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东海郡郡守(1/2)
作者:怒笑
    桃花城,港口之上。

    刚刚完成领地升级的田战,这会带着太史慈和刚刚收服了狮王的典韦一块在港口迎接着朝廷舰队的到来。

    不一会儿,一支十船的舰队抵达港口。

    看着这一支舰队,田战一双眼睛眯了起来。

    虽然已经通过海王令初步感应到了这一只舰队的庞大,但当亲自看到的时候,田战依旧还是有些被震撼到了。

    这舰队的每一艘战舰都是两三百米长的巨型战舰。

    领头的那一艘更是达到了五百米左右。

    而且每一艘舰队的等级都不低,最少也是7级起步。

    这种大家伙在海上,怕就是田战手中的那一只大鲸鱼都未必能够轻易撞翻。

    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搞到这种级别的舰队开过来,袁家的实力可见一把。

    也是幸亏田战刚刚把港口升级了,要不然,桃花城的港口怕是停不下来这一支舰队。

    看着逐渐停靠下来的舰队,田战的眼睛眯了起来,脸上挂着笑容静静等待着。

    而舰队上的那一位袁家大公子并没有让田战久等,更加没有摆出什么谱。

    他甚至早早的就在甲板上对田战点头示意了,船刚刚停靠,这一位袁大公子就在两个卫士的护卫之下一路飞奔下来。

    “您一定就是田战田先生吧?早就听说田战先生是难得的英雄人物,能够在太平道那一种污浊的地方出淤泥而不染,今日一见果然是气度不凡!

    袁绍一见心神敬仰,田先生要是不介意的话,袁绍想以田兄相称不知可否?”

    不得不说,这一位袁绍不愧是袁家的大公子。

    袁家年轻一代的头面人物。

    尽管心中完全是把田战当成棋子再看,但此时见田战,他的脸上嘴里心里完全没有什么棋子。

    一言一行都让人如沐春风。

    人家如沐春风,田战这边自然也不可能凶神恶煞

    “袁公子别这么说,我田某是一个粗人,蛮人,怎得袁公子如此赞赏!

    您别叫我田兄,我可担不起,叫我田战即可!”

    “田兄看不上袁绍!“

    “您这是哪里话,田某对您尊敬万分,何来看不上之说!“

    “那田兄就是袁绍的田兄!!“

    ……

    两人这你来我往的,很快的就打成一片,好像真的是一见如故一般。

    更不可思议的是,这两人脸上言语甚至是肢体上都没有任何表演的痕迹,满满的全是感情。

    看得后面下来的那一个矮个子一脸懵逼。

    而田战在和袁绍打成一片的同时,也顺便看了看袁绍身后的三个人。

    首先是那两个护卫。

    这两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好惹的气息的护卫,田战几乎不用看属性就能够猜出来,绝对是袁绍麾下的那两员爱将颜良文丑了。

    而那一个矮个的,田战一开始没有认出来,看了一眼属性之后还真有点被惊住了。

    这家伙居然是那未来的威武大帝曹老板。

    不过此时的曹老板完全没有什么大佬的气质,在现如今的场合当中,他更多的像是袁绍的一个随从,并不是很起眼。

    另外,田战注意到他似乎在盯着他们家的典韦一阵狂看。

    田战当时心中警铃就响起来了,就跟看到自己家如花似玉的媳妇被人惦记一般。

    要不是场合不对,田战立刻就一刀把这家伙咔嚓了。

    不过话说回来,在典韦上到底是谁横的刀还真很不一定。

    随后,田战把这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到一边,热情的把袁绍一行人请到桃花城里,为他们大摆宴席接风洗尘。

    一场酒宴下来,田战和袁绍之间的关系仿佛又上了一个台阶。

    这时候,田兄和袁公子这一种称呼就显得有些生疏了,两人直接弃用勾肩搭背的,你叫我大哥我喊你弟。

    同时,话题也开始延伸到这一次过来的目的。

    “大哥,不知道你这一次过来是?”

    “可不就是老弟你的事情吗?你的归顺意愿朝廷这边看到了,但是不是真的朝廷这边不敢确定,所以就派老哥我过来看看!”

    此时已经有些醉酒的两人说话都有些大舌头了,不过也因此放得很开聊得很接地气。

    “大哥弟弟我什么为人也你清楚,我什么也不说全在酒里,来,弟弟敬您一杯,希望大哥多多帮忙!”

    “放心吧,一切有我!

    大哥绝对给你办妥贴了!”

    一句话的功夫,两人就把核心要聊的都聊了。

    随后又是一阵胡吃海喝,一直到深夜才停下。

    接下来的三天里,袁绍就住在田战这边了。

    而对于自己这一个新任的大哥田战那是直接放下工作全身心的陪大哥游玩,两人荒岛打猎,深海钓鱼,战舰上喝酒,很快的培养出一股兄弟情谊出来。

    至少手下人看他们都觉得他们是相当好的两个哥俩。

    三天之后,袁绍终于是决定要离开了。

    田战也相当敞亮的相送,不仅把前段时间抓的士兵都放了,还给袁绍备了各种厚礼,并且是开了一艘船送出几百里远。

    相当够意思。

    临走之前还来了一个熊抱,留下了一个很是兄弟情深的画面。

    然而当两人彻底分别之后,袁绍这边,如沐春风的脸庞瞬间阴沉下来立刻吩咐下去:“把这几天他抱过的衣服,用过的东西都给我扔了,还有换船,这个地方有太多他的气味,我受不了,换到另外一艘船去!”

    说着,袁绍就把外衣脱了,逃似的来到边上的船。

    可见这几天真的是把他给委屈坏了。

    而另一边的田战倒是没有像人家这么讲究。

    “朕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一个从骨子里就让我觉得恶心厌烦的人,来人,点个艾草把整个桃花城熏一遍吧!”

    这两位,将什么叫做塑料兄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这两个的感情虽然是很塑料,但彼此还是很敞亮的,田战把人放了,又拿出了巨款表达自己归顺的意愿,而袁绍那边也没有让田战失望。

    在袁绍离开之后的第八天,袁绍就通过远程通讯的道具,告知了田战一个消息。

    “老弟,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朝廷接受了你的归宿,并且给你封了你当无尽之海的镇海将军兼东海郡郡守!”

    听到这一个消息,田战眼睛顿时就眯了起来。

107 东海郡郡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