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反常的袁术(2/2)
作者:怒笑
    “什么人?”

    谷</span>  这一刻,田战和袁术都被惊住了。

    不过田战反应更快,他在察觉到【天人合一】状态破开之后,直接身形一闪,身上带着电光,仿佛云层中的蛟龙一般,带着电光霸气的杀向袁术!

    “给我死来!”

    一声冷哼之下,田战一手探出,无尽的雷光向着袁术包裹过去。

    此时的田战武道已经高深到了一定程度。

    再加上不俗的道家修为,让他一举一动之间都携带着大手段。

    在这无尽的雷光之下,袁术都吓傻了。

    一动不动的被雷光给包围了。

    然而当雷光合一,田战的眉头却皱了起来。

    手感不对,或者应该说打击感不对!

    田战立刻意识到,这一击没有拿下敌人。

    果然,雷光散尽之后,田战面前已经没有了袁术的身影。

    他本人则出现在是百多米之外,在层层叠叠的士兵保护当中,脸色煞白煞白的,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嚣张。

    不过此时此刻,最吸引田战目光的并不是袁术,而是他身边的那一群士兵。

    这是一群相当怪异的士兵。

    两三百人,每一个穿着都是紫色的皮甲,制服,一手拿盾一手拿刀。

    头上戴着紫色的头盔,脚上也穿着紫色的铁靴,每一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奇怪的气息。

    他们给人感觉好像是活着,但又像是已经死了一般。

    ……

    名称:袁家死士

    品质:紫色

    等阶:八阶

    装备:护袁盾(紫色),护袁刀(紫色),护袁凯(紫色)……

    天赋:护袁(只要他们不死,他们的主公就没有办法被击杀)

    说明:由四世三公的袁家,花费百年的时间打造出来的袁家最强私兵队伍之一。

    主要职责,是守护袁家嫡系。

    ……

    看着这一支军队,田战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袁家真的是好大的手笔。

    连这一种紫色品质的兵种都能够搞出来。

    这袁术也是真怕死,来见他居然把这种保命的利器都拿出来了?

    然而,田战很显然的低估了袁术怕死的程度。

    田战以为,袁术出门带这一种等级的舰队,带着纪灵,带着这一种等级的私兵就是怕死了!

    错了,袁术最怕死的是他自己来着。

    他刚刚还嚣张无比呢,现在被田战吓了一跳,脸色煞白的同时态度也变好了。

    从头到尾,再到每一个毛孔都是‘不好意思,我刚刚说话太大声了一点,请您原谅的’小模样。

    “这位就是镇海将军东海郡郡守田战田大人吧?鄙人袁家嫡子袁术见过田大人!

    早就听说田大人器宇轩昂霸气非凡,今日一见果然非比寻常,小弟刚刚和您那是在开玩笑,还请您不要放在心里……”

    话没说完,袁术脸上的小心翼翼突然消散了不少,脸上嚣张又有些抬头的意思。

    因为这时候,纪灵那边已然察觉到自己家主公遇到了危险,已经击退了太史慈杀了过来,目前人就在田战的背后,手中的三尖刀高高举起眼看着要落下来了。

    袁术也跟着嚣张起来。

    “噗!”

    一只大脚突然伸出来,一把将纪灵踹飞出去。

    袁术瞬间变脸:“还请您务必不要放在心上!”

    这变脸速度之外,腰身之柔软,田战都有些瞠目结舌,同时也是一阵摇头:“唉,比起你现在这样子,我还是更喜欢你刚刚那桀骜不驯的样子,这你样我都不好意思下杀手了!

    来吧,你不是要灭了我吗?不是要我签卖身契吗?

    拿出你的手段,打服了我,你让我做什么我都认!”

    说到这里,田战顿了顿,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袁术,再次开启【天地之意】的意境,这时候展现的就不是刚刚的【天人合一】了,而是田战从之前的乌云密布仿若世界末日的环境当中感悟到的一点【天地之怒】。

    虽然仅仅只是一点点。

    但这【天地之怒】的意境下来,顷刻间,整个天空似乎都暗淡了几分,一种难以言喻的压抑感落在了在做所有人的心头上,当对面的袁术脸色更白了几分。

    看着对面的袁术,田战一字一句继续道:“当然,同样的,你要是弄不死我,那被我弄死你也就不要怪我了!”

    “没有没有没有,您误会了,小弟可没有要跟您拼死拼活的意思,小弟这是来,小弟这是来,哦对了,小弟这是来送礼的!”

    “送礼?”

    田战的眼睛眯了起来,看着对面小脸煞白,变得和颜悦色的袁术,第一次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了和袁绍差不多的东西。

    不过田战不关注这些。

    他不想知道,眼前这个少年,是见势不妙立刻认怂。

    还是从一开始,他就有所谋划,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眼前这一个少年能给他带来什么?

    “袁公子打算送什么礼?

    这些破海弩还是这些巨石开山炮?”

    “全部!”

    小脸煞白的袁术,铿锵有力的给了田战一个让他一脸懵逼的回答。

    “眼前你看上的,我带过来的,除了纪灵和我的袁家死士之外,剩下的我全部都能给包括我带来的十二艘战舰,包括我刚刚拿出来的那一张卖身契!”

    袁术这话,斩钉截铁的,让田战直接懵逼在当成。

    田战眯起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眼前的少年,想要从他的脸上看出点什么。

    但对方那煞白的脸上田战什么也看不出来。

    他迎着田战的目光说出无比诚恳的话:“田大人,鄙人之前的行为虽然是玩笑,但性质也实在是太过于恶劣了,所以必须要下重礼才能弥补鄙人刚刚的错误,还请田大人能收下这一份厚礼。”

    只是毫无疑问的,对方这一种行为,让田战不由自主的怀疑他的真正目的。

    他真的是来搞事情的吗?

    很明显不大像,他更像是来送外卖的!

    只是他的这一个外卖,送的田战很是莫名其妙,田战想破头也想不明白他有什么理由要用这一种方式来送这样一份外卖?

    然而对方完全没有给田战想明白的机会,直接对着田战一礼:“田大人此去青州,路途遥远,旅程艰辛,还请田大人多多保重!

    纪灵,我们走!”

    说完,袁术手中拿出一枚令牌,对着纪灵一招手,然后动用令牌。

    再然后,袁术一行人就这么在田战的面前消失不见了,留下十二艘战舰,以及袁家那些普通的,一脸懵逼的士兵。

    以及那一张袁术说了要留下来的卖身契。

    看着说走就走的袁术,眯起眼睛。

    好一会儿,田战这才回过神来,上前想要捡起袁术留下来的那一张卖身契。

    然而就在田战动手去捡卖身契的瞬间,一股凌厉的气息锁定住了田战,随即一道剑光亮起,再然后一朵妖娆的血花就绽放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