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幽灵船主(1/2)
作者:怒笑
    数据世界,大汉海域。

    田战和典韦两人就这么静静的立在海面上,目送着自己的舰队离开。

    一直到他们离开接近两个小时,田战感觉已经出去几十公里之后,田战这才选择进入副本当中。

    作为海王令的主人,田战在进入副本挑战副本的时候,他是有一个权限的,这一个权限是他可以选择他要在哪里落脚!

    这一个权限是很重要的一个权限,特别是对于眼前的这一个副本来讲。

    掌握这一个权限的田战,等于是一只脚已经踩在了通关的道路上了。

    幽灵船的这一个副本,对于田战而言最为困难的就是找到幽灵船了。

    这个田战之前是试过的,不说是无能为力吧,至少也是力有不逮!

    而现在,这一个权限给田战省了很大的事情。

    田战和典韦,可以直接的降临在幽灵船上。

    如果可以做到这一个的话,那就给田战省了很多事情,让他有能够解决掉这一个副本的底气。

    “走吧!”

    说着,田战发动海王令。

    一阵天旋地转的失重感传来,紧接着,田战和典韦就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场景。

    确切的说,是一艘陌生的船上。

    这一艘船相当巨大,但却像是一个巨大的缝合怪一般,是由不知道多少的船只组成的。

    船上破破烂烂,充满腐朽和破败的气息。

    踩在这上面,田战感觉一万个不舒服。

    同时,海王令给了他提示。

    通过这一个副本条件很简单,那就是摧毁眼前这一艘幽灵船。

    “既然已经到了船上,目标也明确,那就没有必要闲着了开干吧!”

    边上的典韦会心地点了点头,同时掏出一双铁戟双臂青筋暴起,铁戟抡下,顷刻间,仿佛是巨象甩鼻一般,恐怖的力量瞬间作用在船只甲板上。

    按道理来讲,以典韦的巨力,这一下战舰就算是不崩溃,至少也得大规模的被破坏。

    然而让田战和典韦没有想到的是,铁戟落在船上,居然没有打出多少伤害,最多只是在船上打出两个白点。

    看到这一幕,田战和典韦一愣。

    “有点意思,看来这一个幽灵船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破坏!”

    田战说着,眼睛一眯,准备着要进入天人合一的状态。

    这一个状态他虽然是刚刚掌握,影响范围不是很大,但如果是用来探查眼前这一个千米左右的幽灵船的话,至少也能探查个一二十分之一。

    然而让田战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没有办法进入天人合一状态。

    他感觉到,整个天地似乎都在排斥他一样。

    这一种情况是田战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情况,当然这也是因为天人合一他才领悟没有多久。

    不过,这才领悟没有多久就遇到这一种挫折,不可避免的让田战感觉自己的这一个技能是不是没有他想象当中的那么强大?

    摇了摇头,把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开。

    在天人合一人能用的情况下,田战就需要想办法探索了解眼前这一个幽灵船了。

    一头直接撞进船舱?

    这明显不是什么理智的想法,尽管没有进去,尽管天人合一不能用,但站在船舱之外的田战还是能够感觉到,船舱当中蕴含的危险。

    再怎么艺高人胆大,也不能直接闯进去。

    那不是艺高人大胆,那叫莽,叫愚蠢。

    稍稍犹豫,田战随手从系统空间当中取出一把豆子撒在地上。

    紧接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田战撒在地上的豆子居然‘噗嗤’一声的,化作一个个身高八尺神情肃穆的士兵了。

    这是田战之前和《紫气东来经》一块抽到的法术撒豆成兵来着。

    前段时间田战的道家修为不是提高到了凝神了吗?所以在等待朝廷回应的时候,顺便的把这一个法术拿出来学了一下。

    目前田战【撒豆成兵】这一个法术的熟练度只有到小成,召唤出来的豆兵也只有三阶四阶左右。

    从实力上来讲算是相当弱鸡了,但有一个功能就是,田战能够共享它们的视野,用来探路再适合不过。

    一把豆子洒出来,几十个豆兵就想着船舱过去了。

    但它们一靠近船舱,没多久一个个就自爆了,原因未知,也没有给田战反馈出什么信息来。

    所幸,对于这一种情况田战似乎早有预料,他也不在意。

    一把豆子没有效果他就继续撒。

    反正撒豆成兵这一个法术,在不考虑豆兵战斗力的情况下,消耗其实还挺低的,只要普通的豆子,一定量的法力就可以了。

    而这一点法力,田战分分钟就能补充起来。

    他毕竟是掌握天地之力的男人,虽然没有办法在幽灵船上使用天人合一,但引天地灵气补足自身还是可以了。

    于是乎,幽灵船上就出现了这么一幕。

    一个长相跟读者老爷一样英俊的青年,不断的掏出豆子不断的撒出去,将整个幽灵船塞得是满满登登的。

    也让船舱之内,豆子爆开的声音不断响起。

    但田战就不管,他就撒。

    他似乎铆足了劲,一定要通过撒豆成兵探查出一个所以然来。

    不探出幽灵船的虚实他绝对不停下。

    反正对于他来讲,撒豆子也费不了功夫,还能练法术熟练度,他何乐而不为!

    至于他这么做可能会浪费时间?

    这点田战倒不是很在意。

    反正从他进入副本开始,副本存在时间就冻结了,只有他挑战副本失败了,这一个副本才能逃出去。

    之前他不第一时间进入副本,只是怕失败得太快,舰队离开不了而已。

    现在嘛,舰队已经离开了,他反正是无所谓,就这么跟幽灵船耗着就是了。

    不得不说,田战是真的有耐心,他的豆子一撒就是七八个小时。

    他撒出去的豆子,估计都要按吨算了。

    【撒豆成兵】这一个技能熟练度田战硬生生刷到了【大成】,全力施展的话,可以召唤出6阶的豆兵。

    而随着田战【撒豆成兵】的技能等级不断提升,幽灵船这边有点灭不过来的意思,田战的豆兵开始不断的侵占幽灵船的船舱。

    眼看着,有接近十分之一的船舱都被田战的豆兵包围了,幽灵船深处的存在似乎被彻底激怒了。

    “死!”

    伴随着一声仿佛从地狱里传出来一般的声音,一股充满死亡腐朽气息的力量从幽灵船深处荡漾开来。

    恐怖的力量,瞬间把田战满船的豆兵清空了。

    典韦赶紧第一时间站在田战面前,双戟一撑,将这一股力量抵挡了下来。

    “有反应了?”

109 幽灵船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