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救援(2/2)
作者:怒笑

    “我选小青龙!”

    随着田战铿锵有力的回答响起,田战再次登陆数据世界。

    …………

    另一边,数据世界这边!

    太平道的擒龙还在继续。

    为了拿下小青龙,太平道下了很大的血本。

    出动了500蓝色品质兵种七阶黄巾道兵,80紫色品质兵种八阶太平道兵,两尊九阶的武将!

    而这还仅仅只是表面的力量!

    而且,他们这一股力量,实际上仅仅只是为了驾驭他们身下的那一艘巨大的战舰!

    那一艘巨大的战舰才是太平道擒龙的真正主力!

    那是由太平道的道主亲自主持打造出来的造物,表面上看是一艘战舰,实际上是一只巨大的机关造物。

    品质等级都超过了九阶!

    更重要的是,这一只机关造物核心有一枚土黄色的符箓做能源。

    那符箓和战舰合一才是擒龙的关键!

    两者结合,能够让这一艘战舰爆发出各种不可思议的力量,之前田战看到的战舰横空以及那神雷就是这一艘战舰和符箓结合爆发出来的。

    特别是那的神雷,威力是相当恐怖!

    仅仅只是一发,就击伤了小青龙,同时也把小青龙打怕了!

    这小家伙虽然长得威武,但实际上胆子很小的。

    特别是在面对人方面,不知道为什么,小青龙有种骨子里的胆怯。

    它甚至都不敢抢肉吃,要点什么必须要交易才行,还不敢强迫交易。

    之前田战领地那一只怪要不是死灵的话,田战估摸着它也不敢出手。

    这样的一个小可怜突然被打了,转头一看打它的是一船的人类顿时被吓得到处乱跑。

    可小青龙的速度并不比战舰快多少,而且还一开始就被击伤了,没有跑多久就被战舰追上了!

    一发又一发的神雷不断的轰在小青龙的身上。

    把小青龙打得是遍体鳞伤。

    更可怜的是,小青龙还不敢反抗,跑又跑不了,最后它只能是盘着身体,可怜兮兮向战舰哀嚎着,希望战舰的人不要打它!

    战舰那边确实是听到了小青龙的乞求,但没有回应。

    神雷依旧不断的落在小青龙的身上,一直到把小青龙劈到奄奄一息,神雷这才停下来。

    然后那一艘战舰当中的那一张符箓这才飘出来贴向小青龙。

    在符箓飘过来的那一刻,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惧感和无力感涌来,让小青龙意识到它一旦被那一张符箓贴中的话,一定会有十分不好的事情发生。

    虽然小青龙还不能理解那十分不好的事情是什么,但小青龙还是被吓到了。

    又联想到刚刚田战把‘门’关起来不让它回到领地去,一时间恐惧委屈涌上心头让小青龙又‘哇哇’的哭了起来。

    “田战不要小青龙了,小青龙要被坏人打死了!

    哇哇……”

    而就在小青龙哭得死去活来的时候,一阵声音在它耳边响起:“谁跟你说的我不要你了?”