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自信陈王(1/2)
作者:怒笑
    幽州,清幽关,镇北王府上。

    从李思遇刺开始,镇北王府的警戒就再次提高了三个档次。

    整个镇北王府,所有的守卫全部交由数据世界的士兵来负责!

    丑丑为了保证田战和李思的安全,几乎是把幽州所有的数据士兵全部抽调了出来。

    要知道,过去的半年,田战昏迷,数据士兵可没有昏迷,复制版本的兵营也是可以使用的。

    这半年来,数据士兵的实力几乎全员达到3阶以上。

    丑丑抽调近一千人负责防卫,力度之大可想而知。

    无论如何,丑丑都要保证田战他们的安全。

    然而丑丑并不知道的是,比起他自己来,他要保护的那两个远远比他想象的要安全。

    而且还更加悠闲享受。

    在他在外面累死累活的时候,镇北王府上,田战的院子里。

    本来应该重伤昏迷的两人,这会正在庭院里喝酒赏月,好不自在。

    李思一边美滋滋的喝着美酒,一边还茶里茶气道:“公子,您说小庞要是知道,他在那边累死累活,为了我们的安危,为了幽州的安危呕心沥血,我们却在这里喝酒赏月,他不会生气吧?”

    “他不是一直想要证明他自己吗?我们给了他这么好的机会,他开心还来不及,怎么可能生气?”

    田战撇了撇嘴,抿了一口手中那蓝色品质的【猴儿酒】,酒劲上涌全身,让他浑身舒畅。

    享受着的同时,田战也没有忘了关心一下外面的情况:“话说回来,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闹腾起来的了!”

    李思灌了一口,品味的同时继续道:“大燕那边,那一只烈焰军团从拦燕关往南进入了南幽,占领了南幽的一个县城,没有弄到什么东西之后,转头就往西北的方向杀入金州。

    金州那边的那群家伙们正看着戏呢,一点准备都没有就挨打了。

    虽然第一时间组织抵抗,但一来没有准备,再加上烈焰军团有上百个内气境的武者在,他们没有抗住,烈焰军团一路势如破竹,这才五六天的时间,金州已经有一郡沦陷了。

    不过烈焰军团在拿下一郡之后,那一支烈焰军团也就没有继续前进,正在疯狂收敛财物呢!

    金州是富裕之地,他们又专向世家出手,拿下那一郡,他们保守估计也能刮出几千万来!”

    田战一听这个,桌子一拍:“太可恨了!

    那可是我大齐百姓的血汗钱!

    记着一笔,千万不要让他们把我们大齐百姓的血汗钱送到燕国去!

    回头我们一定要帮金州的百姓抢回来!”

    “嗯嗯!”

    李思点着头,接着又道:“朝廷这边,烈焰军团一出手,满朝文武群情激奋。

    数十个将领请战!

    目前朝廷已经下令,由大将军何勇带一万禁军过来了!”

    “就一万?”

    田战的眉头一竖,感觉朝廷有些看不起他的意思。

    “他们这不得出个几十万的?”

    李思解释道:“一方面是,几十万大军动员起来需要的时间太长。

    他们没有那一个耐心等。

    另一方面是他们觉得天地大变,时代不一样了,一般的士兵不顶用了,那一万多的士兵,其实真正是士兵的仅仅只有七八千,剩下的一两千都是他们过去半年收买培养起来的武者。

    其中内气境的武者多达五百人!

    他们觉得,内气境的武者一个个都能以一当百,有五百内气武者在,胜过雄兵十万!”

    “五百内气境武者?这手笔倒是不小!”田战的一双眼睛眯了起来。

    “不仅如此,他们还有调集周边军队的权限。

    朝廷的那一支大军刚刚一动,隔壁锦州的不少势力就已经开始行动了,特别是陈王,他直接把自己麾下二十万大军全部集结起来。

    准备等朝廷大军一到,就让他们加入!”

    “陈王?就是被你抓起来遛鸟的那一个?”

    “对!所以,大将军虽然只是带着一万大军过来,但真到了幽州这边,他麾下保守估计,最少也能拉起三四十万的大军,其中定然会有近千的内气武者!”

    听着这一个数据,田战嘴角忍不住露出一丝坏笑:“三四十万的大军,近千的内气境武者!

    边上还有一支烈焰军团虎视眈眈,士元现在估计很头疼吧?”

    “听说他这几天已经修了十几稿的方案,负责帮他打扫书房的人说,这几天扫地,不是一地纸屑就是一地头发!”

    “可怜,他这小小年纪的,不会被愁秃了吧?”

    田战想象着丑丑秃掉头发的画面,赶紧喝了几口压压惊。

    “不行不行,这孩子已经够丑的了,再把头发都掉光了接下来就没有办法看了,我的想办法给他整得生发的药!”

    李思看了看自己家公子。

    想说,现在目的都已经达成了,貌似没有必要让丑丑掉头发,可以跟他说了啊!

    但一看自己家公子满脸恶趣味的样子,顿时就把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

    “对了,小青龙和二哈呢?”

    “根据我掌握的情报,它们已经在岐江和岐山,据地什么位置暂时不知道。

    过去三个月,大齐有不少人去找过但都一无所获。”

    “知道一个大概位置就行,等这边的事情完了,我自己去把他们带回来!”

    对于那两个小家伙田战到不是很慌。

    毕竟,那两个小家伙,一只是他养的宠物,另一只是他领地的守护神兽。

    在领地上,都是签了契约挂了号的。

    目前它们的名字都还在,亲密度还挺高,不会有被拐走的风险。

    只有有没有人能够杀了它们?

    这就更不用担心了。

    小青龙不说,就说那一只二哈现在的实力也不同凡响。

    在数据世界可能有点危险,但在大齐这边嘛还是很安全的,毕竟,大齐灵气复苏没有多久,最强撑死了也就是在内气境武者,而且,绝大部分都是那一种死磕武道几十年,一朝才因为灵气复苏突破的内气境。

    绝大部分的前路基本都已经断了。

    他们大部分人的实力,都只是白色兵种的三阶实力水平。

    强大一点的,可能达到四五阶的水平,再强撑死也就六阶左右。

    这点实力不会对现在已经有七阶实力,品质已经一跃达到紫色级别的二哈造成任何伤害,所以田战不用着急去把它们弄回来。

    再一个是,田战自己现在也不方便远行,他醒是醒了,但身体状态其实还没有完全解决好。

    小青龙当初给他灌的精血太多了。

    田战昏睡半年都没有完全炼化,甚至只是炼化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田战之前跟丑丑假装昏迷,实际也不全是假装,这几天,田战重心都放在调整自己现在的状态了。

    只是,目前的他,只是初步梳理了体内的精血能量而已。

    并不算是完全解决问题,现在那一股能量,对于田战而言依旧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此时的田战,就像是一个行走的核弹头一样。

    一不下心就可能爆了,所以田战在没有解决身体问题之前并不打算远行。

    而田战能不能尽快解决身体问题,这希望还要放在那一群轰轰烈烈向着幽州来的那一支大军上。

    确切的说,是放在那一群内气境武者上。

    田战之所以答应李思的计划,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他们。

    田战想要进一步解决自己身体的问题,有一个核心的最重要的条件就是,他需要一门功法。

    一门能够让他初步炼化,掌控体内青龙精血的功法。

    这一套功法的品质最少也得达到橙色级别,修炼上限一定要达到锻气之上。

    而目前为止,田战虽然创造的功法不少,但始终没有突破紫色和橙色的屏障,而且修炼的上限也才锻气境。

    要让他自己研究的话,短时间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大量的功法供他学习观摩,最好再有大量的武者给他提供一些功法创造的帮助。

    这不,人家这屁颠屁颠的就给他送过来了。

    “他们一定要尽快的,平安的到我这边来啊!”

    而就在田战期盼着自己的功法和工具人快递早点到的时候,田战的背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是周虎,鬼影卫的领头人。

    他一出来,就趴在田战的耳边低语了几句。

    这轻轻的几句低语,让原本美滋滋等着功法和工具人到来的田战眉头一扬。

    边上的李思看到自己家公子变了的脸色赶忙问道:“怎么了?”

    “士元给何勇的那一万大军在锦州设了一个死局!”

031 自信陈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