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恐惧在蔓延(2/2)
作者:怒笑

    那是相当有心计有手段,江怀义恨之入骨斗了几十年又不能把人家怎么样的老对手,一夜之间几百口人全死了。

    张家的高层嫡系还都被挂在城墙上!

    听到这一个消息,刚刚才躺下的江怀义那是垂死病中惊坐起,直接从床上爬起来冲了出去。

    “家主,您不休息吗?”

    “休息个锤子!

    立刻备车,老夫要立刻入幽也镇燕公请安!”

    去晚了,江怀义怕自己的尸身也挂在城墙上了!

    江怀义这边火急火燎的入幽见田战。

    另一边,田战醒来,并且强势诛杀王虎鸣,以及锦州张家这一个百年世家的消息已经开始满天飞了!

    最先得到消息的是锦州的各势力。

    原本他们听说田战醒来,强势击杀王虎鸣的消息时,一个个那是怒火冲天。

    觉得田战简直是丧心病狂无法无天!

    王虎鸣这样朝廷任命的地方大员田战居然说杀就杀,他田战是这么勇敢的吗?

    难道他就不知道王虎鸣的背后站着的,真正要他出局的是大齐绝大部分的世家和藩王吗?

    垂死挣扎什么?他就不知道乖乖的躺平吗?

    骄傲的愤怒,这是锦州各势力听说王虎鸣被杀时候的心态。

    然后就是【什锦关】和张家被灭的消息传来。

    一千骑兵,轻松斩杀三千全副武装精心设伏的精兵不说,还一人不伤,这消息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而还没有等各方势力从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当中反应过来,又一个让人不敢相信的消息传了出来。

    张家完了!

    那一个在锦州屹立百年不倒,影响力渗透锦州方方面面的张家,一夜之间大部分的高层都被屠了,张家家主都被挂在了城墙之上。

    这一个消息,让锦州所有的势力沉默了。

    所有人的脑子里只有两个疑问‘田战怎么敢的?’‘田战又是怎么做到的?’

    没有答案!

    没有能想出答案。

    原本冲天的怒火,也直接被一盆冷水剿灭。

    怒火消失,恐惧开始在锦州各方势力当中开始蔓延!

    那些原本如张家一样,想着要阻击那一只骑兵的所有世家都沉默了下来。

    不仅如此,他们甚至还很积极的维护自己地盘的治安,尽可能的保证不会有人妨碍到那一支骑兵。

    当这些势力,特别是那些所谓的百年世家清楚的意识到做一件事的风险高到足以让他们灭族的时候,他们就会把自己柔软的腰身展现出来。

    至少他们不会,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跳出来。

    不过,事情也不是绝对的。

    有些人天生腰身比较软,有些人身子骨就比较硬,他们天生不适合弯腰低头,你越是强横,他就越强!

    这种人就是虎豹骑进都城的最大绊脚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