鼠人射手,这是最基本的远程单位,虽然有效射程只有50米,但如让鼠人射手们聚集成群,威力还是相当恐怖的。

    【指环】顾名思义就是套在手指上的指环,可以增加弩箭的连射速度。

    但绝非装饰品,主要是套在扣动扳机的食指上,有经验的朋友们一定了解长时间连续扣动扳机对手指的损伤是很大的,而指环的作用就在这里,只不过目前的文明水平只能制造出简陋的木制指环。

    【羽毛箭】相信很好理解,根据空气动力学可以增加弩箭的射程,原本有效射程仅有五十米的弩箭,在这项科技的加持下能够达到60—70米。

    之所以有效射程如此之低,是因为鼠族射手身形矮小,所以弩箭也绝不会太大,其次就是文明还没有达到青铜时代,所用的箭头还都只是木制的。

016 放眼地图,全面升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