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解决(2/2)
作者:怒笑
    田海一口气的功夫下了十几个命令。

    每一个命令都是针对自身安全保护的。

    下完命令之后,他自己还复盘了一下,在确定这已经基本足够安全了之后,他这才又对张群露出无奈和不耐烦的表情。

    表示,他陈王不怕区区田战小儿,这只是被张群缠得没办法了,这才把防护提升到了无死角的级别。

    张群这边,虽然觉得自己家主子这掩耳盗铃的样子有些好笑,但心也放了下来。

    显然,那一战的战败让他家王爷对田战,对自己的生命安全重视了起来。

    他安排的那安保,连他自己除了有些矫枉过正之外都找不出什么毛病来。

    有这样的安保力度,他家王爷的安全应该是能够得到保障!

    他是这么想,田海也是这么想的。

    然后,当天晚上,田海就被挂在了陈城的城墙之上了。

    他做的那些所有的安保,什么五万城市守军,什么全城戒严,什么陈王府五千精锐,什么十二玄凤卫统统没有用。

    要知道,田战麾下没有带进数据世界的最强力量,并不是那一支三阶的虎豹骑,而是大部分成员被升到了4阶,领头的甚至已经被提升到了5阶接近6阶的鬼影卫。

    这一只人均4阶的鬼影卫有多恐怖?

    这么说吧,只要田战愿意,这当中任何一个4阶的鬼影卫都有把皇宫当成游乐园把齐皇的脑袋当成玩具的能力。

    甚至只要给鬼影卫时间,就连全盛时期的少将军也不见得能够抗住鬼影卫的暗杀。

    皇宫和少将军都不行,区区一个田海就更加不用说了。

    拿下一个田海,鬼影卫仅仅出动了4个四阶的鬼影卫。

    不过,虽然是拿下了田海,但却并没有杀了他。

    只是让他全身心的感受陈城墙头上的寒风。

    等到第二天一早陈城的守军发现田海的时候,这一个没有穿衣服,嘴巴被塞起来的王爷离被冻死已经只差一点了。

    而从这一位王爷这边开始,田战的那一千虎豹骑接下来的一路可以说是畅通无阻。

    开玩笑,什么人敢在阻拦一支可以击溃五万大军的骑兵?

    这样的一支骑兵,需要用什么样的力量才能拦下?

    再说了,就算是拦下了这一只骑兵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毕竟一个张家,一个陈王的前车之鉴在那里摆着。

    张家被灭还没有什么,可以说是张家没有防备,田战不讲武德搞偷袭,被灭掉很正常。

    但陈王那边就不一样了。

    人家陈王已经武装到了牙齿了,可结果呢?

    该到城头上遛鸟吹风还得去!

    这一位最后虽然是活下来了,但城头上吹风遛鸟的经历也让他彻底的颜面扫地了。

    而更重要的是,听说在那之后,这一位王爷就被吓坏了。

    睡觉都不敢熄灯,一定要有几十人守着他才敢睡。

    这陈王爷的经历虽然听着可笑,但可笑之下的可怕也没有让人忽视。

    所有人都意识到,田战的麾下有着一支恐怖的的刺客力量。

    田战既然能够在重重保护各种,把田海送到城墙上,也同样能把他们送到城墙上,甚至是直接把他们的脑袋取下来。

    在这一种清晰可见的死亡威胁下,不管是文武百官,还是藩王势力都老实下来了。

    他们突然觉得,这件事好像是他们有点不礼貌。

    人家田战只不过是睡一觉,他们就想要田战的地盘,他们简直就不是个人好吧!

    所有,接下来的朝堂之上,风向猛的一变。

    从一开始抨击田战无法无天,开始表示,这件事貌似也不能怪田战。

    接着有表示,事情演变到现在这种情况,明显是他们当中有些人的问题。

    是某些人丧心病狂,觊觎镇燕公的地盘,这才酿成的这样的事情。

    然后,王虎鸣的人头还没有送到都城呢,都城这边就已经有了处理结果,王虎鸣一家满门抄斩,之前站出来提建议的,也基本都被踢出来背锅了。

    果然,在绝对的力量和死亡的威胁之下,阴谋诡计会变得相当无力,有些原本暴躁不好说话的,都会变得心平气和起来。

    这一次的事情就这么落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