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血红色的黎明!(1/2)
作者:屠农勇士
    带着满腔怒火和雷霆之势,莉莉不顾一切地奋力冲向鼠群最密集的地方。

    一路上被撞飞和被踩踏而死的鼠人不计其数。

    早已被愤怒占据大脑的莉莉甚至开始蹂躏鼠人们的尸体......

    抬脚将冲向自己的一只鼠人踩死后,仍然不肯罢休继续抬脚继续猛踩,血肉四溅,场面残忍无比。

    “哥!”

    一只满面鬃毛的年轻鼠人见自己的哥哥惨死,瞬间失去了理智,挥舞着木棒冲向了莉莉。

    但愤怒改变不了在力量上的差距,直接被莉莉一口咬断了身体,落下的上半身还在不停地抽搐着。

    一旁的老吉尔双眼空洞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连续惨死的兄弟二人正是他的两个儿子。

    张口想要说什么但却发不出任何声音,有些僵硬地挪动步伐走到二儿子的尸体旁。

    缓缓伏下身子,将儿子不停颤抖的手臂挽起,用力气掰开了他的手掌,将木棍从二儿子的手中用力地抽了出来。

    紧紧地攥在自己的手心里,向正在一路狂奔的莉莉发起了无畏冲锋!

    自始至终,老吉尔没有去看死去儿子的尸体一眼......

    当莉莉冲向自己儿子的尸体的时,贝尔那边原本三龙并肩的阵形瞬间便被打破,此时他的整个右侧方完全暴露了出来,和自己母亲玛丽彼此紧靠着身体奋力抵挡来自鼠族的进攻。

    玛丽在莉莉发出哀嚎的那一刻便得知了拉姆的惨死,身为母亲他对这种难以承受的痛楚深刻理解。

    所以她无论如何也一定要护住自己的儿子,因此他丝毫不顾及自己的伤势以及背上爬满了的鼠人,仍然不计一切地呵护着贝尔。

    此时的战斗已经不能用惨烈来形容了,“血流成河”在这里并不只是一个形容词。

    很多鼠人手中劣质的木棍因承受不住击打而断裂,于是就捡起地上的石头继续朝着雷龙的身上猛砸。

    有的鼠人双臂已经折断,就只能用锋利的牙齿进行撕咬。

    疯狂的血腥气息肆意弥漫......

    在外围一直用弩箭点射的图奇将一切看得真真切切,这些熟悉的面孔都是他的族人、伙伴和兄弟。

    他想要拯救他们,可是现在自己实力弱小无能为力,只能看着一个个同伴被踩死、被咬死。

    一度有些玩世不恭的他此时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懊悔与自责,如果自己努力一些,如果自己能够足够强大的话,或许很多族人都不会死......

    杨杰凝望着成片倒下的鼠人时面容不自觉地抽着,鼠目猩红地盯着杀疯了的莉莉。

    “舒克、独眼在哪?出来!”

    杨杰歇斯底里地狂吼了一声。

    “族长,我们在这里!”

    死鼠堆里,独眼艰难地将想要爬出来的舒克给拉了出来。

    杨杰望着满身鲜血的二人,没有废话,伸手指着疯狂屠杀的莉莉直接吼道:

    “立刻给我弄死她!”

    “是,族长!”

    独眼将小腿被压折了的舒克搀扶到一边,从一名鼠人战士的尸体旁捡起石斧和藤蔓冲向了莉莉所在的方向。

    “汉克!”

    “在!”

    此时,独眼的兄弟副官汉克满身是血的从一旁滚了出来。

    “送我上去!”

    独眼冲着莉莉所在的位置说道。

    没有废话,两鼠十分默契地一前一后拉扯着一根几十米长的藤蔓。

    汉克在前面熟练的几个闪身穿过了莉莉的腹部下方,接过独眼从另一侧抛投过来的藤蔓一端。

    身子后仰倒下,紧紧地拉住藤蔓,莉莉身体另一侧的独眼抓住藤蔓的尾端,借着汉克在另一侧拉扯力量熟练地攀爬上了莉莉的背部。

    此时的莉莉早已杀红了眼,哪里还能顾及有鼠爬上了自己的背,根本注意不到从身后奔来的独眼。

    身手矫健独眼并没有直接攻击莉莉,而是顺着她细长的脖子向上攀爬。

    早已杀红了眼的莉莉,对爬到身上的独眼毫无察觉。

    动作十分灵活,在莉莉的细长脖子上攀爬得很快,没用多长时间便接近了莉莉的头部。

    突然间,相貌丑陋的独眼沉着冷静,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双脚用力一蹬高高跃起,举起手中的石斧朝着母龙的后脑位置狠狠砸下。

    雷龙的大脑相比其庞大的身体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同样也是身体的弱点。

    “砰!”

    一声沉闷的炸响声。

    后脑位置遭受重击的莉莉如遭雷击一般,顷刻间身子无力的倒了下去......

    同一时间,独眼也在挥出全力的一击后,整个身体也失去控制从十几米高空自由落体。

    好在附近的汉克兄眼疾手快,及时用身体接住了他,大大减小了受到的撞击力,否则不死也残。

    在莉莉身体倒下的瞬间,众鼠人一拥而上,各种武器一齐招呼,瞬间将其淹没......

    胜利的天平在莉莉倒下之时便开始倾斜,莉莉倒下了之后,鼠人便能够集中更多的力量将剩下的五只雷龙逐个击破。

    最憋屈要数踩中陷阱的葛里克,腿部骨折后身体无法动弹,鼠人们直接将他罚站在了原地,对他的怒吼更是不闻不问,很有默契地绕过他的攻击范围来对他的家人们进行围剿。

    这让作为一家之主的他近乎疯狂。

    战斗持续了接近二十分钟后,真正还具有战斗力的只有葛里克的兄弟蒙特,妻子玛丽和女儿汉娜。

    更致命的一点便是,三龙相距还有些距离,简而言之就是战场被鼠人成功地给切割开来。

    这时候鼠人们可以集中优势力量对其中任何一只雷龙发起猛攻,第一个目标便是贝尔的姐姐汉娜,她的体型相比较小,体力也到了极限,在小比利的指挥下很快便被鼠人们用藤蔓给拽倒在地。
011 血红色的黎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