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顿悟(1/2)
作者:怒笑
    数据世界,荒岛上。

    典韦的身上笼罩着金色的进阶光芒,心脏位置,那一股深渊气息蠢蠢欲动着。

    田战估量了一下,他可能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完成突破。

    这个时间田战不能离开。

    毕竟是要护着一下典韦,防止发生什么意外。

    在不能走开的情况下,为了打发时间,田战开始打扫站场。

    被典韦灭掉的那群巨蟹,除了给出一个宝箱之外,还给出了几百个光点。

    由于最高等级的光点也仅仅只是紫色,田战也就没有想着回去撑张三的欧气了。

    毕竟,这点东西田战不是很看得上。

    再一个就是,今天的战斗当中,张三的欧气貌似也用了不少,为了保证接下来的抽奖能有好的收获,田战决定养一养张三的欧气,试一试他自己的手气。

    这一试,田战试出了点惊喜来。

    几百个光点,田战开出了不少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材料,有功法,有技能,甚至有装备。

    不过大都是蓝色以下的。

    大部分田战不大看得上眼,不过有些东西还是不错的。

    ……

    图纸:蟹田(5级)

    说明:根据这一张图纸,您可以建造出五级的蟹田,用于养殖美味营养的螃蟹。

    ……

    物品:蟹卵(食材版)

    品质:蓝色

    说明:可以在蟹田孵化养殖,成长期仅需要180天,最大可以长到一米。

    相信我,你会喜欢它的味道的。

    而且,长期使用还有强身健体的功效。

    ……

    物品:蟹卵(异兽版)

    品质:蓝色(最高可以成长到六阶)

    说明:除非你有驯服它的手段,否则的话,您还是谨慎孵化比较好。

    ……

    物品:螃蟹养殖手册

    品质:紫色

    剩余使用次数:10/10

    说明:使用之后,可以掌握螃蟹的养殖技术,但使用需要一些前提条件。

    必须是蓝色以上品质的人才,必须具有5阶实力

    ……

    嗯,那几百个光点,算是给田战的领地送来了一个新的产业。

    他看了一下,5级蟹田需要的材料,他家领地还是有的,至于蓝色品质的人才,他领地更是遍地都是。

    可以说,这一批东西回去立刻就能排上用场也算是很不错。

    “虽然目前来看好像一般,但多了一个产业对领地接下来的发展还是相当重要的。”

    田战很满意。

    他甚至觉得他的运气似乎很不错,让他忍不住的把之前得到的几个宝箱都拿出来打开了。

    【叮,您开启了【历史武将宝箱·何仪】,您获得【历史武将招募令·何仪】一枚,您或得到道具【五雷轰顶符】一张!】

    【叮,您开启了【历史武将宝箱·何曼】,您获得【历史武将招募令·何曼】一枚,您获得道术秘籍【撒豆成兵】一本!】

    【叮,您开启了资源宝箱一个,您获得【黄巾力士召唤令】(8阶)一枚,您获得金500万,您获得【符纸制作图录】一本!】

    【叮,您开启了【铁壁巨钳蟹窝点宝箱】一个,您获得菜谱【八宝醉蟹】(紫色)一本,您获得【铁壁巨蟹铠甲】(紫色)8阶一套!】

    …………

    一口气这么四个宝箱开下来,田战获得了已经得到过的东西【五雷轰顶符箓】一张。

    这玩意也就勉强相当于顶级武将的全力一击,田战感觉多少有点鸡肋。

    而黄巾力士的召唤令和田战之前得到的一样,可以召唤黄巾力士,不过不同的是,召唤出来的数量是1000人,等阶是八阶,存在时间是一个小时,比之前好点,也算是不错的道具。

    其他的【八宝醉蟹】田战看了一下,需要高级厨师才能学习,田战肯定是用不少了。

    铁壁铠甲的话,田战试了一下,防御力还行,回头给张岳穿上,他的战斗力应该能够再提高一点。

    最终,田战的目光落在了【符纸制作图录】和道术【撒豆成兵】上。

    ……

    物品:符纸制作图录

    品质:紫色

    学习条件:五阶道士

    说明:上面记录了1到9阶符纸的制作工艺

    ps:优秀的符纸,对于符箓的制作成功,以及符箓最终出来的效果以及符箓效果保质期有很大的影响。

    ……

    道术:撒豆成兵

    品质:橙色

    学习条件:无

    说明:掌握它,您就能做到随手一扔甩出大片神兵。

    ps:据说,只要熟练度足够高,这一个道术还有进一步成长的空间。

    ……

    这两样都是和道家相关的东西,看到了它们,田战这才想起来,自己在和太平道一战之前,似乎有抽到过一本道家典籍。

    田战看了看那边还在突破的典韦,本着闲着也是闲着的原则,田战把那一套《紫气东来经》拿出来看了看。

    这一看不得了,田战直接就陷进去了。

    田战之前没有研究这一个《紫气东来经》,一方面是没时间,毕竟那时候太平道就要过来了,他忙着提升领地的实力。

    另一方面,田战也是觉得,这一种级别的典籍,学习起来估计很有一点难度。

    毕竟这可是淡金色品质的典籍,能够直通陆地真仙的东西,虽然田战不是很理解陆地真仙到底是什么等级,但想来不会比顶级武将低。

    这样的典籍,学习起来那难度不得突破天际了?

    然而当田战上手之后,他发现《紫气东来经》好像并没有他想的那么难。

    他这才刚刚打开一看,整个人就陷了进去。

    同时,他身上那一道在大齐世界,从那一个邋遢老道那边学过来的【天地之道】不自觉的运转起来。

    只是,运转的方式和平时不大一样。

    平时大都是为了对敌,此时此刻【天地之道】运转起来却像是修炼的意思。

    随着【天地之道】不自觉的运转,田战身上的一件道具,也就是那一件同样属于金色的道具【海王令】亮了起来。

    一时间,方圆百里的海面仿佛一下子就风平浪静了一般。
086 顿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