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这是我见过最可怜的牛(1/2)
作者:屠农勇士
    乔治感受到身后要害传来火辣辣的剧痛,差点没有两眼一闭直接晕死过去。

    身体力气感觉瞬间被抽干,两只后足忍不住的阵阵发颤。

    一众鼠人面对着毫无还手之力的乔治,伤害拉满,疯狂输出。

    血腥气息瞬间弥漫整个草丛......

    以为这就完了吗?痛苦与折磨远不止如此。

    乔治身后的独眼歪嘴狞笑着,只见他双手握住长矛的尾端,将自己整个身体的重量都挂在上面,用脚尖点着地面在那里疯狂地摇摆着插入乔治身后的长矛。

    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越摇越上头。

    杨杰看着满眼尽是疯狂的独眼,眉头皱起,内心不由得对这头年轻的野牛心生同情。

    反观乔治早已欲哭无泪,嘴巴里全是泥土,没有坚持多久便双眼翻白晕厥了过去......

    就在这时,五十米外的图奇突然发出鸣叫示警。

    尖锐的鼠鸣声让杨杰等一众鼠辈瞬间警觉。

    只见背靠后方的塔姆河里方向,一只体长近十米的史前巨鳄正静悄悄地猫着步伐往杨杰这边靠过来......

    杨杰转身瞬间恰巧与巨鳄来了个四目相对,一鼠一鳄顿时一怔,六米外,巨鳄刚抬起来的前肢还悬停在半空中,气氛似乎有一些尴尬......

    杨杰鼠目骤然收缩,全身毛发瞬间倒立,只感觉自己体内的血管都被塞满了冰渣子。

    “快跑!”

    不知是哪一只鼠人也发现了正悄悄接近的巨鳄,歇斯底里地怪叫了一声。

    一众鼠辈们顿时反应了过来,转身拔腿就跑,就连那在乔治身后疯狂摇摆地独眼也是在第一时间跃进了草丛里。

    五十米外的图奇,双手持着机动弩,眯着鼠眼,瞄准巨鳄的后腿位置,果断扣动了扳机。

    涂满毒素的箭矢瞬间弹射而出,狠狠地咬在了巨鳄的大腿根部,为同伴们的逃跑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一众正在殴打乔治的鼠人果断四散而逃。

    杨杰算是看明白了这些鼠辈们的秉性。

    在面对毫无还手力气的弱者时,他们心狠手辣、重拳出击、无限嚣张!

    但当面对实力强大的敌人时,他们却毫无战意、只想着自己的鼠命,置同伴于不顾。

    杨杰看在眼里,凉在心里。

    “唉,这队伍不好带啊!”

    这11位民兵可都是杨杰的血本家底,没了哪一个都得疼上半天。

    好在巨鳄并不是冲着鼠人而来,而是在嗅到了血腥气味后直奔乔治而来。

    “这是我见过最可怜的牛......”

    望着不远处身长的巨鳄一口咬住乔治的头骨在那里不停地翻转,杨杰不禁有些感慨。

    没过多久,众鼠先后安全回到了营地。

    杨杰回到营地先打开了系统面板查看科技情况:

    科技:【土制烧砖法】已完成......

    成功解锁建筑:鼠族砖窑

    科技:【飞石】已完成......

006 这是我见过最可怜的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