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自信何勇(2/2)
作者:怒笑

    而作为高段位的墙头草,江老爷子反其道而行!

    他不说幽州的坏话,反倒一个劲的说幽州的好话。

    “要说幽州啊,那可真是人才辈出。

    前不久才刚刚遇刺的那一位就不说了,就说那一位遇刺之后上位的那一位庞先生吧。

    您别看这一位庞先生仅仅只有十五六岁,但手腕和能力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这点,光是从他能够顺利从那一位手中接手过幽州就可见一二了。”

    “再看庞先生接手过幽州之后,第一时间对南幽进行,坚壁清野的扫荡,将幽州的所有资源财物全部打包到北幽。

    同时收缩兵力,重点防御北幽!”

    “这一手不仅有大魄力,更是妙到了极点!

    大燕的烈焰军团就是因此不得不在进攻了幽州之后转道去了金州!

    还有就是,我们的军队进驻南幽之后,粮食必然要从锦州调集,极大增加了后勤压力!”

    “还有就是,幽州将领方面也是大将频出!

    之前接连两次击溃林奇的那一位徐荣徐将军,以及不久前崭露头角的那一位王无敌王将军,和之前仅仅用了一两万军队,就挡住了大齐军神十几万大军强攻的那一位,还有就是……”

    “行了!”

    江老家主还想要再夸,被何勇不耐烦的打断了。

    “您怕不是忘了自己现在的身份了吧?这么推崇,要不我把你送到幽州去?”

    “不敢不敢!”

    江老家主低眉顺眼,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

    但心里实际是不怕的。

    他很清楚,何勇不会杀他,倒是幽州那一群疯子真会杀人的。

    所以,他一开始就抱着换旗不换心,坚决不做任何背叛幽州举动的行为。

    “老朽只是想尽力让何将军了解幽州的情况……”

    “你这是帮我了解幽州的情况?我看你是夸大其词的吓我吧!

    幽州的那些乱臣贼子哪有你说的能耐?

    不说别的,就说现在执掌幽州的那一个叫庞统的被你吹上天的黄毛小儿就很当不得你的吹捧!”

    “我们这一路走来,那黄毛小儿使出了浑身解数。

    又是派鬼影卫想要挟持陈王,又是想要挑拨我们和陈王的关系,还想要弄出兵变阻碍我们行军。

    可结果呢?

    一个个的计划在我们面前成了一个个可笑的笑话。

    不仅没有取得任何的效果,甚至是让我们前进的步伐更加快,走得更稳了!

    如今那小子已经好几天都没有什么动静了,想来是被我们这大军吓得慌了神了!”

    “而他把兵力缩到北幽的举动,也不是什么精妙的算计,只是单纯的被吓破了胆子而已。”

    “至于那些你说的什么将才,实际上不过是仗着手下有内气境的武者欺负人家的庸才而已,打没有内气境部下的林奇他们势如破竹,换了和我们对战……”

    说到这里,何勇顿了顿,满脸的不屑都要溢出来了:“我们这大军有近千的内气境强者,三十五万大军,还有风先生等强者在,外加本帅这一个大齐第一流的统帅在,区区一个北幽本帅挥手就可轻松镇压。

    再说了,你所说的那铜墙铁壁实际满是漏洞,本帅大军一到,说不定都不用打它自己就倒了!”

    看着自信得一比的何勇。

    江老家主只能尴尬地笑笑不敢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